匆忙的人生 意義究竟何在?

2023-05-12 09:30:02 字數 1681 閱讀 3969

1樓:網友

意義在於責任,對父母要報養育之恩,對子女要有教育撫養責任,對社會要有貢獻的責任。無論什麼工作,幹自己喜歡的工作。加強人際關係的溝通,你會覺得生活是那樣的美好,活著是那樣的有意義,生活給你帶來快樂無比。

2樓:網友

那你想回到原始社會的生活嗎?為了生存就得工作,工作就是為了生存。建議你休假。

3樓:叨叨真笨

呵呵 不要有這麼消極的想法,我是個小青年,剛畢業,再7天就要去上班了,開始也是和你一樣,很鬱悶,可是我們我們的生命不只是給自己活的!..我不大會說。祝你生活快樂。

人的一生匆匆忙忙

4樓:冰藕不知天下知

生而為人匆匆忙忙。

從蹣跚學步到上幼兒園,嬰幼兒時光短暫轉瞬已過,沒來得及細細珍惜沒來得及細細珍藏。那昨日的奶瓶還未來得及收起,你已長大滿地歡跑。背上了小書包學會了獨自吃飯,學會了說再見。

牆剛貼上幾張優秀小盆友獎章,拿著畢業照的小盆友就已經幼兒園畢業啦,時光急流總是越來越快,未來得及細細陪伴他已長大。

我們花費了三分之一的人生用在了上學,用在學習上,忽略了家庭的歡鬧陪伴,這是人生的取捨,用最珍貴的前半生換取一生的技藝生存的能力。是 社會 太險惡也是大自然在優勝劣汰,每乙個誕生的生命,都要被迫參與這一場無聲無息無始無終的競爭過程。

我們能做的就是跟在他身後,遮擋一絲絲的黑惡哪怕蠟炬成灰,放開雙手讓他奔跑讓他成長,娶妻生子再周而復始。也義無反顧。這是生命的意義!是大自然繁衍生息的使命。

我們的一生都在忙碌,忙碌的人們到底在追求什麼?

5樓:歧山蘭

忙碌的人們,其實都在追求比較幸福的生活,他們想要通過忙碌的工作獲取以後更好的生活。

6樓:姚姚相扣

咱們最終追求的就是幸福感,讓家庭幸福,讓自己身邊的人幸福。

7樓:教育導師張老師

忙碌的人是在追求幸福的生活,他們覺得只有這樣的話才能讓自己幸福。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那些忙碌的人,他們的時間都花在努力上。作家楊大俠楊科說道,把精力花在成長。

人的一生忙忙碌碌到底在追求什麼?

9樓:羽遐思皮君

我來試試,我想現在的你,一定有很多事要你做,而做起來又很難,或者已經實現你的計畫卻得不到快樂,我不想去查點,所以按我的想法說出來。

人的一生到底在追求什麼?你追求到以後又得到了什麼?得到了又怎麼樣?

其實很多人都想過,最後都放棄想了,因為沒有人知道答案,我想:可能是因為人活就要有自己的追求,這是人的本能,可能沒有追求了就活的沒意思了,你說呢?

我們剛開始追求的就是為了吃飽穿暖,慢慢就想更多更多,這個時候沒有人會停下腳步想你這個問題,當他追求了這代,還想著下代也好,再說現代社會,我們追求到手的事業,如不好好經營就會在一瞬間沒有,所以我們就更好努力,慢慢就形成了一種迴圈。

說人的一生忙忙碌碌的追求,還不如說,人的一生都在為了生存努力。

滿意我的答案嗎?呵呵!

10樓:飛實濮嫣

有很多人一生中都不知道追求的是什麼~~可是我們一直忙碌都是為了喲更好的生活,也可以給身邊的愛人家人最好的生活~不是嗎?所以我們共同的目標都是給世界上的所有人都有好生活跟幸福。

我們的人生意義到底是什麼,人生的意義是什麼我們到底要追求什麼

報恩父母,感謝親人,為了給另一半以及自己的後代乙個更好的物質生活,享受人生 你開過跑車嗎?你去過夏威夷嗎?你住過別墅嗎?當你的夢想和現實強烈反差時,就會埋怨人生 上帝把你關上一扇窗,是為了開啟另一扇門 你看那些成功人士,有幾人一上來就成功的 天將大任與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社會很...

誰跟我講講人生的意義!你對人生意義的看法!

一樓真是知音,解釋一下。薩特說 生在荒謬的世界唯一真正的目的就是活下去。有時候,人們會發現一直追求的東西根本沒有意義,這時候會很空虛。感覺活著沒有意義。我想對於你來說 人生的意義就是用你的一生去感受世界,用一生去探索人生的真諦。記錄下你的失意與迷惘。時間長了你就會發現方向。請登入snsnrn,希望對...

人生的意義用一句話說,人生意義的經典句子

人生的意義就在於你將走到生命的盡頭也不會感動後悔!人生的意義就在於創造讓自己和他人更感幸福的環境與條件!人生一世,草木一秋。存在即必然,呼吸即意義。昨天跌倒,今天爬起 熱血不泯,奮鬥不止。人生就是一場旅行。你看到的風景,取決於你的心。參與自然的物質迴圈。有價值的人可以促進。沒價值的人只能阻礙。永不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