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喜歡的人拒絕了怎麼辦 被喜歡的人拒絕了怎麼辦?

2023-05-12 12:05:05 字數 3722 閱讀 1669

1樓:網友

給你兩個建議。

第一,你要是臉皮夠厚的話,對那女孩子死纏爛打,總之她躲你的話,挖地三尺也要把她找到那種。這種情況下,之要你意志夠堅定,遲早那女孩子會被你打動的。

第二。要是你臉皮很薄又很被動的話,你乾脆去跟她說你們繼續做好朋友好了,告訴她那天你說的話叫她別往心裡去。跟她恢復以前的關係,也許能慢慢的從好朋友發展成情侶。

2樓:凌雪若幻冰

你對她冷漠點,女生喜歡追不理他的人。

3樓:殃羊羊

大愛無聲,大愛無形,大愛無疆,你不應該這麼著急,「她也不是說拒絕我,也不是接受我」說明是前者,你最好是向同學們謊稱不喜歡,然後她就會放下包袱,與你和只見一樣。

4樓:匿名使用者

等吧,等她明白你的心,時間會給你乙個答覆。

到時你會明白的,單單喜歡是沒用的。先冷靜下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沒聽過欲擒故縱麼?

耐性是成為好獵手的首要條件!

她現在又沒嫁人。

你有的是機會和時間!

心急吃不了熱豆腐!

6樓:塔賀撥弼

同學,我和你的處境是一樣一樣的……

被喜歡的人拒絕了怎麼辦?

7樓:喜歡聽**的胖子

在乙個人的經歷當中,努力追求之後卻被對方拒絕,這樣的情況在戀愛、工作的過程中可能會遇到,並給自己帶來非常大的影響。……當自己遇到這類問題的時候,需要選擇努力堅持,才能讓自己從困難中走出來,實現自己的目標,取得最終的成功。……具體來說,當自己被拒絕的時候,需要做到堅持自信努力奮鬥、不怕挫折勇敢前進,以及釋放心情緩解壓力這三點。

1,當自己遇到挫折而被拒絕的時候,首先要做到堅持自信、努力奮鬥。

對於乙個人來說,當他面對困難的時候首先需要做到的就是堅持自信、努力奮鬥。……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自己所經歷的事情不可能事事遂心,有很多時候自己會因為被拒絕而陷入困境。這時候自己一定要堅定信念,堅持自信,這樣才能讓自己振作起來,通過努力奮鬥去爭取最終的成功。

2,面對被拒絕而給自己帶來的困難,自己要勇敢前進、不怕挫折。

當乙個人遇到困難的時候,最佳的解決方法,就是不怕挫折,用自己的實際行動去解決困難,使自己能夠繼續繼續前進。……具體來說,當自己被拒絕的時候,自己應該繼續堅持下去,不斷作出新的嘗試,去爭取新的成功機會,這樣才能讓自己向著成功繼續前進。

3,被拒絕會給自己帶來非常大的壓力。自己在這時候要學會釋放壓力、放鬆心情。

當自己被拒絕的時候,自己的心情會變得非常壓抑,承受巨大的壓力。……這樣的狀態會給自己帶來非常消極的影響,使自己無法振作起來去解決困難。……因此當自己遇到被拒絕的情況的時候,自己要主動採取困擾放鬆心情,釋放壓力,使自己能夠以穩定的心情去面對一切,進而採取理智的措施去解決問題,這樣才能讓自己找到新的機會,去爭取最終的成功。

被喜歡的人拒絕了,該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被喜歡的人連續三次拒絕,那我肯定不會繼續追下去,而是會選擇放棄,事不過三。因為別人給我的訊號已經很明顯了,哪怕他們不同意在一起 我,我才不會丟臉丟人,這種情況下!

首先,讓自己冷靜下來。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自尊需要捍衛。 被拒絕肯定是很難過的,尤其是被喜歡的人拒絕了。 我全心全意地喜歡ta,卻被ta無情拒絕,每個人都會傷心憤怒,有的人甚至會從此抑鬱。

一時的抑鬱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一直處於抑鬱狀態。 您需要知道,無論您多麼悲傷、憤怒或沮喪,您都無法做到被「拒絕」。 既然無法改變現狀,不如讓自己靜下心來,調整心態,讓自己從挫折和痛苦的泥潭中解脫出來。

生活還要繼續,溫暖的陽光正等著你盡情感受。

二、分析原因。

俗話說,失敗是成功之母。 不得不承認,被拒絕也是一種失敗,一種情感上的挫折。 沒有什麼可羞愧的。

面對失敗也是一種勇氣。 靜下心來,分析失敗的原因,總結經驗教訓,改進自己的不足。 下次愛來的時候,不會再犯同樣的錯誤。

然後,努力提公升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好!

有人曾經說過,你改變不了任何人,唯一能改變的就是你自己。 當你專注於管理自己時,你自然會忘記「被拒絕」的痛苦。 同時,當你越來越優秀的時候,根據吸引力法則,同樣優秀的人會逐漸聚集在你的身邊。

也許,那個時候,你已經悄悄吸引了別人,開始了真正屬於你的愛情之旅。

情感問題就是這樣。 兩個人需要彼此相愛,互相理解,互相尊重。 只有這樣的關係才有意義。

單方面的努力不會有任何結果,不會帶來幸福。 所以與其堅持,不如放棄,為自己留一點尊嚴和面子。

被喜歡的人拒絕了,該怎麼辦?

9樓:上海心路心理諮詢中心

被喜歡的人拒絕了,並不意味著你沒有魅力,只能說明你們沒有緣分,因此,不要陷入自怨自艾的境地。

如果你們每天因為工作生活需要打照面,那就早點調整好心態,正常對他打招呼就可以了,不要因為告白失敗就讓雙方都陷入尷尬的境地。

如果並不是每天都會碰面的話,那就不必擔心見面的尷尬。任何人的相遇是靠緣分的,你和ta最開始也並不熟稔,所以,你喜歡對方但沒有得到對方的回應也是正常的,說明你們相處的緣分就到這裡了。可以開拓自己的交友圈,一方面轉移自己的注意力,另一方面去認識更多的人。

被喜歡的人拒絕了,怎麼辦才好呢?

10樓:紫微星來

1、調整心態、釋放心情。

因為表白了乙個人被拒絕了就痛苦不已,這是對自己的健康很不負責任的。表白被拒這是事實,是無法改變的,但我們能改變我們對待這件事的態度,調整我們的心情。不要只關注眼前這個你朝思暮想的人,還有很多愛你的人默默在背後關注你。

不要只盯著乙個人不放,而是要放開眼界,接觸比這個人更好的人。

2、不要再聯絡對方。

如果對方在你表達心意後,拒絕了你,並且對你態度很不好,各種惡言相對,那麼這種人可以不用理她了。因為這種人為人處事也不好,就算和她在一起之後,你也會處處處於比她低一等的地位,處處覺得你為她所做的一切都是應該的,很難發現你的好。 更不可能會對你多好,兩個人會很容易鬧矛盾,生活自然也就不會愉快。

喜歡乙個人沒有錯,但是不能喜歡錯的人。愛乙個人也要愛得有尊嚴,人的一生沒有誰是離不開誰的,也沒有規定誰是要為誰服務。一生不長不短,要活出自己的姿態來,才不枉此生。

3、開啟心結,繼續做朋友。

如果是相處很久很好的朋友,因為你的表白而讓關係變得尷尬,你也不要馬上放棄。可以繼續選擇與對方做朋友,但是不要透露出你對對方還有企圖。可能像往日一樣嘻嘻哈哈那樣的好日子不再,但是你可以重新以乙個普通朋友的身份與對方接觸,她也不好拒絕你的友情。

如果跟對方不是朋友,也可以趁著表白這個機會讓對方認識你,成為她的朋友。

4、了解你在對方心目中的形象,分析失敗的原因。

你以為自己在對方心目中很優秀,可能對方根本就不把你當一回事。第一印象不可能被打破,但是可以在平時提公升自己在對方心中的形象,成為對方喜歡的人。分析自己的缺點,自己失敗的原因,到底是自己不是對方喜歡的型別還是對方不了解自己,是對方對自己沒有感覺還是自己的年齡、財富等指標沒有達到,對症解決,不要盲目處理。

5、化悲憤為動力,提公升個人魅力。

一次表白失敗並不代表自己就一無是處了,表白失敗後更要調整心態,更加自信,通過學習而提公升自己,提高自己的個人魅力。無論是外在的穿著打扮還是內在的修養氣質,都會給自己加分,讓你受到更多異性的青睞。表白失敗一定是自己不夠對方的標準,不夠優秀,不斷提公升自己的同時也要學習與異性相處的技巧,相信你一定會遇到乙個欣賞你的人。

所以被拒絕之後,不應該一直停留在失落的這個階段裡,而是要奮起,完善自己,以最好的姿態,在對的時間裡等待那個對的人出現。

向喜歡的人表白,被拒絕了怎麼辦,向女生表白但是被拒絕了

拒絕就拒絕,他有什麼了不起?不要讓失落感壓垮!而且強求來的感情也沒什麼意思 面對愛情一定要越挫越勇。失敗算什麼,反正還沒開始,你還有好多人可以選擇。他拒絕你是他的損失,並不代表你不好!你要有充分的自信,男生都喜歡自信的女生。或許某天他還會為了錯過你而懊惱不已!首先我們不推薦表白,沒有撩到對方心的表白...

追女孩被拒絕了怎麼辦追女生被拒絕了怎麼辦

首先我們不推薦表白,沒有撩到對方心的表白是乞討,懶漢行為,如果你已經表白並失敗了,後面你的所有行為都顯得有目的,女生會排斥你,所以首先你要消除對方對你的反感。親愛的問友,您好!其實您的問題並不難回答,以下是我的幾點想法,希望對您有所版幫忙!既然相處了權一段時間,問友也差不多了解女孩紙是乙個什麼樣的人...

表白被拒絕,表白被拒絕了怎麼辦?

首先我們不推薦表白,沒有撩到對方心的表白是乞討,懶漢行為,如果你已經表白並失敗了,後面你的所有行為都顯得有目的,女生會排斥你,所以首先你要消除對方對你的反感。做朋友就是還有機會。總有一天她會被你的真心所感動。因為不管是交男女朋友和老公 那是一輩子的事情。是非常謹慎的一件事 如果你的腦子你仍然記得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