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話不給人留面子的人還能和他交朋友嗎

2023-05-12 04:25:02 字數 3833 閱讀 6899

1樓:斂凝潔

說話不給面子的人不能相處,就算他說的很有道理。誰還不要個自尊心啊,你說是不是。

2樓:寂寞向日葵

我覺得你最好和他說說,他可能不是有心的,只是成習慣了,和他說說他說不定能改呢~我是獅子座的,也有這樣的朋友,也挺不爽的,但如果你們真的是特好朋友,忍也得忍了,為這失去朋友不值,如果你們還不是特別好的朋友,就可以適當疏遠,對彼此都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是呀,這種人很多,但是,相信我,大多數這種人都不是壞人,相反,有事情的時候還會很熱情,慢慢的告訴一下他別人的種種感受,相信他能理解並且改變這種壞習慣。

真的,只是習慣性的惡習,改掉了是個好同志。

4樓:天涯風塵人

這樣的人應該是有一大批的!

也許是自以為自己比別人優秀,也許是想借助打擊別人來獲取那一點可憐的自尊心,也許是一種習慣吧!

當乙個人把傷害別人當做一種習慣,我個人覺得他無藥可救了。

有人說最好的對待小人的方法就是「晾著他」,不要過多與他交流。

5樓:匿名使用者

跟這樣的人計較就顯得自己也很小氣,是吧。如果我的朋友這樣的話我肯定不會和他來往了。個人意見哦,我這個人或許太偏激了,反正我和這樣的人相處不了。呵呵。

6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和這種人來往,因為他不尊重你,他心裡只有他自己,他這種人出到社會上會吃到虧的。

7樓:泱泱閃閃

我單位也有乙個這樣的人,和誰說話都是一樣。其實這種人是乙個不管不故的。他這是一種習慣。

也不是故意的,有口無心的。他說你什麼你別往心裡去。既然是朋友了,珍惜一下吧!

男人嗎。大度一點,別人也會覺得你有涵養。

8樓:網友

割席斷交。有些人是不好相處的,惹不起躲得起。

如果你有個做事做的特別絕的朋友,一點面子都不給你留,你該如何反擊?

9樓:憶寒悔

以牙還牙就顯得自己跟對方一樣的為人了,不妥。

個人建議,讓人不是怕人,我惹不起還躲不起嗎?就當是從未認識的陌路人,你讓著他,不見得人人會讓他,這種人遲早會碰到對手栽跟頭的。

10樓:熊熊佳悅

那就遠離這樣的朋友,不和他交朋友了,既然不留情合不來還算什麼朋友,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不用給他留面子,交往是相互的,這樣的人能算是朋友嗎。

當你有錯誤,別人把自己罵的很慘,一點面子都不給的人,能和他交朋友嗎,還是唾棄他他以前當兵的是我同學

12樓:155你粑爸

如果是侮辱你,趁著斷了。如果是指出你的缺點,忠言逆耳,自己看著辦。

13樓:之涵易

是有這種人,那可能是家庭環境造成的可能是獨生子,我也不喜歡這樣的,性格缺陷太大了。

我們交往我一直給他面子,但是他在他朋友面前有時候不給我面子,有時候說話很傷我心。

14樓:谷明豪小朋友

親,你這是屬於跟男朋友交往在語言上面的一些問題,不知如何做才是好。問得非常好,非常正確。我不算高人,不知我的分析能否幫助到你!

相愛是兩個人的事,我想你應該很喜歡他,並且也很在乎他對不,你的意思是他不在乎你的感受,人無完人,評價對方要看優點,不要找缺點。首先對方說你的事,問自己是否做得對不對,不對就改,如果問心無愧的話,你得慎重考慮他真喜歡你不?

15樓:鍥涙搗鉁旀父瀵

反思一下自己是不是在朋友面前做了什麼事情讓他不好**了,回去好好溝通一下了解情況後表明態度。

16樓:搞基_楠蘿

他是有心的嗎?不是的話就溝通一下,是的話盡早分手吧。

17樓:凡夫沒有俗子

談戀愛應該是相互尊重的 他不尊重你 只能說他不是很愛你。

18樓:靳豐英

趁早踹了他不值得留戀。

生活中,別人怎樣對待你,就是「看不起」你的意思?

19樓:鬱蔥蔥

看你過來了,馬上就會散開,還會在你背後說一些壞話的那種,基本就是看不起你了。要不就是直接跟你說,你買不起用不起之類的那種話,完全就是看不起你的意思了。

20樓:惠華小知識

當別人對你的請求忽略的時候,說明在對方的心中地位並不高。一旦和朋友出現這種情況,內心裡面一定要有所防備。

21樓:花花就是我

生活當中如果有人不在乎你說的話,而且不在乎你的感受,那麼就是看不起你的意思。

請問怎麼做就是在男朋友的朋友面前給他面子呀?

22樓:陀谷

你應該大膽一點,去敬他的朋友,而且你要和他的朋友也聊聊,這樣男朋友的朋友也會覺得你很配他的朋友,不一定要在他面前,做的和他說的一樣,你可以把自己變得開朗一些還有,如果你的男朋友經常帶你去和他的朋友們去唱歌,你一定要學會唱歌,多學幾首,1聽歌,唱歌,可以讓你心情歡快,也可以不丟男朋友面子,(他讓你唱歌,你如果拒絕,他會覺得你不給他面子)

雖然他是要給你商量,但是要做的,你一定要做。

23樓:yǎ雅╰→莔灬

我覺得不唱歌倒不是不給面子。

首先從你講的幾點來看。

1.你在裡面說不在朋友面前數落他,要乖,不能做樣子。 我認為嘛……其實不一定要很乖的感覺了,你如果什麼都沒說的話,那麼你男朋友的朋友可能認為你不想……不想理他,有點厭惡他的感覺。

2.你說不會唱歌。可能讓他的朋友認為你……你……不是很多才多藝(大概)。

3.你害羞不肯去敬,那是肯定不對的,你要大方啊!顯得活潑大方一點也許會給人已經很容易交流的感覺。

4.你早回家可能是有什麼事情吧……但是也許也會讓人認為你在……在躲避他的朋友……(大概)

24樓:雨中頤

沒什麼 人都有能做到的和不能做到的 你男朋友估計也會理解你···

為什麼,我交朋友老是吃虧,很多事其實很明白,就是說不出口,給對方留面子,更不願別人吃一點虧,這種性

25樓:熱情的寶貝我

朋友是肯定不能保證100/100!但是你最起碼對得起自己的良心、這不叫傻、叫寬容。

26樓:此梨方可

不傻,人與人之間的交往就得付注真心,但不是什麼人都可以的,要有分辨是非的能力,不該交的人就該斷絕來往,多交一些會回饋你的朋友。

27樓:來自戒台寺魔性的金心球檜

這就是真正的朋友!君子之交淡如水,一片冰心在玉壺。

28樓:網友

傻個j8,基本男人的朋友都是這樣的!自己的發小最了解自己!

29樓:小迷糊

不傻啊,,,看對誰了。對於要好的朋友,不保留的去幫助他,這是應該的。

30樓:蘭蘭

真心的朋友幾就夠了,而且人家不是傻是把當好朋友才會幫你。

31樓:劉儷

你把你那些面子留給能幫助你的人,別人都不顧及你,你還有什麼不好意思說出口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交到這種朋友是你的福氣,好好珍惜!

33樓:喂度娘吃翔

你現在交的是酒肉朋友,這種人別把它當回事也別給它留面子。不值。

34樓:明洛飛

你長這麼大問這種問題,我日。

老公都不給自己老婆留面子,這樣婚姻值得過下去嗎

我也是已婚女人,能體會你的感受,我們結婚十多年了,不給我留面子這個問題不會比你少,親,你要做的就是跟他好好溝通,想辦法讓他改變一下,當然,改變也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你要給他時間,如果你努力了他還是那樣,或者說到你已經無法容忍的地步再做最壞打算,不能苦了自己,祝你幸福!離婚吧.這樣的男人太渣 不要因為...

夢見死去的人還活著和我說話還怨我沒搭理她

這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還有就是白天說話時候或者是誰提及了誰的話,就會聯想到,晚上做夢就夢到了,這也沒有什麼。可以在心裡祭奠一下。封建的說法就是託夢,正常的科學的說法就是乙個普通的夢,也有可能是你的潛意識裡想念這個已經不在的人了!希望平靜的生活,需要先放下,夢見死了的人還活著還和我說話 如果是你認識...

夢見死了的人還活著還和我說話,夢到死去的人還活著和我說話

如果是你認識的人,要麼說明你想他了,要麼說明他還有遺願未了,要麼說明他在提醒你 如果都不是,那麼就說明地府通貨膨脹厲害,告訴你該給他上個墳燒點紙錢去了。夢見死去多年的小舅子跟我笑 是吉夢 不要擔心 是健康的寓意!好運身隨!您夢到的是生活場景,別在意。不要大驚小怪,夢終究是夢。這是周公解夢的說法 夢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