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DTY專家來看看!想換配置但又不知道怎麼換好

2023-05-12 12:05:02 字數 2780 閱讀 3119

1樓:匿名使用者

七彩虹igame450烈焰戰神x(鯊魚仿生學) 選這個沒有錯 聽我的,不好找我! 你玩遊戲換cpu提公升不大,你這爛顯示卡換了就不錯。 樓上的 換amd的cpu不用換主機板啊?!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如下:cpu為amd645或640;顯示卡配昂達hd5770。

想換太電腦,但是又對著不懂,請電腦達人幫我看看,這組合機的配置怎麼樣?

3樓:匿名使用者

有條件就上樓上推薦那個配置,算是中端配置了。要是還是想配自己選的,估計電源和顯示卡要換。

急急急!!!來電腦專家幫忙看配置我想換個顯示卡!!!看看能不能換

4樓:匿名使用者

是顯示卡不好最好是nvidia gtx 550 ti 系列以上,才能完美執行,你可以搜顯示卡天梯圖看看,基本玩這個要高階顯示卡才行。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cpu不行,低cpu配高顯示卡也沒有好效果。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降低解析度試試看。

大家看看我的配置怎麼樣,但電腦有的時候卡.想換乙個顯示卡.但不知道換怎樣的.大家給點建議

7樓:匿名使用者

玩大型遊戲卡還是做別的卡?你的顯示卡不差。

8樓:沉沒的海岸

650ti已經算中端顯示卡了,你卡的原因可能是因為cpu的問題,a8 5600k這個cpu自帶乙個效能和gtx630差不多的顯示卡,他的處理效能並不怎麼強。

大家看看我的配置怎麼樣,但電腦有的時候卡.想換乙個高階點的顯示卡.但不知道怎麼配.大家給點建議

9樓:牢桖珍

公升級固態硬碟,顯示卡沒問題,在高版本的顯示卡也沒啥用,cpu不行,還不如公升級cpu,apu本身有核顯,你配電腦既然用獨立顯示卡,為什麼用apu,如果用apu為什麼不用可以和核顯交火的a卡。

10樓:廣告哥哥

大哥,你的截圖太小了,根本看不清配置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把虛擬記憶體設定到8 g。試試看。

我電腦的配置不高我想換一下換成高配置的,但我不知道是換配件好還是換電腦好 求高手指點~~

12樓:因為你所以我

1、主機板上有pci-e 16x的顯示卡插槽,只要買pci-e x16介面的顯示卡就能用,視訊記憶體要在512mb以上。要求低的可買300-500元的,這樣可以玩一些較大型的遊戲,要求高一些的習600-800元的。價位在300-500元的顯示卡很多,如gt220、gt240、gt9800、hd4670、hd5570、hd5670 等。

需要說明的是,顯示卡公升級耗電要多一些,電源額定功率要在300瓦以上為好。

2、也可把記憶體加大到3gb以上,其它硬體不用公升級。

13樓:與福人

你的配置已經不錯了。不知道哪方面滿足不了你?你有什麼需要。

我不玩遊戲。

我電腦配置。

amd sempron processor 3000+,記憶體。

單核垃圾cpu配2g記憶體,很流暢。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品牌機,不建議進行大手術了,到頭來花錢不少,效能提公升有限,3000元就能配一台4核電腦了,4000元可以配一台i5的4核電腦。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幹啥用了,看電影只要裝個2,300的獨顯就好,玩遊戲就換電腦,這個沒公升級價值。

16樓:朱銀龍

你的電腦主機配置太低了!我給你乙個清單!這個清單屬於高階配置,在高階機裡也是最便宜的了!

3500塊錢就能搞定!這個價效比可不是一般人願意說的!酷睿i7晶元。

是晶元不是cpu!技嘉z77p_d3主機板!這個主機板上cpu組!

所以只要乙個晶元就可以了!金士頓ddr3 2g*2記憶體!也就是4g記憶體!

硬碟500g就夠用了吧?我推存威騰電子wd5000aakx!原因就不解釋了!

長城電源500w的!三星***燒錄,***_pw24x!機箱嘛。

我喜歡先馬刺客1!夠帥!呵呵!

好了有什麼不明白的在問我!我的

大家給我看看我的電腦配置怎麼樣 我想換東西不知道換什麼大家給點意思 謝謝

17樓:網友

你這配置已經能玩現在的大部分主流遊戲了,不知道你想換什麼東西?唯一覺得弱一點的就是硬碟了,大不了換個1tb以上的硬碟。顯示卡是gtx650的n卡,配i5的4代cpu已經不錯了!

建議沒必要換東西,不然還不如直接重新配i7新機器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加塊固態硬碟。

換個2g視訊記憶體的顯示卡,但不太值得,捨得花錢的就另外。

19樓:雪海桃花

沒必要換,後期顯示卡會不夠用,以後在說,你這記憶體1600的是4g還是1333的是4g?

20樓:愛你有多深

你是在炫耀你的電腦嗎?沒什麼換的~實在想換換個固態硬碟!

我的電腦配置如下,想更換乙個顯示卡還是原先牌子的,不過不知道怎麼公升級才好。懂的人幫我看看吧!

21樓:永恆吉他手

a平台用a卡比較好。可以上藍寶石6770 1g的700塊左右,如果覺得貴了就上5750 的五百左右,性價絕對高。

懂電腦配置的進來看看

從主機板和顯示卡的資訊來看,兩套配置差不多。radeonx550差不多就相當於pci e版本的radeon9550。所以說現在的配置只是支援pci e顯示卡而已。因為不知道cpu和記憶體,所以只能說在主機板和顯示卡上差不多。那麼我想說的是200元換第二個不值,換成nf4的主機板和readeonx16...

不懂勿噴哈!懂電腦的人進來看看,這配置需要換啥子?好多價格謝謝了

如果不玩遊戲 你上塊ssd就行,經濟實惠的,如 台電128g極速系列2.5英吋sata 3固態硬碟 sd128gbs800 279.00 如果你要玩遊戲 公升級cpu潛力不大,還不如直接嘗試超頻和開核。主機板限制了,你就去淘塊二手的 如 華碩m4a87t plus 也就80塊不到。配個好點的cpu散...

電腦的配置 專家給看看,看一下電腦配置

樓主,你很有錢,既然有錢,就別聽上面幾個人說的。聽我的。你選4核的cpu,q6600也還勉強,可以考慮qx系列的。或許更好些,自己斟酌。硬碟是夠了的。顯示卡很普通了,你可以用9800gtx或用9800gtx組sli更可以3way sli。這是目前最高的顯示卡配置了。記憶體,如果你將來是使用32位的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