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修復問題

2023-05-12 04:35:07 字數 1100 閱讀 4691

1樓:網友

尊敬的玩家:

您好:以前玩的夢幻西遊忘記安全嗎和密碼了而且鎖了密保(知道問題和綁了手機)請問怎麼解密保和改密保啊?謝謝。

通過客服專區提供遊戲資料解除:請使用需要取消相關密保產品繫結的帳號,登入主頁客戶服務專區,在「我要提問」選擇「解除帳號繫結服務」——申請解綁密保產品」提交問題,再隨時留意工作人員的回覆進行操作!成功申請取消後,帳號上所有的密保服務都會隨之取消,請留意。

有廣大玩家的支援,我們會以更周到的服務陪伴您遨遊更精彩的網易遊戲世界。

凍結帳號。load_?357

強制離線。load_?1364

快速解綁(首次繫結後7天內)

可以修改密碼。

方法:1 繫結的密碼卡 不足7天內 可以立即用安全密碼解除全部一切所有的繫結。

2 解除了所有繫結 就可以修改密碼了。

如果能改密碼,但是還是上不去。那麼怎麼能把密寶卡取消啊。

解除密碼保護卡。

去吧。改安全密碼的**。

如何防盜以及被盜處理事宜。

tid=74785&extra=page%3d1

網易公司重申,向玩家提供三種帳號取回途徑:

1,通過有效證件號碼取回帳號(

2,通過點卡卡號和密碼取回帳號(

3,通過遊戲資料取回帳號(

為保護玩家帳號資訊的安全性,網易公司強烈建議玩家通過自身申請的方式向網易公司提出帳號取回申請,網易公司將盡力為玩家提供滿意的服務。

知道專家為你服務。

如果還有什麼疑問,請繼續提問。

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下,「知道」一定能成為充滿溫馨和智慧型的知識社群。

2樓:飲悶酒

先用手機發短息吧密碼找回來。之後再去客服申請解除密寶卡。只要提交的資料正確30天就可以。 或者衝450點申請掛失 這個是15天而且點數會衝到你掛失的號裡。

3樓:網友

你手機 可以改密保 問題不就是密保麼 安全碼可以用手機 或問題去修改的,祝您成功!

4樓:網友

先把密碼用手機找回來 再解密保。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繫結的手機找回密保呀。

移動盤壞道修復問題,移動乙個盤壞道修復問題!!

把資料拷貝後直接換新,出問題的可能性很大。一定注意防震,不要移動,更不能在通電的狀態下摔倒。再有,不能在讀盤時突然斷電。我使用行動硬碟的技巧是 拷資料的時候才接上主機,拷完後立即退出。平時行動硬碟放在專用的硬碟保護套裡,並放在抽屜裡。沒有必要用時一定不要用,減少行動硬碟的使用頻率。資料既然已經恢復,...

電腦開機有問題要自動修復,修復不了,總是重複怎麼辦,是什麼原因

回答你好,我是無崖子生活達人,正在為你解答,請稍等 無可嘗試如下方法進行修復,如果無法修復請重灌系統 1 啟動系統自帶的修復功能,在電腦開機之前按f8鍵,進入修復選項 2 如果最近系統已經備份,建議恢復備份,開機時候按 就可選擇 3 如無備份,在電腦開機之前按f8鍵,進入安全模式,不排除有病毒 木馬...

IE修復問題,高手進!!謝謝

建議你重新安裝ie 開啟登錄檔編輯器,找到hkey local machine software microsoft active setup installed components 把右邊的dwod值isinstalled從1改成0即可。如果需要重新安裝oe,修改hkey local mac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