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女孩,我喜歡乙個女孩

2022-07-10 00:15:02 字數 545 閱讀 3214

1樓:譚小龍

兄弟,愛情中有很多的是錯覺哦!因為你喜歡她,你會關注她,有時她的一舉一動你都會覺得和你有關,這是愛情錯覺。小心傷了自己。

其實,喜歡就勇敢的 追求。別給自己留下遺憾。機會它是平等的,有可能你以前沒機會,但經過你的追求,可能就有機會了。加油吧!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機會的!對你溫柔的女孩子都是對你印象好的!但是你不要心急,你應該經常和她聊天,等感情固定下來了。

你就去向他表白,她應該會答應的!不過當面表白比較好,因為這個時候你可以趁機抱住她!祝你泡妞成功!

3樓:

當然有機會 都給你主動說晚安了 說她今天的經歷了 加油!

4樓:小老鼠

女人心,海底針,她們的心思不好琢磨啊。

5樓:

其實了,什麼樣的你都有機會,只要沒有男朋友,但是有些有男朋友的也可以追到,只是我覺得那樣不太好。你會不會追人?如果實在是不太會我覺得你可以在網上收怎麼追女孩。

我喜歡乙個女孩,我喜歡乙個女孩子,

現在的女孩子都成熟了,不是送一兩樣東西就可以搞定的。關鍵是要投其所好,你想想就算送的再多都是她不喜歡的有什麼用。但也不要太急,這種女孩子,一般會有三種 一種是對你沒感覺 她心裡很明白,但你就不明白 但還要跟你表現得很曖昧,吊著你。另外一種就是直接了當型的。好就是好,不行就是不行,還好不會讓你有任何的...

我喜歡乙個女生,我喜歡乙個女孩

那就表白吧,別錯過機會。喜歡不一定要得到,如果值得等待,那就繼續等待 努力。如果不值得,趁早放棄,免得日後傷心。用你的真心去打動她唄,她的qq你總有的吧。時時刻刻關注她的空間動態,每天都去她空間說早安,午安,晚安。被關心的感覺是很幸福的,相信她會看到那麼努力的你的。我喜歡乙個女孩 這個,可能是想試試...

我喜歡乙個女孩叫玉 65,我喜歡乙個女孩她叫謝

男孩子主動一點。直接一點 誠懇一點,適當的讚美,不要太過油滑。她應該也是天天看到你的是吧,可以前幾天先對她微笑,如果她也回應你的話,那你可以找個機會說覺得她很好,希望認識一下這樣。順便問下,你多大了。如果你很勇敢就去直接跟她搭訕,如果你是那種沒準備就不去做事的人,那就要用一點點的小 計謀 了。你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