峨眉山,碧峰峽,黃龍溪去哪比較好?

2023-05-12 05:40:04 字數 2509 閱讀 9555

1樓:匿名使用者

800元的話最好還是去碧峰峽。可以足夠的耍好。吃好。還有溫泉哦。~~

峨眉的話。就有點緊張了。我前幾天去的。

比較節約的花了1000.兩個人哈!但是說真的。

峨眉山的風景是平時看不到的。而且你是五一去。物價就更高了。

這樣就很緊張。可能會因為這個破壞心情的噢。~~

黃龍溪。我倒是沒去過。不過聽說只有乙個古鎮。似乎跟其他古鎮大同小異。沒什麼意思!

個人比較建議你去碧峰峽。五月。裡面很涼爽。有峽谷,有瀑布,有小石路。多安逸的哈!雅安的消費也不高。!

新南門至雅安。大約40多元。一人單程。

然後找個旅店住下。大約幾十元就好。乾淨簡單的那種。

晚上可以去看看夜景。第二天去碧峰峽。門票40(我當時買的這麼多哈。

學生票).在裡面玩一天。下午回來時 可以去泡泡溫泉。

吃當地的小吃。!第三天睡了懶覺。回成都咯!

五一去的話,會比較擠哈。如果你們在那邊有同學的話。可以讓他們幫忙提前訂房間。

不然晚了找不到房間。記得帶傘。那邊經常下雨。

做計程車很便宜。雅安很小。幾塊錢就可以到達目的地。

當然是城內哈。!~多的就不說了。`好好去享受你們的假期吧。!!

2樓:木蘭園藝場

峨眉山最好玩。但五一期間800元不夠。平常時去,由旅遊公司安排就夠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那去黃龍溪吧,食宿和路費都花不了好多錢。

眉山到黃龍溪多少公里

4樓:陽光si檸檬味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眉山市。

1.眉山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眉州大道西一段行駛410公尺,直行進入眉州大道西二段。

2) 沿眉州大道西二段行駛610公尺,直行進入眉州大道西三段。

3) 沿眉州大道西三段行駛690公尺,直行進入眉州大道西四段。

4) 沿眉州大道西四段行駛720公尺,直行進入眉州大道西五段。

5) 沿眉州大道西五段行駛公里,右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530公尺,直行進入成樂高速公路。

3.沿成樂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新津/成都方向,稍向左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成渝環線高速公路。

5.成都市內駕車方案。

1) 沿成渝環線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成溫邛高速/天府大道/成都第二繞城/g4202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2) 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成都第二繞城高速公路。

3) 沿成都第二繞城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成都第二繞城高速公路。

4) 沿成都第二繞城高速公路行駛210公尺,稍向右轉上匝道。

5) 沿匝道行駛990公尺,直行進入黃龍大道四段。

6) 沿黃龍大道四段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雙黃路。

7) 沿雙黃路行駛350公尺,過右側的寨子山約310公尺後,直行進入華彭路。

8) 沿華彭路行駛公里,右後方轉彎。

9) 行駛,到達終點。

終點:黃龍溪古鎮。

從黃龍溪到峨嵋山有多遠

5樓:網友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黃龍溪古鎮。

1.成都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沿黃龍大道行駛9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黃龍大道。

2) 沿黃龍大道行駛20公尺,左轉進入華彭路。

3) 沿華彭路行駛350公尺,右轉進入x062

4) 沿x062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

5) 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x062

6) 沿x062行駛公里,左轉。

7) 行駛40公尺,右轉進入長壽路東段。

8) 沿長壽路東段行駛760公尺,直行進入長壽路中段。

9) 沿長壽路中段行駛980公尺,直行進入迎賓路西段。

10) 沿迎賓路西段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530公尺,直行進入成樂高速公路。

3.沿成樂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成渝環線高速公路。

4.沿成渝環線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青衣江大橋,朝雅安/峨眉山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成渝環線高速公路。

5.沿成渝環線高速公路行駛280公尺,過張徐壩立交橋約270公尺後,直行進入成渝環線高速公路。

6.沿成渝環線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峨眉山城區/峨眉山景區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冷山互通。

7.沿冷山互通行駛510公尺,過冷山互通約440公尺後,直行進入樂漢高速公路。

8.沿樂漢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峨眉山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9.沿匝道行駛3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金頂南路。

10.沿金頂南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秀湖大道。

11.沿秀湖大道行駛公里,稍向右轉。

12.行駛370公尺,右後方轉彎進入名山南路。

13.沿名山南路行駛640公尺,進入峨洪路。

14.樂山市內駕車方案。

1) 沿峨洪路行駛公里,調頭。

2) 行駛110公尺,左轉。

3) 行駛2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峨眉山-西南門。

峨眉山是在哪個省,峨眉山峨眉山屬於哪個市

峨眉山位於四川省樂山市峨眉山市境內,景區面積154平方千公尺,最高峰萬佛頂海拔3099.5公尺。地勢陡峭,風景秀麗,有 秀甲天下 的美譽。是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國家重點風景名勝區,5a級旅遊景區。峨眉山作為普賢菩薩的道場,是中國四大佛教名山之一。峨眉山峨眉山屬於哪個市 峨眉山屬於樂山市。峨眉山 m...

樂山到峨眉山車費多少,樂山到峨眉山車費多少

好像沒有到雷洞坪的直達,樂山可以坐到報國寺的大巴車,也可以買峨眉的車票,8塊,現在很多到峨眉的車是先到峨眉中心站,然後再到峨眉旅遊車站,峨眉旅遊車站離報國寺不遠,只要走15分鐘就到,然後在報國寺坐到雷洞坪的大巴,是50還是多少來著。雷洞坪要看你們想怎麼住了,可以要乙個標間,把兩張床拼起來,大家橫著睡...

請問有關峨眉山的詳細,請問有關峨眉山的詳細資料?

峨眉山,被稱為世界上最神奇的地方。北緯30度,地球上最神秘的地帶,有著無數的不解之迷。而以 天府之國 著稱的中國四川盆地,是世界上處於北緯30度古文明發祥地唯一沒有被沙漠化的地區。峨眉山,位於北緯30度,四川盆地西南,因兩山相峙,形如蛾眉而得名。其三峰聳立,絕壁臨天,古往今來,3077公尺的金頂一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