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房子60多平方養金毛可以嗎?

2023-05-12 04:25:04 字數 2071 閱讀 1710

1樓:夏末桑懸

金毛很溫順。

主要看和你共住的家人有沒有意見,還有是不是有條件照顧好它。

狗狗的生命長達10幾年,千萬別因為一時興起帶回家而最後無法照顧它必須處理掉。

一般來說每天都回家的話是沒啥問題,初中生要照顧好金毛不容易,畢竟體積不小。

所以父母的意見很重要噢。

如果lz都考慮清楚了就願你能找到自己喜愛的金毛寶寶!

2樓:己思菱

如果是初中生的話勸你還是等你有經濟能力和時間了再養。因為你的學業會很忙,小金毛是很皮的哦,只要你不在家的話說不定你家的家具什麼的就會毀於它的破壞力之下。每只狗狗都會叫啊,要看它的性格怎麼樣,如果它是個話多的狗狗那就會很煩了。

我家的金毛寶寶一進籠子就叫,但是長大就好了,溫順的就像天使。呵呵,每個動物都是有生命的,我想你也不希望你的金毛由於照顧不周死掉吧,等你結束學業了再好好地去養乙隻金毛哦,而且你家不夠大,金毛要100平公尺左右才會在屋子裡走的自由些。

3樓:網友

金毛不叫,地方確實小了。

你中學還是免了吧。

養了你也沒時間弄。

每天遛狗餵狗梳毛這些起碼2小時。

4樓:木山今互動娛樂

我高中了,現在那只金毛完全是父母在管,金毛一般是不叫的,公狗會叫,如果你能堅持每天帶出去一次的話,那可以考慮,不過高中的作業賊多,比初三不知多了多少,自己想想吧,如果你喜歡散步,養了也沒關係,但一定要訓練好,要不然在家亂大小便,金毛一天出去wc一次就好了。

60m2,有陽台就行了,中午放學回家看看挺開心的,呵呵,我就喜歡養著哦,對了,你是13歲吧,這3年養著沒關係的,養就了父母就喜歡了,到時自然就會幫你管了,金毛很可愛的。

5樓:卓彥周

我的短小犀利。

1可以養。2金毛很少叫,叫的時候罵他幾下更加不叫了。

3放心,金毛好養,適合城市。

家裡可以養金毛嗎?

6樓:我叫響亮

可以的,只要你家裡人不反對就可以,如果你是自己養的話,你要有時間去照顧它,陪它出去玩。

7樓:小草情感說

可以養是可以養,但是狗狗尤其是這種大型犬,你是需要每天帶它出去遛彎的,你不遛彎他就會在家裡拆家,可以看看情況吧,假如有時間再發就遛彎,可以養你,假如沒時間,那就不建議。

樓房裡能養金毛嗎

8樓:金花生金豆豆

可以養啊,我家50平,養條薩摩,你又不可能讓他在家裡跑,有什麼不能養的。

9樓:__1個亽曖昧

運動型的狗狗!我家也不大!也養了小金!

但是呢!一定要多帶他出去走走~跑幾圈~

10樓:秋韻影子

可以養,絕對沒問題!

想再家養條金毛,家裡大概70平公尺左右。請問夠麼?而且不知道我家人同意不。 15

11樓:小貓悶逗

不知道你所說的養是哪種方式?

金毛是一種需要足夠運動量才能保證身體甚至心理健康的狗狗,不適合完全室內飼養。如果你想把它完全放在室內養,那麼70平方實在實在是太小了……即使面積比這再大很多,也不會太合適。

如果你能每天都能保證帶它出去活動讓它有一小時以上的運動,那麼居住面積不是特別大的問題。只要有地方能讓它正常的活動一下和比較好的進食睡眠就可以了。

最好在全家達到共識的情況下再決定養狗,否則你乙個人再喜歡再疼愛它,但乙隻總在家裡受其他人白眼的狗狗會過的非常不開心,也會讓你左右為難。如果你未成年,更需要徵得家人同意,因為你沒有經濟能力負擔乙隻金毛的飼養成本和免疫等開支。

12樓:山鷹呼叫企鵝

70多平公尺夠了,金毛不是那種活動量特別大的狗狗,而且很溫順適合家庭飼養,如果你是第一次養狗的話希望你用正確的方法。我的工作是訓犬所以有事可以隨時找我。

13樓:匿名使用者

其他客觀因素都是假的 你才是主觀因素 你想養怎麼都能養 要養就要一直養下去 要有責任感 金毛從惡魔

金毛可以吃豬肺嗎,豬肺喂金毛犬可以嗎?

金毛不可以吃豬肺,因為狗不能吃內臟,也不能吃豬肉。少量的肝臟對狗狗不錯,但過量卻可能引起問題。因為肝含有大量維生素a,會引起維生素a中毒。一週3個雞肝 或對應量的其他動物肝臟 左右的量,就會引發骨骼問題。而且豬肉內的脂肪球比其他肉類大,可能阻塞狗狗的微血管。避免豬肉製品,尤其是含硝酸鈉的培根。擴充套...

買不起盆了,用鐵盒養肉可以嗎,露養多肉植物可以用塑料盆嗎

若是顆粒狀的培養土,透氣較好,在春秋冬這三個季節可以,但鐵盒一定要打孔。但夏季的話有點危險,夏天溫度很高,鐵盒子對土壤傳熱也高,非常容易引起黑腐。而且鐵盒也容易生鏽。露養多肉植物可以用塑料盆嗎 可以,下面有孔就可以了,用陶盆更合適 當然可以用塑料盆,要記得灑水。多肉植物能不同品種混在乙個盆養嗎 可以...

多肉放在北陽台露養,滿足的條件通風,可以嗎

可以,我的也是這樣放的,現在長的很好 不行,剛開始可能看不出來,可以的話最好是南陽臺 北方可以把多肉放在外面露養了嗎 冬天來了,北方花友開始尋找北方多肉過冬方法了,新手花友惶恐,不知道北方養多肉冬天怎麼,我們需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條件來規劃自己的多肉植物過冬。在大多數情況下,冬天最低溫度低於5度就要逐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