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精神出問題了?精神類問題吧?

2023-05-12 02:05:06 字數 2021 閱讀 718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壓抑」看得太重了。或者說你太重視自己的消極情緒了。

與其重視自己的憂愁,壓抑,不如做些自己真正想做的事情,管它會高興,還是不高興。在做事情的過程中,會有一種充實感,這種充實感不是所謂的心情好或心情不好能夠代替的。

在使自己變得充實的過程中,可能你會發現,心情的好壞只是人對外界的一種反應,它是自然產生的,沒必要讓它牽著鼻子走。

2樓:卷軒諸雲澤

心裡壓力太大了,已經超出你所能承受的部分了,多出去走走,和朋友們在一起玩,緩解自己的心情,如果覺得還不夠的話,建議去看心理醫生,本來輕度的抑鬱症拖嚴重了就不好了。愈早**愈好。

3樓:權依雲

往往乙個人壓力越大 就越重視自己。

越容易胡思亂想 只要牽扯到自己 都想到什麼壞打算 或者 想到什麼都要弄好。

這樣長期胡思亂想 思維負擔過重 造成自己對什麼事提不起興趣。

因為當你要做一件事的時候 你就會一直想 導致自己的行為逃避。

放開心情 天踏下下來 有姚明頂著 沒什麼的 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

4樓:高菀魚陽陽

有一點輕微的心理問題。主要還是工作上的打擊引起的。

其它的睡眠問題,身體上的不適應該都是因這個而起的。

有個專業人士和你交流,對你的問題全面了解後,才能真正解決你的問題。

5樓:杏純

我見過那種超級樂觀的人 雖然他們的處境也許比我們差100倍。

可是 他們總能從身邊找到快樂。

知道為什麼。

他們讀懂了生活 人生一世 很短的。

寬容對待身邊的人 對待自己。

不要要求那麼多。

知道了嗎?

6樓:刑皓不秋柳

是的,你已經有心理疾病啦!建議你馬上去醫院看看心理醫生。讓醫生給你調整一下,會好的!

7樓:古琪聖江雪

你應該去看心理醫生,你目前心理問題比較嚴重。

8樓:和復犁韋

誒,我也是這樣哦,媽咪還說偶發神經咧、我想只是壓力太大而已!

9樓:匿名使用者

多想些快樂的事情,就或許好些。

10樓:潭霽閃翊君

不要去想找工作的事情。

先去娛樂下。

散散心。看看風景。

心裡有問題就是精神病嗎?

11樓:小耳朵愛聊車

不正確。心裡有問題不屬於精神病。

心裡有問題嚴重的時候會產生心理疾病,但心理疾病也不是精神病;

心理疾病表現在內向,敏感多疑,自卑,膽小,沒有主見,容易想太多精神壓抑、情緒低落、失眠、心裡有壓抑感、高興不起來。

對周圍的人和事不感興趣,沮喪、憂傷、苦悶、整日愁眉苦臉、憂心忡忡、多疑、容易激怒、容易哭泣。

12樓:僑博耘

哈哈 也或許是其他得疾病了呢。

精神類問題吧? 130

13樓:李子樹上有蘋果

第一,應該是出現了睡眠問題。這種睡眠問題一般是由於學習壓力大,焦慮,作息不規律,經常熬夜等,表現為可以聽到,看到甚至感知到周圍,但是動彈不了,也就是我們俗稱的「鬼壓床」。這個時候要調整作息,穩定心態,放鬆心情。

第二,可能是心理上的原因。具體的可以去諮詢心理醫生。對於高三的同學來說,心理諮詢是非常正常的,如果經常出現幻覺,並且自己無法解決,就應該及時尋找專業人士的幫助。

14樓:凌晨夜最是靜

應該是壓力太大了,可以考慮晚上上完課後去跑步。

精神出問題了,精神有問題了 怎麼辦

首先告訴你沒出問題,讓你放心。我像你這年紀的時候也出現過這種情況,出你有的現象,甚至連家長讓我做家務時都喜歡沉浸在自記得 裡,很快樂很輕鬆愉快。不過我可沒耽誤學業。你也不能啊 過了這年紀就好了。現在要做的是,克制自己,把注意力轉移。注意力是乙個心理學上的名詞,你去查一下就明白你應該怎樣去控制自己。其...

我手機是不是有問題了,我的手機是不是出問題了?

那可能是你關閉了通知許可權,通知許可權要開啟才會收到訊息提醒。一般來說手機中毒的機率很小,很大程度上手機自動關機的原因是cpu的問題,只要換一個就沒事了,大概在80 100元左右 輸入 92702689 手機會出現 warranty code 然後輸入 a.6232 ok 顯示手機出廠年 月份b.7...

我的心理真的出問題了嗎,我是不是心理有問題了?

沒事,一切都會好的。首先不能疑神疑鬼,要是總懷疑自己心理有毛病,那用不了多久,就真的會出問題的。其次,要好好調整自己的狀態,不要因為經濟等一些問題而自傲或自卑。你要清楚,在這個世界上有很多很多人,不管你是富有或者貧窮,都總能找到比你更富,或者比你更窮的人。你一定要擺正自己的心態。在茫茫人世你只是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