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兒現在在上高一,她不想去上高中能不能轉五年制大專

2021-03-03 23:40:02 字數 2369 閱讀 6168

1樓:匿名使用者

五年制大專需要在中考的時候,就是報考高中的時候填報志願錄取。既然選擇了高中,就不能再轉五年制大專了。

本人就讀高一,不想上了,能不能轉去五年制大專學習。

2樓:天使月神草

可以的bai啊。

給你推薦乙個學校吧,du

山東交通zhi職業學院泰dao山校區 軟體工程內繫,這邊要參加容入學考試,考試通過了就可以到學校學習,畢業後學校安置就業。

不過學軟體的話需要英語和數學有一定的基礎,邏輯思維能力要強。

祝你好運。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估計得花點錢!

我現在高一上完,不想上高中了,可以去五年制技校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五年制技校可以混個專科文憑。也不錯了

5樓:其實來自山頂洞

可以的,你可以去職校(或者稱技校)去學習技術,拿到專業證書後找工作反而會比大學生容易。

已經上了一學期的高中,能不能轉學去上五年制大專 5

6樓:我在大自然

沒聽說過轉,你問問當地教育部門,明年可不可以重新中考?好像中考年齡是18歲以下。

7樓:漢堡大餐

我覺得你不應該放棄,其實我和你差不多,不過我憑自己的努力卻創造了輝煌,加油!我在讀高二,這次期中我是第七名還得到了獎學金呢

8樓:蒙古包

我認為主要是自己的心態

9樓:幫我撿塊錢

應該可以的 大專那種都是有錢就o了

上高中可以轉學到五年制大專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可以吧,有些大專不參加高考那些都可以進

如果我的學籍被高中錄取,想去上五年制大專還可以嗎?

11樓:w別y雲j間

可以,因為五年制大專錄取算是普通全日制基本上就跟你以前的脫離了版,學籍註冊

權也是在教育部學信網上註冊,跟高中學籍沒什麼關係,並且五年制畢業後獲得是大專文憑(有檔案和報到證)可以參加專公升本考試,考上後就成為全日制本科(不是**)。

專科一般指大學專科(高職高專)教育,是我國高等教育的重要組成部分,是大學的學歷層次之一。區別於本科,大學專科教育主要由高職(高等職業技術學院)和高專(高等專科學校)承擔,部分本科高校亦開設有專科。專科層次不頒發學位,畢業頒發專科畢業證書。

高職和高專都屬於普通高等教育的專科層次,前者偏技術,後者偏理論,側重點不同,無本質差別。兩者培養目標是統一的,在完成中等教育的基礎上培養出一批具有大學知識,又有一定專業技術和技能的高階技術人員,其知識的講授是以夠用為度、實用為本,兩者招生是併軌的。

高一讀完,覺得自己成績不理想,學籍號在高中學校裡,可以轉到五年制大專裡,讀嗎

12樓:山東新華電腦

隨著網際網路bai越來越普及du,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zhi越來越稀缺,就業dao崗位逐年增多內,人才供不應求。容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孩子剛上高中,可是成績不理想,現在還能不能上五年制大專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五年制只能招應屆初三畢業學生,現在已經錯過了

我在讀高一,想轉去讀五年大專,大家給點意見吧 15

14樓:遼寧遼陽小草

我覺得你應該把高中讀完。因為高中時代是人生最美好的時代,孩子們這高中時代刻苦學習,高中時代的知識很有用的,同時也會留下美好的回憶。高中畢業後學大專是很容易的。拼一下吧。加油!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去讀個五抄年制大專吧。襲呵呵。早點接觸總比賴死在高bai考這顆大du樹上強。

不過你zhi選園林藝術專業,不知道dao你畢業以後有沒有門路了。這個就業面,我不知道它有多廣。選個實用性,動手操作能力比較強的專業吧。

如果家裡有關係的話,可以保證就業的話,你聽聽他們的意見。

16樓:真在讀取中

如果你是抱著這樣的心態 那你就算去了又能怎麼樣 還不是一樣在浪費時間浪費你內

父母的錢 我建議你容還是端正心態 好好學吧 因為現在的大學生都好多沒工作 你乙個大專的能幹什麼 我以前和你也一樣 但我醒悟的早 現在在上大學 祝你能考上好大學

我現在上高一但是不想上了怎麼辦,高一剛開學就不想上學了怎麼辦

我現在讀大學,也很迷茫。不知道學了有什麼用 因為學習是考前猛看,考過就忘 如果僅僅為了一張文憑也太浪費光陰了。我還不如自己努力學一兩年考個研。我也有你這樣的想法,就是去社會上接觸。後來有點膽怯。社會比大學,更比高中複雜多了。學校是最純潔的地方。哎,不經歷過難以體會啊。要好好珍惜。掙錢很不容易的。痛苦...

我是去年的初中畢業生,考上高中了,現在在上高一,但是上高中啥

一般技術學校,應屆畢業生和歷屆畢業生,都會收的,過去可以報相應的中專,或者大專。一般都是可以的。要是有顧慮,可以打 諮詢下,學習專業知識,去專業的學校,以後就業也好點。我去年沒考上高中而上了中專後,我現在有點後悔了,我感覺上這個學校沒有多大的前途,所以想上高中了。我就是幹數控車,幹了三年,數控車就是...

我現在上高一,什麼時候開始上雅思比較合適?

如果你已經決定不打算高考了,那就現在開始學吧,早點開始學,爭取高二暑假就把它考了,然後就開始申請工作。別聽上一樓的亂講,雅思成績保留2年 你高考還打算認真考嗎?如果想拼一拼高考,勸你高三結束後再去讀,我就是這樣的 如果高考打算隨便過過,或者根本不打算考,那你高一下或者高二上讀,比較好,萬一一次沒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