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電腦的進來看看,本人及其配置如下

2022-12-24 22:20:01 字數 1111 閱讀 9283

1樓:有太陽就能游泳

cpu amd64位速龍3000+(754平台裡的終極絕版u,因為是754平台唯一一款90奈米技術的u) 900元。

主機板 青雲雙敏unf4-4x 600元。

記憶體 1gb(512*2) 600元。

硬碟 120gbata(並口) 500元。

顯示卡 雙敏x550(雙128的)410元。

光碟機 華碩cd燒錄 260元。

電源 金河田勁霸s-428 290元。

機箱 金河田颶風空箱。

用起來一般遊戲也都不會吃力了就是現在的**掉了老大一圈了都。

2樓:匿名使用者

x1300這款顯示卡可以了,cpu嘛不換,就可以玩wow了,特效開一半,還是可以玩的。

3樓:婉麗且清雅的才俊

配置其實也還可以了,沒必要去追求最好`~當然了你有錢除外`~~不過你配置後面的**可是大有問題啊`~~

你那個cpu最多也就是300得樣子吧!

記憶體建議你換直接1g的 價錢也才250-300快。

顯示卡的價錢也高了很多`~~400多可以配個雙256的了。

4樓:回覆有用

硬碟換乙個大的,大的也是很便宜的啊。

5樓:匿名使用者

暈,這有什麼問題啊,別聽樓上那些人說的,絕對沒問題,什麼都足夠了!

6樓:

對付大型3d遊戲應該沒有問題。

建議是在玩遊戲是吧不必要的軟體程式都關掉以保證執行流暢。

7樓:帥成面首

應該夠用了,只是沒有***光碟機顯得有些彆扭。

8樓:有緣萬里來相會

wow沒問題,新出的3d遊戲就有點不行了。

9樓:cpu的眼淚

對付大型3d有些夠嗆,cpu和顯示卡尤其顯示卡是瓶頸。

10樓:網友

wow是絕對沒問題的,當然特效全開那還是會卡的,瓶頸在顯示卡,可以考慮x1650現在**已經很便宜了,599元就可以搞定,若還有多餘預算那就把cpu公升下。對於家用已經可以了只要你不追求大型3d遊戲。

懂電腦配置的進來看看

從主機板和顯示卡的資訊來看,兩套配置差不多。radeonx550差不多就相當於pci e版本的radeon9550。所以說現在的配置只是支援pci e顯示卡而已。因為不知道cpu和記憶體,所以只能說在主機板和顯示卡上差不多。那麼我想說的是200元換第二個不值,換成nf4的主機板和readeonx16...

電腦配置高手們進來看看吧

沒貴,配置也不錯,玩遊戲肯定是沒問題了 就是七彩虹的顯示卡,口碑不太好。如果把顯示卡換成藍寶石,或者迪蘭恆進的,硬碟換成西數的藍盤單碟,就順眼多了 我給你改改 cpu最好是q6600 e6850,最差也是e6550,e6600被搞成雞肋了!主機板換asus的p5n sli,和p35差不多只是ddr3...

不懂勿噴哈!懂電腦的人進來看看,這配置需要換啥子?好多價格謝謝了

如果不玩遊戲 你上塊ssd就行,經濟實惠的,如 台電128g極速系列2.5英吋sata 3固態硬碟 sd128gbs800 279.00 如果你要玩遊戲 公升級cpu潛力不大,還不如直接嘗試超頻和開核。主機板限制了,你就去淘塊二手的 如 華碩m4a87t plus 也就80塊不到。配個好點的cpu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