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麻煩你幫忙翻譯一下 謝謝了

2023-05-12 05:00:03 字數 1687 閱讀 7403

1樓:安靜休息下

教育中對學生的考核目標是學生對所學知識的記憶、理解、運用水平。能夠給出明確的標準答案是考題的基本特點,如果答案不確切應屬於命題失誤,考核的重點是對已有知識的掌握情況。 西方教育對學生的考核目標主要是學生的理解、創新能力。

如美國的高中生人大學採取兩種形式考核:學術評估考試和大學人學考試。

幫忙翻譯一下吧,謝謝了

2樓:網友

當你要去旅遊時,會發生一些奇怪的事情,因為地球分成24個區(分割槽)。兩個區域的時差是乙個小時。你可以有天有超過24小時和幾天少於24小時。你可以有周七天,周少於七個。

如果你讓乙個為期五天的行程在跨大西洋的(大西洋),你的船進入乙個不同的時區每一天。當你進入每乙個區,乙個小時的時間變化。如果你旅行西,你把你的表回來。

如果你往東走,你提前設定它。每一天你的旅行或者25或23小時。

如果你讓乙個坐船旅行橫跨太平洋(太平洋),你在國際日期變更線(國際日期變更線)。這是新一天開始的地方。當你越線,你改變一天。

如果你往東走,今天就會變成昨天,如果你旅行西方,就在明天。

3樓:匿名使用者

奇怪的事情發生時,您的旅行,因為地球分為二十四個區(分割槽)。時間差之間的區域是乙個小時。你可以一天二十四小時以上,天有不少於二十四個小時。你可以有周七天,星期少於七。

如果你進行為期5天橫渡大西洋。等乙個小時。如果你往西,你把你的手錶。如果你向東旅行,你把它向前。旅行中的每一天或者二十五或二十三小時。

如果你做了一次乘船穿越太平洋,你穿過國際日期線。這是新的一天開始的地方。當你穿過這條線,改變你的一整天。如果你往東,今天成為了昨天;如果你往西,是明天。

4樓:蛋蛋是個丫頭

奇怪的事情發生時您旅行,因為地球分為二十四個區 (分割槽)。兩個區域之間的時間差別是乙個小時。您可以與超過二十四小時天和天與少於 24 小時。您可以用少於七周的七天與。

如果跨大西洋海洋 (大西洋) 進行了為期五天的訪問,你的船來每天到不同的時區。你走進每個區域,時間會改變乙個小時。如果你走到西,您重新設定您的手錶。

如果您東旅行,但您設定它前進。每一天的行程已經二十五個或二十三個小時。

如果你使的船之旅跨太平洋 (太平洋),您跨越國際日期變更線 (國際日期變更線)。這是新的一天的開始位置的點。當你跨越行時,您更改一整天。

如果你走到東,今天成為昨天 ;如果你走到西,是明天。

幫忙翻譯哈,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一狐也,以無心之德,而猶思所報;而身受再造之福者,顧失聲於破甑,何其鄙哉!

譯文:乙隻狐狸,對於無意中收到的幫助,尚且打算回報。

但是有些人,自己受到別人很大的幫助,卻為了吃飯(破甑)和幫助他的人爭吵,是多麼令人討厭(瞧不起)啊!

麻煩幫我翻譯一下,謝謝

6樓:敏語出樂意

翻譯什麼?謝謝嗎?這個是:thankyou

7樓:員映諸芹

迪亞斯養寵物狗。

卡爾喝茶。綠色房子緊挨在白色房子的左邊。

麻煩幫我翻譯一下,謝謝

8樓:長著大牙的貓

那麼長還像人免費給你翻啊- -

用翻譯器或者請中介機構吧!

幫忙翻譯一下,謝了,幫忙翻譯一下謝謝?

在復活節的假期,我到學校去滑雪短落基山脈。我已經滑雪很幾次,但從來沒有與學校,因為兩個好朋友來到這次旅行,我們玩得很開心賽車對方下了滑雪場。眾所周知,美國人競爭,我也享受它當我贏得我們的種族!其他的事情我很高興 取得好成績在期末考試,在英語文學競賽中獲得一等獎。我得到了車我的父母所以我能開車去學校,...

誰能幫忙翻譯一下,謝謝了,誰能幫忙翻譯一下

天黑以後,貓都聚集到了垃圾場。今晚是傑麗珂貓一年一度的舞會。在這個舞會上,他們的領袖老杜特羅內公尺將會選出一位獲勝者,這位勝利者將會獲得天堂般的生活。貓們乙個接乙個的聚集過來。很快,場地裡擠滿了各種各樣的貓,各種顏色 體型 尺寸的貓都有,非常吵鬧。jennyanydots cassandra bom...

哪位幫忙翻譯一下詞,謝謝了,哪位幫忙翻譯一下四個詞,謝謝了

英文 exquisite article seriesthe soil sets up the diagramparameter watch the function introduction翻譯成英文嗎?我只能翻譯成英文了 high quality series ground work map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