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和成熟男人結婚,婚後生活會多麼的幸福

2022-03-15 05:25:05 字數 6294 閱讀 4254

1樓:繁華老師

婚後生活會特別的幸福,因為和乙個成熟的男人在一起,這個男人會特別關心和理解自己的感受,會給自己足夠的安全感,讓自己過上幸福的生活!

2樓:30秒不

婚後生活肯定會非常幸福的,因為這樣的男人做事情會非常的靠譜,而且在生活中也會懂得關心和照顧別人。

3樓:佳音

和成熟的男人結婚,婚後會非常的幸福,成熟的男人會特別在意自己妻子的感受,做任何事情他都會尊重自己妻子的想法,會站在對方的立場上考慮問題,會多一分包容,理解,信任,家裡有什麼事情,這樣的男人都會想得非常周全,女人會特別省心,所以如果能和乙個成熟的男人結婚,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

4樓:娛宙之大

如果和成熟的男人結婚,婚後生活會很幸福,他不會袖手旁觀,會主動幫忙分擔家務,也會了解你的辛苦,會努力工作讓生活越來越好。

5樓:訪煙

十分的幸福。因為成熟的男人更會照顧家庭和照顧妻子。也會對任何事情都做得非常好。讓自己非常省心。

6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能夠和成熟男人結婚真的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因為這樣的男人他們有上進心,有責任心,更能夠給女人帶來更多的安全感。

乙個成熟的男人在情感中有什麼表現?

7樓:三寸季年飛如梭

勇於承擔自己的責任和責任:責任心必須是第一位的,責任心的品質不一定只有在關鍵時刻,在平凡的工作和生活中才能找到。這項工作按時完成了嗎?

態度正確嗎?我們是否總是避免生活中的瑣事,比如家務活和帶娃娃。最重要的是,當你在生活中做出重要決定時,你是否敢於做出艱難的選擇。

對未來有乙個可行的計畫:乙個成熟的男人必須知道他喜歡和應該做什麼,也許他做的不一定是喜歡的,但必須思考未來幾年需要做什麼,才能讓他的家庭生活更美好、更幸福。我們應該把生活的主動權掌握在自己手中,而不是認為「船到了橋上,自然要直起來」。

樹立自己正面的口碑和形象:首先,造型必須乾淨整潔,因為十個人對人的印象中有七個是由第一印象決定的,而十個人的第一印象中有七個是由造型決定的,也就是說,一半的印象是由造型加上去的。名譽更重要。

所有的外部優勢都將建立在乙個好人的基礎上。當人們崩潰時,所有人性的弱點都會嚐到同樣的味道。有乙個你非常感興趣的好愛好:

乙個你非常感興趣的愛好會幫助。

8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成熟的男人在情感中,他會處處為他心愛的女人著想,遇事有擔當,從不委委諾諾,做事乾淨利落,一切從大局出發,處事總是站在別人角度去考慮,這樣的男人值得託付終身。

9樓:匿名使用者

成熟的男人都是有擔當,有責任心,有包容有愛心。善良有孝心。工作有事業心。總之成熟男人是乙個情商,智商都很高的。值得託付一生!

10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成熟的男人在情感上應做成熟穩重,有責任,有擔當的表現。

11樓:小若最棒

以結婚為目的,不會過分的熱情,也不會太冷淡。知道討好你的父母。而不是躲著你的父母。成熟的男人太少,我男人四十五了也不成熟。

12樓:何妨把酒

乙個成熟的男人在情感中幾天幾天,然後細心照顧,然後內心比較強大絞死結婚了,沒事了,顧家的,不知道你是。男人在情感中,他必定就是人怎麼樣,然後他一思想政治35個人是那種情商低,你要是情商高智商高,那你沒辦法呀。

13樓:筱雅

我覺得乙個成熟的男人在情感中,要有事業心、有擔當、穩重能給女人安全感。

14樓:像最初

穩重,成熟,會有一種大男主意的感覺,會把你當小孩一樣愛你

15樓:桑桑

考慮周到,給女朋友最大的安全感,最重要的就是安全感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隨便發脾氣,懂得愛護對方。

17樓:匿名使用者

會有一種大男主意的感覺,會把你當小孩

摩羯男婚後會和另一半構想未來嗎?

18樓:聆聽_聽雪老師

摩羯男婚後一般會和另一半憧憬未來的,當然這還是因人而異的,因為摩羯男的性格還是各不相同的。

19樓:水長東蘇徹

摩羯男婚後會和另一半構想未來嗎?如果你還在以星座定義乙個人,你就不適合結婚,因為結婚不是這麼幼稚的事情

20樓:體娛荒原

摩羯座的男生結婚後肯定會跟另一半共享乙個美好的未來的,因為他們在工作上比較認真,在生活上也是乙個認真的人

21樓:語過添請

摩羯男婚後如何對待自己的老婆?有些男人在婚前和婚後判若兩人,婚前各種寵溺示好,婚後各種約束管制,而有些男人婚前婚後則沒有什麼變化,該寵的寵。每個人對幸福都有不同的定義,你想要的幸福,是不是他能夠給予的呢?

嫁給摩羯座之後會是怎樣的生活?他會帶給你怎樣不同的幸福呢?讓我們一起跟隨神巴巴網的推薦來看看以下的

摩羯男:才華橫溢的摩羯婚後依然選擇早出晚歸,努力忙事業。當然,他每週都會抽出空來帶老婆粗門shopping,放肆去嗨~

摩羯男婚後如何對待自己的老婆

才華橫溢的藍籌股。

其實摩羯座的男人,通常個人能力都非常的不錯,大都是很有才華的那一型,而且也很內斂,不張揚。他也很有耐力,不一定要短期之內成功,絕不好高騖遠,他可以慢慢來,總有一天你會看到他的成功。而且摩羯座的男人雖然很固執,但是個性很溫和,也很講道理,不會亂發脾氣,就算發脾氣了,事後他覺得自己不講理,也會跟你道歉。

22樓:今生的諾言情感老師

魔蠍座的男結婚後,一般他是會和另一半構想未來的,他們彼此之間都會互相交流,他會把自己的未來夢想都告訴對方,他是很信任彼此的

23樓:為你執著

魔蠍狼結婚後一定會和另一半構想未來的,畢竟他們都有自己的理想和追求

24樓:

其實摩西爾摩蟹男也是性情中人,在婚後他絕對會和他的另一半構想未來的。

25樓:保持本願

會的,摩羯座比較的成熟穩重,他們甚至在談戀愛的時候就已經在構想未來了。

26樓:天啟星辰

如果是摩羯座的男人結婚以後,他可能會和另外一半正常情況下,他也不會有很好的未來的計畫。

27樓:庹映菱

我們兩個人之間如果有一些共同話題的話,一般情況下都是可以希望共享未來的。

28樓:

蠍座男婚後會和另一半共享未來嗎?那婚後了,不構想未來和誰共享未來呀?我不知道你怎麼想

29樓:艾閎

這樣的男婚後是會和對方暢想一下未來的構想,他們的未來又是怎樣的美好?

30樓:

摩羯男婚後會和另一半構想未來嗎?當然會呀

多少歲結婚最好?

3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講,男孩子應該比女孩子大2歲到6歲左右,但這是一直以來的看法。現在很多社會學家和心理學家都認為:一般女孩子結婚的年齡在22~25歲合適,因為26~28歲是女孩子最適合生育的年齡。

男人一般適合結婚的年齡有兩個時間段: 第乙個時間段是20~25歲,而且以25歲左右最好。這個時間段結婚的話,那麼男孩子比女孩子大2歲到6歲是很正常的,而這個年齡段的男人結婚一般是考慮先結婚,後創事業。

但是當事業成功以後,如果稍有不注意,大概在35~40歲之間出現很高的離婚率。第二個時間段是35~40歲,而且以35歲左右最好。這個時間段結婚的話,那麼男孩子比女孩子大10歲到16歲是很正常的,而這個年齡段的男人結婚一般是考慮先創業,後結婚。

這種老夫少妻的婚姻,一般穩定性會大一點。因為男人有事業有能力給妻子幸福的生活,而且自己也開始步入中年,性情已經很穩定。 有以上可知,其實,男方比女方大14歲還是很正常的。

就算不按照以上所說的年齡段結婚,也無所謂啊。關鍵是你們可以相愛,只要你們在一起是幸福的就可以了。法定結婚年齡是多少歲呢?

中國法定結婚年齡 中國法定結婚年齡,男不得早於二十二周歲,女不得早於二十周歲。 婚姻的自然屬性和社會屬性要求,結婚只有達到一定的年齡,才能具備適合的生理條件和心理條件,也才能履行夫妻義務,承擔家庭和社會的責任。

32樓:蹉紅葉元火

年齡不是真正的問題,我的看發是兩個人相處一段足夠的時間,這段時間可不是戀愛期,而是在熱戀之後的一段時間,這段時間的作用是讓自己體會一下能否接受以後生活中的平淡感覺,如果這段時間度過了,你還覺得這個男人可以讓你依靠一輩子,那好~請你看看你幾歲了,現在就是你結婚的最佳年齡

33樓:饒遠耿己

從個人成長生活角度看,35之後比較好,各方面趨於成熟。

但是從下一代的角度看,35之後就算高齡產婦,不太好。

所以你需要權衡。

34樓:碧璟俎可佳

24~26結婚好,28歲生小孩會很聰明,有科學證明

35樓:廖熹茆堂

25歲之後30歲之前,其實男人也是如此,這個時候相對較成熟一些,

對待婚姻比較慎重些。我周圍這個年齡結婚的離婚率相對很底的。

36樓:弘雪珊仍來

我覺得男的最好在27-30歲,女的最好在23-26歲,因為,結婚後兩人的婚姻需要磨合.到男人30歲的時候,女的在25至26歲之間要孩子最好.因為這個年齡段的人晶子和卵子是發育得最好的。

同理,生出的寶寶也最聰明。

37樓:雋冬諸承平

男的最好在26-28,女的最好在25-28,因為這年齡段是生育能力最好的,而且大家都有一定的事業基礎。

38樓:滕邦宇文思凡

結婚的最佳年齡我感覺在30以內,因為那時事業基本有成了,結完婚了也不用為後代超心,要沒有,還得拼命掙錢來養活一家人…

39樓:來看一下就走人

結婚是人生一件大事,也是人類發展延續的需要。不同的人結婚有不同的要求,貧窮落後的地方,女孩子如果上不了大學,高中畢業就會選擇嫁人。好的地方女孩子考不上大學,會出去打工掙錢,到大城市後思想觀念生活方式都發生較大變化,願意再回去的不多,所以在大城市打拼,等條件好了才考慮結婚,年齡一般會在25歲以後。

上了大學的,一般畢業找到工作後就結婚,年齡也在25左右。當今社會,要說女孩多少歲結婚,不考慮實際是不現實的。如果一切條件允許,最好在25之前結婚,25之後就有點晚。

至於嫁多大的男人,正常應該找比自己年齡大的,大3歲合適!

40樓:來自橫店影視城無師自通的橄欖枝

中國大陸法定結婚年齡,男不得早於二十二周歲,女不得早於二十周歲。中國港台法定結婚年齡,男不得早於18歲,女不得早於16歲。中國2023年婚姻法規定的法定婚齡為男二十歲,女十八歲。

因此規定「男不得早於二十二周歲,女不得早於二十周歲」。法律依據:《婚姻法》第六條結婚年齡,男不得早於二十二周歲,女不得早於二十周歲。

晚婚晚育應予鼓勵。

嫁給什麼樣的男人會幸福?

41樓:碧海孤心

幸福也在於自己好嗎 不是說嫁給誰就幸福了

42樓:匿名使用者

你信任的.你在那個人心裡有很高的位置

43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願意把心交給你的男人

44樓:公冶菊說子

老實的要很有責任感,

必須嫁給他愛邇比邇愛他多的。

那樣會更加幸福,

但是不能嫁給你愛,但他不愛你的,

也不能嫁給太有錢吶,

太有錢的,他不會只有你乙個女人,

太帥的,會很花心,不會只把心放你身上,

除非,邇很美。

所以,要乙個合適你自己的。

45樓:宿醉載清芬

真心愛你,疼你的男人

46樓:祿飛馬欣榮

呵呵答案只有乙個

那個男人就是我

數盡天下好男人

捨我其誰

找男朋友的標準是什麼? 250

47樓:nicelazy虎

姑娘,聽說過這樣一句話嗎?男怕如錯行,女怕嫁錯郎,找乙個好男友或乙個好老內公不亞於

二次投胎。說一容個例子吧,我一表姐人很優秀,,找了乙個老公家境優越,沒幾年賭光了百萬家財,現在過的很困難。所以不賭博是最重要一條。其它人品好,脾氣好,不抽菸喝酒,你看著辦。

男人成熟前和成熟後有哪些區別,成熟男人 和 不成熟的男人有什麼區別?處事態度方面

一 性格上的蛻變 男人成熟前的性格往往比較固執,普遍易怒,遇到挫折和壓力容易產生抗拒心理。在這種情況下,他們常常會把來自外界帶來的情緒,發洩到身邊的女人身上。輕則爭吵,重則打罵。而男人成熟後脾氣會有所收斂,對自己的女人會有所包容,遇到挫折和壓力首先想到的是迎難而上。即便遇到再大的困難,他們也不會隨便...

和成熟男人談戀愛時,到底是什麼感覺?

女人會更加輕鬆自在,不用什麼都會,只需要做自己就好,他就會引導你。兩個人在一起,即使感情再好,可能也會有矛盾和爭執的時候,這時就是最容易考驗兩個人的感情的時候。而成熟的男人,自然是不會過多的跟你爭吵,而是會懂得包容你。你怎麼吵,怎麼鬧,他都不會過多的去計較,反而幼稚的男人就會跟你講道理。其實,很多時...

陽光開朗和成熟穩重的男人哪個更受女孩喜歡

主要看女孩更喜歡那個吧!為什麼在愛情面前要這麼卑微呢?其實無論男生還是女生,都做好自己,當自己足夠優秀,自然會有喜歡你的人來喜歡啊!蘿蔔青菜各有所愛,看那個女的什麼性格 都很受人喜歡 這就要看女孩子喜歡什麼型別的啊 在愛情面前幹嘛都必須成熟穩重嗎 因為愛情不是兒戲,是人生的大事,也是人生的重 擇,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