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英語高考高考中拿130左右(廣東卷)

2023-05-12 09:30:04 字數 2136 閱讀 9199

1樓:鬼子進村

多做閱讀。平時多讀英語讀物。比如報紙等。時間長了可以提高語感。

如果單詞短語記的很好的話結合一下語感作文就會高分的。

寫作文要按照要求寫。盡量用自己有把握的句子。

2樓:匿名使用者

1.增加詞彙量,確保閱讀無或少障礙。

2.寫作問題:如果你是高三學生,可找一本迅速提分的寫作書。

最近外文社出版了一本《寫作高考必備》是高分寫作的很好材料。如果能善用裡面的材料的話,可確保提高3——18分(滿分為30分的話)。我是作者,在出版之前,我前兩年已在我班和我校進行了試用。

效果很理想。我想讓更多的學生享用到我的成果,在最短的時間內獲得最大限度的提高,在高考中得到理想的分數。所以,今年由國家一級出版社外文社出版發行了。

高考英語怎麼樣考到130?~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江蘇省的,我一般都是靠英語拿分的,我建議你在單選上多花點時間,因為英語最重要的還是語法,而不是單詞,單詞不會,我們可以背,而語法是更深層次的,不要想太多。慢慢學。

4樓:拯救喵三三

你只是在單選方面不是很擅長?看其他的還不錯嘛。

5樓:水手求助

150分的總分,130/150=?,你覺得呢?最好了解一下大家的英語考試情況,如果大家都考得高,那只能是出的題目有點簡單,如果都不好的話,水平就不錯。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主要還是要靠做題練習 語法不像閱讀只要多記詞彙就行了 語法需要練習。

高考英語怎麼樣考到130?~

7樓:竭賢袁女

我的高考英語137

首先,背單詞必須得背上3邊才能記住,背單詞是必不可少的。不過你快高考了,現在去啃單詞可能效果不佳~~~

應對高考,首先最快提公升的方式就是多做套卷了,以前我們老師就讓我們一天做5篇完型閱讀(閱讀題不要先看文章,應該先看題然後直接去文章中找,這樣做又快又準),幾天下來我考試做閱讀題能基本上沒有錯誤了。

如果聽力弱的話就多聽。

完成句子也就是那麼幾個語法變個環境。

作文背幾篇優秀范文就好了,把好作文模式記下來,再替換幾個高階點的詞彙就差不多。

主要是多做,多記,最好做往年真題。

還是要狠下一番功夫啊,最後祝願你高考順利!

高考求助!我是2014的廣東考生,也就是還有一年就高考,可以英語現在150分的試卷每次都只是80多分.

8樓:網友

剛剛得知成績的學長路過。

1、刷五三。

2、背語法點。

3、把3500詞徹底背熟。

4、借其他英語老師較好的班的筆記來影印,很多老師總結的細節在書上是沒有的,這也反映了老師的個人能力。

5、最後出路:去報新東方。

以上只能保證你第一卷,不能保證作文,作文沒有老師教是行不通的,所以,同第5條= =

廣東英語並不難,平時基礎較好的話應該有130+(我這個132完全發揮失常的掩面- -

最後一年可以改變很多,即使是爛老師,你去適應他/她也還是會有一些收穫,我同桌平時英語都不及格,昨天查出來也都130分,所以還是有希望的。

9樓:小哥中哥

同學,您不用怕,學校會為高三配備學校最優秀的老師。到了高三,還是希望同學您能認真聽課,把基礎給打牢固!各種題目可以到二輪才進行專題式訓練。

10樓:冰靈之城堡小妖

第一步:分開做專題(聽力、選擇、完形填空、閱讀理解等)第二部:做套題(做完自己打分,修改,找出錯誤原因與知識點)第三部:做真題(同上)

另外輔助要多讀,多說,這樣英語肯定會進步的。

11樓:幽口妹妹

多積累單詞,這很重要,然後就是做題了(完形,單項,閱讀,)不能放棄,保證每天幾篇,就會順手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要去背單詞,這個比較重要。還有就是多做題,然後去總結規律跟解題方法(特別是語法填空) 以前我跟你也差不多,但通過這些方法和自己努力後現在有一百多分了。希望這些能幫到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垃圾學校吧,不肯換。

如何在高考化學拿高分,怎麼才能在高考化學中拿高分?

理綜化學要拿高分,必須做到以下幾點 1 全面複習,牢固基礎。高考理綜化學只有12道題,其中8道選擇題一般都是基礎內容,但分值卻很高,一般為每題6分。所以在複習過程中,千萬不要好高騖遠,著重抓好基礎知識複習,包括教材的所有章節。要做到基礎題 十拿十穩 2 掌握概念,總結方法。高中化學內容相對較多,但考...

如何在高考最後月提高數學,如何在高考最後乙個月提高數學

這個時候還是需要整理自己的錯題 這個都是自己容易出錯的,也是自己 不認真或者就是基礎薄弱造成的 補漏洞還是效果明顯的 所以這個需要花時間的 高考歷年真題,堅持做,每一道題至少是大多數試題你搞明白了,高考沒問題,我乙個同學就是數學基礎很差,大概就能及格的樣子,堅持做,結果高考數學120分,前提是他還有...

江蘇高考如何在語文和英語上取得高分

語文的話,搞清楚那個閱讀的答題套路啊,比如什麼手法強調了什麼,這個必須記住的。還有那個高考複習時候錯字錯詞什麼的,老師強調的都是真理。作文的話,多引用一些詩歌,看上去很美很哲理就能保命。這個我有經驗 英語其實要看一下你的弱項在 如果是聽力就練聽力多聽聽真的會提高的,聽力分數算最好拿的我覺得。然後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