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該怎麼處理這種關係,不知道該怎麼處理這種關係

2022-07-21 11:05:03 字數 1495 閱讀 8138

1樓:

給你講乙個故事: 看過後或許你就醒了

乙個哲學家,晚飯後往郊外散步,遇見乙個人在那兒傷心地哭泣,哲學家問他因何如此傷心,那人「失戀了!」

哲學家連連撫掌大笑道:「糊塗啊糊塗。」

失戀者停住哭,氣憤地質問:「有學問就可以如此嘲笑愚弄別人嗎?」

哲學家搖頭道:「非我取笑你,實是你自己取笑自己啊!」

見失戀者不解,哲學家接著解釋說:「你如此傷心,可見你心中還是有愛的,不然你們又何必分手呢?而愛在你這邊,你並沒有失去愛,只不過失去乙個不愛你的人,這又有何傷心呢?

我看你還是回家去睡覺吧。該哭的應該是那個人,她不僅失去了你,還失去了心中的愛,多可悲啊。」

失戀人破泣為笑,恨自己對這淺顯的道理怎麼沒看透,向哲學家鞠了乙個躬,轉身離去。

醒了麼 ?

退一步海闊天空,一意孤行受傷的肯定是你,浪費的不只是青春。理智的人應該學會擺渡自己。該進則進,該退則退,這也是一種生活的真諦!

不知道該怎麼處理關係?

2樓:劉萬允

如果你是男的,那麼喜歡她也是正常的,把她當成朋友仔細呵護。

等你們長大了再確定關係,這樣不就成了一樁美事嗎。

所以樓主喜歡不是錯。

不知道該如何處理我們現在的關係 請指導

3樓:mis_wang王釺

女生需要多關心,她現在還願意和你在一起說明還是在意你的。你們之間的問題相處久了的情侶都會出現

4樓:吶喊

你和她開誠布公的好好談談心吧

把你的感受告訴她

如果她還愛你

她會有所改變

你也可以問問她對你不滿意的地方

你們如果相互還想珍惜

一起慢慢來改變

有時候在一起久了就會忽略對方的一些感受

彼此溝通很重要

當然前提是雙方都想珍惜這段感情

不然談再多也多白搭

不過從她的反饋來講

你可能涼涼了

不分手是因為習慣了、挺方便的、不喜歡單身的日子、沒那麼喜歡了但也不討厭等等…

我覺得自己很不會處理自己身邊的關係,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這種人~如果你在意就改變不在意就隨心,時間長了他們自然會懂你~前提是你得有原則是好人

6樓:農振翱

人放隨和點,多做少說

不知道該怎麼處理和他的關係

7樓:

還是不要太執著好,用平常心來對待你們的關係吧?或者等時間把一切沖淡後,他會想跟你做朋友而不在是情人呢?

8樓:匿名使用者

和他說清楚,如果再發過分的簡訊,朋友也做不成

9樓:獨孤天真

你可以試探性的讓他幫你辦點事!

不知道該怎麼經營婚姻,不知道該怎麼經營婚姻

第一點 得先修自己,修到沒脾氣 有脾氣,一管就生氣了,因為對方的想法一定跟你的不同,他若不照你的意思做,你就發脾氣,這樣怎麼溝通,彼此就很難有良好的互動。第二點 真正的關心 好的夫妻關係,不是要求出來的,而是發自真正的關心。真正的關心不包含要求,不去要求,只是純粹的關心,對方就比較容易接受,他未必完...

不知道該怎麼堅持夢想,不知道該怎麼堅持夢想

友 你的這個問題就跟結婚的方式是一樣的,有人聽從父母的安排,選擇相親,或者是父母安排的他們心目中最佳的女婿人選 但是這個缺點是 這個他們心中最佳的不一定是你想要的 有人想自己的人生自己做主,選擇戀愛,自由戀愛,通過自己的眾多相處中選擇乙個自己最想要一直生活下去的那個人 但是這個缺點是 這個你心中最想...

不知道怎麼辦,不知道該怎麼辦

一定能找到,因為女孩子找的是你的人而不是你的家庭,雖然會有些影響,但你的表現才是主因。首先你應該塑造自己健康向上的心態,通過不懈的努力提公升自身的價值,就算不是為了娶妻也要為了你的父母兄弟。另外就是不要為了追名逐利喪失本性,否則即使你找到了另一半也有可能是相互利用的結局。唉。你如果找個妻子的話是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