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m是哪的車牌,黑M是哪的車牌

2021-12-23 15:02:54 字數 4088 閱讀 3279

1樓:熱詞團小知

黑m是綏化的車牌。

黑龍江省各地區車牌**如下:黑a哈爾濱,黑b齊齊哈爾,黑c牡丹江,黑d佳木斯,黑e大慶,黑f伊春,黑g雞西, 黑h鶴崗,黑j雙鴨山,黑k七台河,黑l哈爾濱所屬縣及縣級市,黑m綏化,黑n黑河,黑p大興安嶺地區, 黑r 黑龍江農墾管局(墾區)。

車牌序號用數字和字母組合方式的使用應按規定依次有序使用。序號的使用率超過60%後,應經省級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批准並報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備案後,依次啟用下一種組合方式。序號的使用率為已使用的序號總量與序號理論容量的比值。

擴充套件資料

截至2023年12月,綏化轄北林1市轄區,肇東、安達、海倫3個縣級市及綏稜、青岡、慶安、蘭西、望奎、明水6縣。具體介紹以下幾個縣:

1、綏稜縣位於黑龍江省中部,全縣總面積4238平方公里,地理座標為東經127°30′44″—127°43′00″,北緯47°30′24″—47°43′40″。東臨伊春市,東南與慶安縣接壤,南部和西南連線北林區,西部和西北與北安市、海倫市相連,東北及北部與北安市和遜克縣相鄰。

2、望奎縣地處黑龍江省中部松嫩平原與小興安嶺西南邊緣的過渡地帶,東經126°10'23″-126°59 '00″,北緯46°32'07″-47°28'24″,全縣面積2320平方公里。

2樓:教育知識問題解答

黑龍江省綏化市

綏化,黑龍江省地級市,滿語安順吉祥之意,綏化市位於黑龍江省中部,松嫩平原的呼蘭河流域,東接林都伊春,南臨省會哈爾濱,西靠油城大慶,北依口岸黑河,西北連鶴城齊齊哈爾。綏化市2023年建制,2023年12月撤地設市,幅員面積3.5萬平方公里,轄三市、六縣、一區,地貌特徵「二山一水七分田」,截至2023年末,綏化市總人口524.

7萬人。

3樓:曾經麼麼噠

黑m是黑龍江省綏化市的車牌

黑龍江省各地的車牌號碼:

黑a 哈爾濱市

黑b 齊齊哈爾市

黑c 牡丹江市

黑d 佳木斯市

黑e 大慶市

黑f 伊春市

黑g 雞西市

黑h 鶴崗市

黑j 雙鴨山市

黑k 七台河市

黑l 松花江地區

黑m 綏化市

黑n 黑河市

黑p 大興安嶺地區

黑r 農墾系統

4樓:俊臨天下

這應該是黑龍江的哪個區市縣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黑龍江綏化市

黑a 哈爾濱市

黑b 齊齊哈爾市

黑c 牡丹江市

黑d 佳木斯市

黑e 大慶市

黑f 伊春市

黑g 雞西市

黑h 鶴崗市

黑j 雙鴨山市

黑k 七台河市

黑l 松花江地區

黑m 綏化市

黑n 黑河市

黑p 大興安嶺地區

黑r 農墾系統

車牌黑m是哪個市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黑龍江綏化市

黑a 哈爾濱市

黑b 齊齊哈爾市

黑c 牡丹江市

黑d 佳木斯市

黑e 大慶市

黑f 伊春市

黑g 雞西市

黑h 鶴崗市

黑j 雙鴨山市

黑k 七台河市

黑l 松花江地區

黑m 綏化市

黑n 黑河市

黑p 大興安嶺地區

黑r 農墾系統

7樓:匿名使用者

是黑龍江省綏化市的,

黑a、黑b、黑c、黑d、黑e、黑f、黑g、黑h、黑j、黑k、黑l、黑m、黑n表示黑龍江車牌號的哪些城市?

8樓:禾木由

黑a哈爾濱、黑b齊齊哈爾、黑c牡丹江、黑d佳木斯、黑e大慶、黑f伊春、黑g雞西、黑h鶴崗、黑j雙鴨山、黑k七台河、黑l松花江行署、黑m綏化、黑n黑河。

9樓:涼涼看社會

黑龍江各個城市對應的車牌號及所包括的區域分別如下表所示:

哈爾濱市的車牌號是 黑a。

齊齊哈爾市的車牌號是 黑b。

牡丹江市的車牌號是 黑c。

佳木斯市的車牌號是 黑d。

大慶市的車牌號是 黑e。

伊春市的車牌號是 黑f。

雞西市的車牌號是 黑g。

鶴崗市的車牌號是 黑h。

雙鴨山市的車牌號是 黑j。

七台河市的車牌號是 黑k。

松花江地區的車牌號是 黑l。

綏化市的車牌號是 黑m。

黑河市的車牌號是 黑n。

大興安嶺地區的車牌號是 黑p。

農墾系統的車牌號是 黑r。

黑龍江省,簡稱黑。省會哈爾濱。位於中國東北部,是中國位置最北、緯度最高的省份,西起121°11′,東至135°05′,南起43°26′,北至53°33′,東西跨14個經度,南北跨10個緯度。

黑龍江省地貌特徵為「五山一水一草三分田」。地勢大致是西北、北部和東南部高,東北、西南部低,主要由山地、台地、平原和水面構成。有黑龍江、松花江、烏蘇里江、綏芬河等多條河流;有興凱湖、鏡泊湖、五大連池等眾多湖泊。

10樓:草原的冰屋

黑a 哈爾濱市

黑b 齊齊哈爾市

黑c 牡丹江市

黑d 佳木斯市

黑e 大慶市

黑f 伊春市

黑g 雞西市

黑h 鶴崗市

黑j 雙鴨山市

黑k 七台河市

黑l 松花江地區

黑m 綏化市

黑n 黑河市

黑p 大興安嶺地區

黑r 農墾系統

車牌,指車輛號牌,是兩面分別懸掛在車子前後的板材,通常使用的材質是鋁、塑料或貼紙,在板上會顯示有關車子的登記號碼、登記地區或其他的基本資料。車牌是對各車的編號,其主要作用是通過車牌可以知道車所屬省、市、縣,車管所根據車牌可以查到車的主人。

現行民用車牌為92式,自2023年7月開始全國使用。

車牌第一位是漢字:代表該車戶口所在的省級行政區,為各(省、直轄市、自治區)的簡稱,比如:北京就是京,上海就是滬,湖南就是湘,重慶就是渝,山東就是魯.......。

車牌第二位是英文本母:代表該車戶口所在的地級行政區,為各(地級市、地區、自治州、盟)字母**,一般按省級車管所以各地級行政區狀況分劃排名:(字母「a」為省會、首府或直轄市中心城區的**,其後字母排名不分先後)。

11樓:魂之影殤

給你抄寫出來了,請檢視:bai

黑a ——哈

爾濱 黑b——齊齊哈du爾 黑c——牡丹江市zhi 黑d——佳木斯市dao

黑e——大慶市 黑f——伊春市 黑g——雞西市 黑h——鶴崗市

黑j——雙鴨山市 黑k——七台河市 黑l——松花江地區(已併入哈爾濱市,車牌未改)

黑m——綏化市 黑n——黑河市 黑p——大興安嶺地區 黑r——農墾系統

答案ok,親給個最佳答案喲。

12樓:匿名使用者

黑baia 哈爾濱市 黑b 齊齊哈爾市du 黑c 牡丹江市zhi

dao 黑d 佳木斯市 黑e 大慶市 黑f 伊春市 黑g 雞西市 黑h 鶴崗版市 黑j 雙鴨山市 黑k 七台河市權 黑l 松花江地區(已併入哈爾濱市,車牌未改)黑m 綏化市 黑n 黑河市 黑p 大興安嶺地區 黑r 農懇系統

13樓:匿名使用者

以及剛剛還不就會恍恍惚惚結果呼呼呼呼斤斤計較就會紅紅火火發廣告行有行規好好回顧

14樓:匿名使用者

d j f h f h f h f

15樓:匿名使用者

西歐發走讀懂一道題的提督一睜眼收徒弟有深度哦習慣昔日毆打如此遊戲以低於最低工資的

車牌黑LC是那個城市,黑L是哪裡的車牌

你查詢的車牌資訊是。型別 民用車輛號牌。省份 黑龍江。城市 哈爾濱。車主資訊需到車管所查詢。請您稍等呢 您好,小度針對您的問題為您查詢到。你查詢的是 黑l c型別 民用車輛號牌省份 黑龍江城市 松花江地區。黑l是哈爾濱市的車牌。車牌號對車的意義就像身份證號對人一樣,一輛車若沒有合法的車牌是無法上路的...

閩S是哪的車牌,閩s是哪的車牌

在現實生活裡沒有閩s的車牌。電視劇 利刃出擊 裡出現過閩s的車牌,該劇大部分鏡頭是在廈門拍攝的。廈門的車牌是閩d,閩是福建省的簡稱。福建各市區車牌分別是 a 福州市,b 莆田市 c 泉州市 d 廈門市 e 漳州市,f 龍巖市 g 三明市,h 南平市 j 寧德市,k 省直系統。擴充套件資料車牌第一位是...

晉f車牌是哪的,晉F車牌是哪的

晉f車牌是山西省朔州市。山西省車牌字母分別代表 a太原市 b大同市 c陽泉市 d長治市 e晉城市 f朔州市 h忻州市 j呂梁地區 k晉中市 l臨汾市 m運城市。辨別車牌號歸屬地的辦法 編號超過10萬時,就由a b c等英文字母代替,即a代表10萬,b代表11萬,c代表12萬,最後一個字母及z代表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