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了張移動王卡都不知道該怎麼用,那些應用是免流啊?

2023-05-12 04:20:06 字數 2893 閱讀 4579

1樓:中國移動

以河南為例,移動王卡-19元**定向流量使用範圍如下圖所示:

鑑於各省業務規定存在差異,您可以詳詢當地10086。

2樓:虛懷若谷丶灰狼

你可以先看看你辦的是那一類王卡,基本上與騰訊及其授權商家全部免流,主流遊戲**免流,其他的就要根據你辦的類別去看了。謝謝!

3樓:網友

諮詢10086吧,官方的權威。

移動王卡免流app有哪些

4樓:小曾一起普法

免流app包括咪咕**、愛奇藝、騰訊**、芒果tv、優酷、西瓜、網易雲**、今日頭條、抖音、火山小**、pp**、新浪微博、、地圖、貼吧、好看**、手機助手、翻譯、輸入法、糯公尺、文庫、知道、百科、秒懂百科、阿里系app、喜馬拉雅、快手、網易遊戲、酷我**、網易新聞。

資費有效期間,如因合作終止等其他原因停止推廣某app,將自動為使用者從套內融和專屬流量免流範圍中取消相關app,並通過公告或簡訊等方式進行告知。

18元移動王卡定向流量可使用的範圍有如下:

4、網易系:網易雲**、網易新聞、網易遊戲(終結者2、夢幻西遊、大話西遊、倩女幽魂、陰陽師、決戰平安京、楚留香)。

5、芒果系:芒果tv。

8、阿里系:優酷。

9、其它:快手、pptv。

騰訊王卡可以用那些應用免流量

5樓:

免費流**應用包括咪咕**、愛奇藝、騰訊**、芒果tv、優酷、西瓜、網易雲**、今日頭條、抖音、火山**、pp**、新浪微博、、地圖、貼吧、好看**、手機助手、翻譯、輸入法、糯公尺、文庫、知道、百科、妙道百科、阿里系app、喜馬拉雅、快手、網易遊戲、酷我**、網易新聞。 18元手機王卡定向流量app可使用包括咪咕系列、系列、今日頭條系列、網易系列、芒果系列、騰訊系列、微博系列、阿里系列等app。資費有效期內,如因合作終止等其他原因導致app停止推廣,相關app將自動為使用者取消包內整合、專屬免流量的覆蓋範圍流量,使用者會收到公告或簡訊通知。

18元手機王卡定向流量可用於以下領域: 1.咪咕系列:

咪咕**、直播、**、遊戲。 2、部:手機、愛奇藝、地圖、手機助手、輸入法、好看**、貼吧、文庫、翻譯、糯公尺、百科、二次理解百科、知道。

網易雲**、網易新聞、網易遊戲(終結者2、夢幻西遊、大話西遊、倩女幽魂、陰陽師、平安京之戰、楚留香)。 5.芒果部:

移動大王卡有哪些免流

6樓:青島小魚聊創業

每個地區的業務可能會有差異,建議諮詢10086。

以青島地區為例,移動王卡定向流量使用範圍包括:

7樓:青青子衿

提問1、咪咕系。

咪咕**、咪咕視訊、咪咕數媒、咪咕遊戲、咪咕動漫、咪咕直播。

3、頭條系。

移動大王卡哪些應用免流量 移動大王卡免流量應用詳細

8樓:墨曼彤

3、網易系:網易雲**、網易遊戲(終結者2、夢幻西遊、大話西遊、倩女幽魂、陰陽師、決戰平安京、楚留香)、網易新聞。

6、阿里系:優酷、手機**、口碑、閒魚、手機天貓、支付寶、聚划算、螞蟻財富。

7、其他:pptv、芒果tv、快手、學習強國。

9樓:中國聯通

一、「服務」>「客服中心」>「免流特權」;

二、「特權」>「免流應用中心」>「免流說明」。

10樓:我是小小

【申請方法一】:

輸入身份資訊、配送資訊。

接下來就只用在家等待快遞到來。

申請方法二】:

點進去再點開:「免流量服務」在裡面就能找到申請入口了,記住到時選對歸屬地就行。

注意事項】:每個使用者只能辦理一張大王卡的,且屬於實名制的手機卡。如果自己的軟體應用沒有入口,可向好友問下,有申請資格的代為填寫下個人資料。

11樓:瑞哥侃體育

移動大王卡用什麼軟體免流量呢?

12樓:檸檬樹街

移動王卡都那些免流量。

13樓:樂觀的張朝明

這輩子也用移動大王卡了騙人,馬上倒閉,50元幾天沒有了。

14樓:bw專屬

移動啊 有什麼免流啊。

誰給我指條明路?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別這樣,請相信天道酬勤,上天不會對任何乙個人不公平的。我想,你實現夢想的機會會隨時降臨,千萬不要自暴自棄!有夢想,多好呀,有的時候看到別人為了夢想吃苦 受累,自己心裡挺羨慕的,有夢想就有奔頭,更何況你已經一步一步地將自己的夢想實現,也許這是上天在考驗你呢,勞其筋骨,餓其體膚,對不對?也許明天 也許後...

不知道該怎麼經營婚姻,不知道該怎麼經營婚姻

第一點 得先修自己,修到沒脾氣 有脾氣,一管就生氣了,因為對方的想法一定跟你的不同,他若不照你的意思做,你就發脾氣,這樣怎麼溝通,彼此就很難有良好的互動。第二點 真正的關心 好的夫妻關係,不是要求出來的,而是發自真正的關心。真正的關心不包含要求,不去要求,只是純粹的關心,對方就比較容易接受,他未必完...

不知道該怎麼處理這種關係,不知道該怎麼處理這種關係

給你講乙個故事 看過後或許你就醒了 乙個哲學家,晚飯後往郊外散步,遇見乙個人在那兒傷心地哭泣,哲學家問他因何如此傷心,那人 失戀了!哲學家連連撫掌大笑道 糊塗啊糊塗。失戀者停住哭,氣憤地質問 有學問就可以如此嘲笑愚弄別人嗎?哲學家搖頭道 非我取笑你,實是你自己取笑自己啊!見失戀者不解,哲學家接著解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