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領導或是老師裡,有沒有你忍不住想揍的呢?

2023-05-12 05:45:05 字數 2111 閱讀 8165

1樓:聽天聽潮

沒有,領導與老師都很好!自己也學習好,紀律好,表現好!反而是學生紀律不好,學習不好的,很討厭這種學生!

2樓:公良映菱

最想打我地理老師了,因為每次他的課都是讓我們上自習,結果我們班地里成績都沒有考及格的。

3樓:樊冠南

因為學習差,經常被同學和老師看不起,有一次老師公然嘲笑我,我很生氣,如果不是同學拉著,我都打他了。

4樓:寶寶95410略日

有次上課被老師點名了,後來也就不知道怎麼吵起來了,他還罵了我一句小豆芽,我當時就想打死他。

5樓:端木青桐

一直以來我對語文老師印象還不錯的,後來無意中聽到她跟別人說我沒有爸爸,這是我怎麼也無法忍受的事情。

6樓:現金多長

我以前學習並不差,後來老師竞然當著全班同學的面罵我智障,讓我差點得抑鬱症,學習一落千丈。從此我狠死她,我好幾次想找人揍他一頓。

7樓:大大聲道

一般就是主任這一類的最讓人反感了,有事沒事找學生的毛病。

8樓:夏至

我們物理老師,明明自己沒什麼能耐,還天天裝的自己多厲害似的。

9樓:小月哈哈

高中的班主任,我不就是早戀了嗎,竟然告訴了我的家長,我真想打人了。

10樓:默默愛

沒有的。都是我們比較尊重的人肯定別人有過人之處才能當上領導。

11樓:網友

大學時候的老師,其實也是剛畢業的學生,比我大兩歲,他把我的女朋友搶跑了。

學校領導毆打老師,作為校長該怎麼處理?

12樓:卡拉泡泡牙膏膏

上報。這件事有我作為校長的失職,但是不全是我的責任,教職工之間產生矛盾,如果我是校長,不想這件事情牽扯到我,我肯定第一時間往上報,這兩個人是革職處理還是留校察看就都不是我能做的決定了,這個行為聽起來有些自私,但是確實是非常公正的決定了。

纖維現在其實很多人都太過於相信自己,相信自己是絕對公平公正的,其實並不是的,人心都是肉長的,兩個你親生的孩子在你心裡尚且有個前後之分的,更別說對其他事情的處理了,所以別以為自己做的決定就特別公平,尤其是當你身處高位的時候,你做什麼決定都有人感覺不公平,所以這件事情最公平的是解決辦法就是給更高階的人來解決。

另外這兩個人打架是什麼原因,誰先動的手,都要問清楚了,當時都有誰看到了,有沒有給孩子們帶來不好的影響,這些在上報給你的上級領導的時候都可以匯報清楚,來彰顯自己是絕對公平公正的,然後在上級領導處理這件事的過程中和結果下來之後,都要給全體老師開會嚴肅的強調這件事情的嚴重性,作為老師,不起帶頭作用,這種這類的。

當然如果影響比較小的話,雙方願意和解更好,這樣省的自己當了惡人還被人記恨,畢竟打架的不是校長本人,但是校長肯定還是有責任在的,所以可以和平解決的話,盡量選擇調解,事態比較嚴重,被很多同學看到了肯定會傳出去或者是雙方積怨已久無法和解的情況下,還是上報比較好。

13樓:zpfly飛

作為校長當然要維護老師的利益,畢竟老師是教學的。

14樓:清春不打烊

一定要公平公正處理這件事情,要不然會引起大家的公憤。

15樓:網友

作為校長,一定要理清事情的頭緒。問明白原因。

16樓:哀傷的水瓶座

應該把這件事情上報,畢竟這是一件很嚴重的事情。

17樓:匿名使用者

領導毆打老師,作為校長我覺得可以跟上級部門反映這個領導的所作所為。

1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如果是在工作場合毆打老師,就應該嚴肅處理。

19樓:指南針指北針

做為乙個學校的領導,怎麼有理由打老師,這個老師到底犯了什麼錯?

20樓:_x_d晚晴

誰的錯處罰誰啊,還能怎麼處理,難道和稀泥嗎。

福山外國語小學的學校領導上海福山外國語小學是公立學校還是民辦學校啊

福山教育 集團 總校長 石惠新。現任上海市第11屆政協委員。曾任上海市第11 12屆人大代表,被授予全國巾幗建功標兵 全國中小學外語教師優秀園丁 上海市勞動模範 上海市優秀教育工作者 上海市教育科研先進工作者 上海市 三八 紅旗手 浦東新區首屆十大傑出青年 浦東新區青年突擊隊標兵 浦東新區十佳 三八...

如何寫感謝信給學校領導,如何寫感謝信給學校領導

給學校領導的感謝信 尊敬的學校各位領導 你們好 感謝下羅中學中二 一 班的全體教師,你們嘔心瀝血的民 主教育,和對每乙個學生的耐心 細心 無微不至的關懷和引導,讓學生們把老師當朋友,在輕鬆愉快中學習收穫。我的孩子走進夢寐以求的中學階段,這是下羅中小學老師的功勞,我代表大家誠摯的感謝下羅教育局各位領導...

上海市進才中學的學校領導,上海市進才中學真的是貴族學校麼?

首任校長為上海師範大學數學系教授 碩士生首席導師袁小明。第二任校長為原上海市浦東新區第三教育署署長王從連。現任校長由原東昌中學校長趙國弟擔任。上海市進才中學真的是貴族學校麼?什麼貴族學校?以前是私立的。現在變成公辦的了。學校校舍不錯。你初中也沒有什麼。高中部是重點中學。至於貴族學校。中國沒有。有的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