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蠍座男生對我很凶是真心的很討厭我嗎

2021-06-14 00:49:06 字數 1525 閱讀 5058

1樓:一個世界的海角

天蠍座男生熱情似火的性格往往也成為自己的弱點和遭受他人排擠的原因。天蠍座男生會對新鮮事物表現出相當熱情的態度,像天蠍座的男朋友便是最好的例證,他們對女朋友太過於熱情,導致給女朋友施加了無形的壓力。而且天蠍座男生表面上看起來斯文有禮,內心實質上有著極強的佔有慾和自我意識,報復心隱藏得極深,只有被傷害到才會反擊,他們都不會真正地去報復對方,而只是在心裡預演著如何報復,不會在生活中去實行。

天蠍男是個愛恨分明,對於自己的情感十分拎得清的人。當天蠍面對喜歡的人時,對方無論什麼樣子在自己眼裡都是可愛的。他們會無微不至的關心對方,保護對方,不捨得讓對方受一點委屈。

一旦他們開始討厭對方,態度就會有個一百八十度的大轉變,不僅對對方是不理不睬,並且忽冷忽熱的態度也會讓對方受不了。

當天蠍男不喜歡一個人的時候,他們就會變得尖酸刻薄,不管對方做什麼事在天蠍眼裡都是看不慣的。他們只會覺得你的缺點暴露的越來越明顯,不會多加體諒你,而是表現出不耐煩的態度。情緒也是大起大落,有所起伏。

別人都沒有辦法準確的瞭解他們內心在想些什麼。但天蠍男喜歡一個人的時候,是絕對不會把這種情緒傳染給對方的,他們會時刻保持一種積極向上的狀態,不希望自己影響到對方。但如果是對於自己討厭的不在乎的人,天蠍男就會表現的非常無所謂,有什麼小情緒都是直接表現出來,不會考慮對方的感受。

2樓:禽國實鵬雲

一樓說的不錯。我就是天蠍座的。

“他們天生缺愛的感覺,他們若是翻臉比翻書還快,絕情的要命.”

我覺得自己有時候還是滿冷血的,不過在熱戀的時候還是能放低自己的姿態去迎合對方,這個用我自己的話來概括一下就是:

在我愛你的時候,我自己什麼都不是;當我不再愛你的時候,你什麼也不是。(就跟陌路一樣

甚至是仇敵)

還有樓主說的:他好像不敢看我的眼睛,說話經常避開我眼睛。

這個是因為比較害羞內向吧。我感覺好像我經常也是這樣的。天蠍座是自卑自負自戀的矛盾結合體。

說話態度很曖昧.但有時卻很冷淡。——會冷淡說明他起碼是有點在乎你的

所以不敢毫無顧忌肆無忌憚隨心所欲的亂開玩笑。因為他怕說些不該說的話讓你留下不好的印象。他不在乎你的話他會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對他人的評價不屑一顧。

最後樓主說,以後的幾天我們沒有聯絡,但是我好想知道他到底怎麼想的。

他應該是因為突然表白了而得不到樓主的迴應而感到忐忑,因為他害怕失敗,又不好意思問,樓主的沒有迴應會讓它患得患失。

最後送你幾句話:

那一刻我才明白,愛和恨是找不出因果的,

就象海和天分不出界線.

水面上下的兩個世界,似乎截然相反,

卻又如此相似.

讓你看不清風景與倒影的,

不是漣漪,不是吹動漣漪的風,

而是你自己的眼睛.

3樓:少

不喜歡你的人,人家會搭理你嗎?天蠍座的男生如果對一個人沒有任何好感,我說的是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不會搭理你的,更別說對你很凶。

4樓:弘悅心

不是,我就是天蠍座的

5樓:手機使用者

不喜歡你的人不會對你凶的

天蠍座男生都很痴情嗎天蠍座的是很痴情?

天蠍男的愛情bai 對天蠍座的男子決不du可單純 zhi的以貌取人,因為dao不管他是不是看起來很版兇悍,都有一權顆強悍的心,是地地道道的強者。不要跟他說 你應該更溫柔一點 他可不受你隨意的支配 你可以說 我喜歡溫柔一點兒的 那麼他知道自己該怎麼做了,不過要不要那麼做就看他了。天蠍座的男人有很強的佔...

我是天蠍座的就是很容易極端的人,我是天蠍座的就是很容易極端的乙個人

嗯!天來蠍座是極端的源星座,稍微有點自虐傾向!如果你硬要改變自己這樣,那需要很大的毅力!因為極端是天生的,每乙個天蠍座的人都會有!如果你要改變它,可以明確的說是不可能的事!但如果你能做到,那我真的很敬佩你有這樣大的毅力!我知道天蠍座活的很累,而為什麼活的很累就是因為在乎的太多太多!你不妨放棄一些自己...

你對天蠍座男生的看法,天蠍座男生的優點和缺點,詳細!

天蠍座男性格缺點介紹 1 咱天蠍是有點一樓說的外冷內熱。我覺的有點最大的特點就是執著。矮油,有的時候比較極端。比較重情意,是缺點也是優點。神秘。不愛解釋。但絕對是值得珍惜的戀人 很可愛!很幹練!很精明!很聰明!很體貼!很溫柔!很笨!很值得依靠的乙個星座!大愛啊 天蠍座男生的優點和缺點,詳細!天蠍座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