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手機是不是有問題了,我的手機是不是出問題了?

2022-03-19 10:46:12 字數 5478 閱讀 2542

1樓:亞洲晶片博士

那可能是你關閉了通知許可權,通知許可權要開啟才會收到訊息提醒。

2樓:鳳祺隨銳精

一般來說手機中毒的機率很小,很大程度上手機自動關機的原因是cpu的問題,只要換一個就沒事了,**大概在80-100元左右

3樓:巨集寄江以鬆

輸入:*#92702689#

手機會出現“warranty

code:”然後輸入

a.6232

(ok):顯示手機出廠年

月份b.7332

(ok):顯示手機上次維修日期

c.7832

(ok):顯示手機購買日期

d.9268

(ok):顯示手機imei碼

只適用於8系列的諾基亞手機,7系是沒用的。

4樓:笪波悉瀚彭

自從2023年10月後生產的新機子都不能在用*#92702689#這個**了,nokia取消這個設定了。

5樓:郯翊淦光赫

**會自己關機,的確是有問題了,但是也要分清是軟體問題還是硬體問題,智慧機可以刷系統來區分,只要刷了系統後,問題消失那就是軟體問題。如果刷機後問題依舊,就是硬體有問題,只有送修了。不過也要看了送修往往費用很高(js會說什麼什麼壞了,需要更換),如果說費用太高就換一個**吧!

我的手機是不是出問題了?

6樓:lllll哦

接觸不良 擦乾淨,清理一下 再試試

7樓:匿名使用者

導致sim卡不正常顯示的原因可能是sim卡內部有所損壞

也可能是sim卡上的磁片的部分出了問題 導致和手機接觸不良

再一個就是安裝有誤 仔細檢查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提問的時候應該要提供手機品牌以及型號也提供下啊,好讓別人幫你分析!

9樓:戊榆碧魯凝雪

哈哈,你太nb了,手機沒有問題,是服務網路的問題,放心好了

10樓:周盼滿慈

沒問題你的是什麼手機??牌子型號??

這不是手機的問題

急,我的手機是不是出問題了?

11樓:

估計是有人動你手機。你可以用別的手機打給你測試一下是不是有未接**。假如真沒有那就是你手機出現問題。

備份與恢復解決問題。也有可能你手機沒有把防誤觸開啟。你不小心清除的記錄。

遇到問題各種測試。確實問題出在**就好解決問題

12樓:璇雨本冰

你既然接不到而且又沒有搜尋的記錄你怎麼知道別人打給你了。還是你,猜的還是別人跟你講的快別人更長的是他打錯了打成空號的呢呢。

13樓:星幣騎士

不可能的,未接**肯定會有記錄保留著的,這是手機最基本的功能了。除非你的手機被別人動過。

14樓:回紅

通過手機安全衛士。手機設定。手機管家。對手機進行全面清理。清除手機內快取的垃圾。我不必要的軟體。使手機能夠正常執行。使用得到。

15樓:

不可能的未接**能看的到的,你的手機有沒有離開過你的視線,是有人動了你的手機,這個人肯定是有問題的。

16樓:開水喝醉

手機出問題的可能應該在幾十萬分之一吧?現在的智慧手機螢幕就是觸控式鍵盤,敏捷的螢幕碰到一點點就有螢幕反應!你在使用過程可能手或者肢體其他部位在你不知道的情況下觸控到了螢幕,就能改變所需的功能,這也不奇怪的!

不一定手機有問題的!好好查查,可能會改變你的想法

我的心理真的出問題了嗎,我是不是心理有問題了?

沒事,一切都會好的。首先不能疑神疑鬼,要是總懷疑自己心理有毛病,那用不了多久,就真的會出問題的。其次,要好好調整自己的狀態,不要因為經濟等一些問題而自傲或自卑。你要清楚,在這個世界上有很多很多人,不管你是富有或者貧窮,都總能找到比你更富,或者比你更窮的人。你一定要擺正自己的心態。在茫茫人世你只是乙個...

大家幫我看看是不是我的心裡有問題了,是不是有種杞人憂天的感覺啊

假如換我在你的位置,我大概會想以下幾點 1 他為什麼這麼希望我去給他幫忙,是我的能力很強可以勝任他的工作麼?還是只是單純的因為是親戚比較可靠?2 地方很遠,工地上也沒什麼節假日,是不是要很久很久才能回一次家?對自己媳婦和孩子好嗎?3 現在的工作,工資是不高,但是夠嗎?不夠的話,媳婦是不是可以在適當的...

我是不是精神出問題了?精神類問題吧?

你把 壓抑 看得太重了。或者說你太重視自己的消極情緒了。與其重視自己的憂愁,壓抑,不如做些自己真正想做的事情,管它會高興,還是不高興。在做事情的過程中,會有一種充實感,這種充實感不是所謂的心情好或心情不好能夠代替的。在使自己變得充實的過程中,可能你會發現,心情的好壞只是人對外界的一種反應,它是自然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