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深刻的人,生活會更加幸福嗎?

2023-05-12 09:35:03 字數 1083 閱讀 2512

1樓:忘了憂桑的文青

不會的,越是思想深刻的人,他的生活就會過得更加的痛苦。

你以為思想越深刻的人,就更加懂得生活,就能夠生活的更加幸福嗎?其實不是的,思想越加深刻,乙個人就越加感覺到寂寞和淒涼。因為他懂得什麼是更好的,懂得什麼才是自己想要的,但是偏偏很多事情,他自己卻沒有能力去實現和改變。

這是因為世界上其實有很多事物,根本就不完美,也不美好。世界上無處不存在著醜陋和卑鄙,無處不顯示著暴力和欺騙。乙個人如果懂得越多,就會越覺得痛苦,但是他沒有辦法,只能夠適應這個世界。

他想要逃離,卻不知道能夠逃到**去。

所以,這樣的人注定是不幸福的,他們只能夠麻痺自己,欺騙自己,將就地過著平淡的日子,像是在倒計時一般迎接著死亡的到來,過著行屍走肉的生活,一直到最後死去。

其實,對世界了解的越多,人們就越容易患抑鬱症,不信的話你可以去對比一下,基本上抑鬱症患者都是那些身份地位不會很低的人。他們比常人更加接近真實的世界,所以想得也就越多,思想也就越深刻。

而相反的,那些能夠生活的很幸福的人,卻剛剛好是那些生活比較貧苦的農民百姓們。對於他們來說,只要日子能夠過得好,吃得飽穿得好,就已經很滿足了。**還有那麼多的工夫,去管世界到底是什麼樣的呢。

俗話說,達者兼濟天下,窮者獨善其身,我想不外乎是如此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思想真正深刻的人,更重要的是對幸福的體驗和理解才可能有深度,所以生活可能更幸福!

3樓:雪梟一號

如果思想深刻生活就會幸福,就沒有「女子無才便是德」的說法了!

4樓:悟索者

我在人跡罕見的地方漫步異象紛呈,怎麼是一種痛苦?恰恰相反是一種無上的幸福!

5樓:月亮花序

如果乙個人活了五十年,不要問為什麼,加大棒,他簡單不了!

和有家的男人生活會幸福嗎,和乙個有家的男人生活會幸福嗎

有家當然幸福了,最起碼比沒有家的強吧 既然有了家,當然就要養家了,如果你愛你的妻子,受點苦事值得的,你不認為嗎?不會有幸福!他既然可以背叛他老婆為什麼不可以背叛你?還是離開他,去找自己的真正幸福吧!別傻了 早死早超生啊 另外還要看你對幸福的看法是怎麼樣的 有錢就幸福 不過正常的夫妻生活就幸福 那樣應...

如果和成熟男人結婚,婚後生活會多麼的幸福

婚後生活會特別的幸福,因為和乙個成熟的男人在一起,這個男人會特別關心和理解自己的感受,會給自己足夠的安全感,讓自己過上幸福的生活!婚後生活肯定會非常幸福的,因為這樣的男人做事情會非常的靠譜,而且在生活中也會懂得關心和照顧別人。和成熟的男人結婚,婚後會非常的幸福,成熟的男人會特別在意自己妻子的感受,做...

為什麼生活會那麼無聊,現在的人為什麼都會覺得生活很無聊?

其實我也知道很無聊啊 因為沒有事情做啊 你想啊要是有事情做的話 還會無聊嗎 你可以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來充實你自己的生活還有啊每天都要保持好的心態開開心心的快快樂樂的 心情好比什麼都好啊 我想啊你想不開心都難啊 例如聽 看電視劇集 看漫畫看電影 玩遊戲打麻將 讀 出去逛街 找朋友聊天 我覺得都不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