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換一台電腦,請幫我看看這套配置

2022-05-29 17:15:04 字數 2388 閱讀 5131

1樓:匿名使用者

i5 3470勝6300勝630,i5 3470和8320 差不多。

玩遊戲用i5 吧,i5 是遊戲優化過的。

處理器:i5 4570 用四代的

主機板:技嘉b85-hd3

顯示卡用n卡吧,gtx660 n卡優化遊戲好一點。

記憶體使用1600頻率的。

純打手,不謝!

2樓:

如果說fx6300和i5的差距,怎麼跟你說,你看看價錢就知道差距多少了,不客氣的說,50%。fx8320最多算個改裝車,市區裡飈一飈還是鶴立雞群的。硬碟500和1tb只差不到100元。

我不知道你為什麼選擇四條1333,1333已經停產,而且4條弊端之多就別提了。恕我直言,看了你的配置就可以看出,你雜誌和**看多了,如今生產流水線下來的硬體質量不敢恭維,稍微做工有一點差別4條記憶體有50%的可能會讓你的系統越來越慢,個人建議單條8g。要麼你湊合用現在的630,要麼直接換i5

3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不不錯 屬於中高階 cpu也就i3-4360的水平 相對於x4 630提公升很大 但同樣與i5-3470的差距也不小 這配置可以了 不需要換 i系列的cpu要價太高 不需要

想換台電腦主機,請高手來幫我看看電腦主機配置

4樓:迷失的高爾夫

我想說,不要公升級了,平台太老了。

不如買現在的新至強處理器e3配b85,更強更快,以後公升級餘地大。

5樓:匿名使用者

- - lz別去相信那些**店的配置!!坑爆了

大神幫我看看這台電腦的配置

6樓:匿名使用者

先說電腦打算用途幹什麼,再說這樣的低效能配置,從頭到尾都是低端,不要一味需要低價或者求新,選擇這樣的低端雞肋上網看電影使用的過時配置,公升級也沒法公升級,最多加個記憶體,於事無補。

7樓:騰訊電腦管家

本子只能新增4g記憶體提公升效能了。

其他的都是無法更換的。

不過這配置玩lol還是可以的。

8樓:江辰菲

記憶體小了點,跑win10還是建議記憶體至少公升級到8g。

9樓:匿名使用者

跑win10不需要達到8g這麼大的記憶體

10樓:北許彌夢華

就你這個配置4500買的起碼被坑了1500。這個配置根本沒有什麼換顯示卡的價值,直接重新買一台反而比較省錢。賣二手也就是在1500以內。

11樓:粘姮機濮存

中高,還能安逸1年吧,電腦更新太快了

12樓:裘洲花安露

這個電腦買了不至有四個月吧!

你讓他用魯大師發個詳細點的配置來。

13樓:類美錯飛荷

不錯apu

想提公升效能的話換好記憶體,好記憶體對apu顯示卡的提公升很大

想換台電腦,不知道這個配置咋樣,大夥幫我看看唄

14樓:匿名使用者

主流配置,上網辦公都可以,加20來塊錢換1000g硬碟。

15樓:弘深

換電腦那說明之前還有電腦,有電腦為什麼換這麼低的配置換了提公升也不大,不如多花幾塊錢稍微買好點的

16樓:太陽s風

價錢水分不多,入門配置,上網辦公機

17樓:歡喜哥雙子

上網,辦公,主流網遊都可以玩了。

18樓:

記憶體不錯 我想看主頻

19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效能都殺你噢,這配置要來何用?預算再給多一點吧,弱弱的問下,顯示卡呢?

想改裝一下電腦,大家幫我看看這配置,怎麼改裝?

20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你這個電腦要換配置的話還不如重新裝一台主機,買個主機都比你現在公升級硬體什麼的來的划算,你這些個硬體幾乎都要換,很多都是現在都不生產的東西,如果公升級的話買回來能不能相容還是個大問題,哪怕相容其他硬體也會拖累整個機器的效能,比如你換顯示卡 電源帶不起來主機板帶不動,換個cpu主機板也不能發揮出來效能,記憶體條倒是可以換一根大一點的,但是整體效能擺在那裡,強一點也有限,上面說的換完了機箱裡面幾乎就沒老東西了。

想換新電腦 別人給了我一套配置

21樓:貓貓咪吶

看配置挺高了,但是你追求遊戲的話,三五年不換也不行吧。

要是上網,應該不會過時了。

請各位幫我配置一台電腦,請幫忙配置一台電腦

可以考慮採用如下。處理器 amd 羿龍四核955 單價810元。主機板 華碩m8a87 單價600元。記憶體 宇瞻 ddr3 1333 8gb雙通道240元。顯示卡 微星r6850 hawk 單價1100元。硬碟 視容量 型號所定 500 800元。電源 鑫谷550a 單價280元。機箱自選。以上價...

想自己配置一台電腦,想配置一台電腦

太平洋電腦網3月29日自助裝機配置專家點評 點評配置 酷睿i3 2100遊戲平台 cpu intel酷睿i3 2100 盒裝 1 788 主機板 華碩p8h61 m plus 1 699 記憶體 宇瞻ddr3 1333 2g 2 140 硬碟 威騰電子500g 16m sata3藍盤 1 262 顯...

想配置一台電腦 10,想配置一台電腦

想配置一台電腦 cpu intel 酷睿i5 2320 1100主機板 技嘉ga b75m d3v 550記憶體 ddr3 1333 4g 130 硬碟 希捷1t 單碟 550 顯示卡 藍寶hd 6770 1gb gddr5白金版 700光碟機 先鋒dvr 219chv 140 機箱電源鍵鼠等自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