關於水滸傳

2023-05-12 12:10:03 字數 1356 閱讀 4533

1樓:匿名使用者

?kz=69657548

這裡全是,看吧,都是很簡要的。

2樓:網友

有聲水滸轉。

不用看 電腦讀給你聽。

3樓:沙發做主

首次出場回數:第三十五回 石將軍村店寄書 小李廣梁山射雁。

上山回數:第三十五回 石將軍村店寄書 小李廣梁山射雁。

出場時的描寫:頭上三叉冠,頂一團瑞雪;身上鑌鐵甲,披千點寒霜。素羅袍光射太陽,銀花帶色欺明月。坐下騎一匹徵宛玉獸,手中掄一枝寒戟銀絞。背後小校,都是白衣白甲。

上山前:水銀販。

上山原因:販水銀船翻無法回鄉,和呂方爭佔對影山,遇宋江,經勸說投奔梁山。梁山職務:中軍護衛隊馬軍驍將。

**:方天畫戟。必殺技:並畫戟法。

主要事蹟:與呂方大戰三十回合不分上下,兩支方天畫戟攪在一起, 郭盛被小李廣花榮一箭射開,方心服口服,歸順梁山。上梁山後,多次隨宋江出征,曾經向陳太尉乞求招安。

結局:征討方臘時在攻打烏龍嶺時,被山上飛下巨石連人帶馬砸死。

4樓:桐獻玉

我個人認為這是根據水滸傳裡的編劇自己構思的,沒有具體是按照《水滸傳》還是《水滸全傳》,不過在新的水滸傳裡的卻有很多劇情變了,不過這是很正常的,畢竟這是翻拍的影視劇嗎,肯定多少要有點變,才有不同的看點,我覺的拍的不錯,從整個戲來看,還是居於《水滸傳》改變的!

5樓:嘉陵張提轄

前半部分水滸傳與水滸全傳沒有區別,新版水滸本來是可以按照原著拍攝的,但是後來換導演換編劇,就全部亂來了,本來有破遼的故事的,結果改成了盧俊義前傳,沒宋江他們什麼事,總之還是挺亂的,後半部分更亂,根據舊版水滸改編的。

關於水滸

6樓:匿名使用者

分回,直接看得了唄。

關於水滸

7樓:仲鴻

那官人是:天雄星豹子頭林沖,東京80萬進軍的教頭。他的故事太多了:1、魯智深到拔垂楊柳 豹子頭誤入白虎堂。

2、林教頭刺配滄州道 魯智深大鬧野豬林。

3、柴進門招天下客 林沖棒打洪教頭。

4、林教頭風雪山神廟 陸虞侯火燒草料場。

5、朱貴水亭施號箭 林沖雪夜上梁山。

6、汴梁城城楊志賣刀 梁山伯林沖落草。

關於水滸傳的精彩語句,水滸傳好詞好句

縲紲之厄 不能聊生 丹詔 靈符玉篆 鳴鐘擊鼓 香花燈燭 幢幡寶蓋 一派仙樂 郵亭驛站。原來但凡世上婦人哭有三樣哭 有淚有聲謂之哭 有淚無聲謂之泣 無淚無聲謂之號。一切諸煩惱,皆從不忍生。見機而耐性,妙悟生光明。禍福無門,惟人自招。心安茅屋穩,性定菜羹香。世味薄方好,人情淡最長。廣施恩惠,人生何處不相...

關於水滸傳的練習題(100分),關於水滸傳的練習題及答案

1.水滸傳 的作者 施耐庵 朝代 明代 它是我國第一部 描寫農民起義的長篇 2.水滸傳 中共有 108 將,天罡共 36 人,地煞星共 72 人.3.水滸傳 是以 農民起義 為主要題材,通過一系列 梁山英雄反抗壓迫 英勇鬥爭 的生動故事,揭示了當時的社會矛盾,暴露了 封建統治階級的腐朽和殘暴 歌頌了...

水滸傳題目,水滸傳的題目

1武松事蹟 手刃 潘金蓮 斗殺 西門慶 為兄報仇。在快活林醉打 蔣門神 2魯智深綽號 花和尚 在渭州三拳打死 鎮關西 在相國寺 倒拔垂楊柳 在野豬林救 林沖 3吳用綽號 智多星 在黃泥崗智取了 生辰綱 4寫出主要人物 魯智深大闖五台山 林沖誤入白虎堂 林沖風雪山神廟 魯智深大闖野豬林 宋江怒殺閻婆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