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人類能否移民火星,為什麼人類選擇移民火星?

2021-08-25 12:51:42 字數 1909 閱讀 8876

1樓:碩碩情感學

3,未來人們是否能夠移居火星,不僅僅是科技方面的問題,更多的是未來社會利益方面的考量。其實對於我們來說,現在的時候就已經可以支援人類移民火星了,但是正是因為成本的問題,所以說很難做到全員移民火星,而且在未來利益死之中是移民火星的核心點,如果說當時未來人類已經有充足的能源作為支撐的話,那麼這個時候也可以實現全員移民火星。

其實對於我們來說,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一方面未來人類如果在科技支撐的情況下,是可以實現移民火星的,但是到時候是否有移民火星的必要還是不知道指另一方面未來人類社會,單純的拋去利益去實現移民火星的話,那麼這個時候全員也可以做到移民火星。

2樓:m阿繁

至少這個想法現在是不可能實現的。但不排除未來火星會產生令人宜居的生活條件,又或者地球的科技達到了非常高的地步。

3樓:千年書蟲

有可能。目前我們國家已經發**探測器,別的國家也有探測器發上去,火星理論上可以建設基地。

4樓:薔薇

未來的人類有可能移居火星,首先就要改善火星的大氣環境土壤結構,有了可供呼吸的氧氣和和能夠種植植物的土壤,解決了食物和水的問題,那時移居火星就成為可能。

5樓:o姐林語菡

有可能。因為科學家在火星上面發現了水的痕跡,而且火星上面有山川,地形地貌跟地球都差不多。

6樓:不會飛的肥豬

可以,隨著科學不斷的發展,在未來中會有更多的科技源源不斷地產生。

7樓:歷史分析解讀

按照現在的技術發展,未來人們是有可能在火星定居的,並且還能很好的生活。

為什麼人類選擇移民火星?

8樓:樸攻的邊受

因為克卜勒452b要被毀滅。所以要搬到火星。因為很多年都要因為那個小行星撞擊地球了。

9樓:他然不似許

因為火星相對於其他的星系更合適人類生存,火星也離地球較近。

火星的條件較好,人類現在的科技也只能夠達到火星的地步。

未來人類有可能移民到火星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說可能,那肯定是有這種可能。

1、火星是類地行星,人類可以生存。

2、但是上火星肯定需要一些裝置。氧、水裝置等。

3、可能性會越來越大的。

人類在未來多少年,可以移民到火星?

11樓:橘瓜談文化

現在很多科學家都計畫在未來將全

12樓:是暝曦啊

人類可能無法移民到火星,除非火星能解決水源的問題,因為火星的體積和質量都比地球小太多,更具計算,火星連表面的大氣層都不能穩定住,因此無法累計下液態水,而水是生命之源,沒有水生物也無法存活。

13樓:狂霸天下至尊吊

人類移居火星的可能性並不大,因為火星上沒有氧氣也沒有磁場,環境也是非常惡劣,人類是難以生存的,要想移居火星,除非科技足夠發達,在未來才有可能實現。

14樓:阿木子香

在很長一段時間內都不可能移民火星。因為現有的科學技術達不到那個條件。

15樓:就是困了吐了

這個目前還是不確定的。因為地球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毀滅,火星上的設施,也沒有建造,不適合人類居住。

人類未來移民火星可行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可以去讀讀三體這本**,當然可行,只是時間問題,三體中提到人類在幾個世紀後就把其他星球作為基地,並不是改造火星,只是在上面建造乙個封閉的城市系統,估計還要幾百年,三體會給你答案的

未來人類移民火星是否只是個空想?

大家看科幻電影的時候,肯定會看到乙個畫面,地球不再適合人類居住,人類舉行大規模移民。很多人都會非常好奇,這個技術在未來真的能夠實現嗎,而且現在還有人說,未來人們移民的最大可能是移民到火星,這個想法是切實際的還是空想的?這個想法真不起頭來是很難實現的,因為以目前人類的科學技術達不到把人民送到火星居住的...

人類探測火星是為什麼,人類為什麼探索火星

1 人類的求知慾。2人類需要擴充套件自己的生存空間。3地球總會有那麼一天會變得不在宜居。也許人類需要去火星生活。4人類要探索更廣闊的宇宙空間,到火星,是人類宇航技術發展必徑的乙個步驟。人類為什麼探索火星?20 據報道,人類探索火星主要原因有 火星是距離地球最近 與地球最相似 最容易探測和研究的行星,...

人類能否登上火星,人類什麼時候能登上火星?

能但近幾十年應該不會,但後來即使上去了,但也不會有人生活在上面啊,只是研究到可能,如果人類有了移居火星的能力也就不會去火星了。應該會有更好的星球的那時候 就目前來看還沒有人登上覆興,不過在不久的將來,相信會可以的 週三nasa 美國太空總署 星球地面探險組的負責人說,如果科學家們能在火星上找到水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