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怎麼兌換果然多精靈,賽爾號兌換碼

2023-05-12 02:05:05 字數 1725 閱讀 7230

1樓:匿名使用者

來到果然星,點士多啤梨多多,進入兌換**,登陸,點兌換精靈,點大轉盤中間的可以去購買果然多,包裝上有賽爾號的**的 到指定的**去,會看到。

2樓:紅顏戀留念

吃果然多卷,裡面有兌換碼,然後到士多啤梨星去兌換。

3樓:張千順

去買果然多,大概是1元2元,密碼在裡面 ,你去果然星找到士多啤梨多多或者葡萄多多點選它們的任意乙個,點選兌換輸入你買的果然多上的神奇密碼就可以了。

4樓:仙人掌的十根刺

吃果然多卷,獲得兌換碼,來到果然星,點士多啤梨多多。進入兌換**,點兌換精靈,輸入兌換碼,領精元就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果然星找到士多啤梨多多或者葡萄多多點選它們的任意乙個,點選兌換輸入你買的果然多上的神奇密碼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在實驗室買,29公尺幣,現在可能沒了。如果花29公尺幣買了,還能獲得乙個稱號!

7樓:匿名使用者

來到果然星,點士多啤梨多多,輸入兌換碼就行了。

8樓:賽爾號

吃果然多卷,找到兌換碼碼,到士多啤梨星,點士多啤梨多多,然後輸入兌換碼兌換。

9樓:想下

買果然多果卷,贈密碼,去果然精靈那換。

10樓:匿名使用者

到果然星點水果精靈會出現乙個頁面點點選進行兌換輸入兌換密碼。

11樓:匿名使用者

買果然多上面有兌換碼。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要去果然星球就行了。

13樓:有他是

去果然性第乙個場面輸入神奇密碼。

賽爾號兌換碼 30

14樓:熱愛教育知識

是6453299162339333。

賽爾號》(英文名:seer)是由上海淘公尺網路科技****開發運營的一款回合制戰術養成類網頁遊戲,於2023年6月12日在中國大陸發行。

主要優勢:該作以探險養成、精靈對戰、社群交流為主要玩法,講述了ai機械人「賽爾」為人類尋找新能源和宜居地時,與各種精靈之間所發生的曲折離奇的故事。

2023年,該作推出首部動畫電影;2023年,亦推出同名動畫;2023年,互通平台《賽爾號經典版》正式推出,能夠實現pc、android、ios各平台之間與頁遊賬號資料的共享,以及全新的遊戲介面。

15樓:牽湘仉聰慧

您好這個是直接給兌換碼的,你進入**買家後台,找到你的這個訂單,進入訂單詳情,裡面能找到。

賽爾號有什麼強力精靈是可以免費獲得的

16樓:風啟陽

艾歐可以,還有時空幻境,四九之類的,像前樓說的那幾個主線都可以獲得精靈。我現在也就是在用天蛇四九愛歐開荒。

17樓:崎嶇

推薦幾個來一天就能弄的自。新手就可以入手夢赫爾墨斯,艾歐里亞初級形態,布姆是最容易的,戰神蓋亞,天火麒麟兩天可以,種族值是這幾個裡面最高的也很容易,還有四九,六冥帝都是兩天,有這幾個的話就試著弄幻皇弄到就可以打王哈像我這樣的歐洲人最後一關花四十多就行了,接著去打修羅完全體有前面的應該可以過十週年不是送的有一些精靈?用索比斯配項羽,王哈就能過最後一關。

賽爾號精靈收服,賽爾號精靈收服

抓精靈要比他高2級就好,boos抓不住 同學說里奧斯第二次可以抓,沒試過,全抓至少50個小膠囊,或80中膠囊 是bug,小膠囊更好用 1 伊優16級進化到尤利安,尤利安進化到36級巴魯斯 2 小火猴14級進化到烈火猴,烈火猴36級進化到烈焰猩猩 3 布布種子18級進化到布布草,布布草32級進化到布布...

賽爾號精靈融合,賽爾號精靈融合大全

達比拉 50以上 主,莫比副 30以上 4個大地之核,會成功的,我有圖和技能表 達莫拉 叩擊 1級 物理攻擊,威力40。瞄準 5級 屬性攻擊,100 改變自身命中等級1。碎裂 10級 地繫物攻,威力80,15 改變對方防禦等級1。震動打擊 15級 物理攻擊,威力50。挖洞 20級 屬性攻擊,100 ...

賽爾號精靈組合,賽爾號最強精靈組合

彩虹城新增的玩偶有的像變形金剛有的像飛船,很有科幻感覺哦。魔煙 布林 上古 遠古 閃光尼爾。賽爾號最強精靈組合 羅德利斯,青龍,雷伊,傑西卡或蓋亞,我能想到的就這些了。雷伊,哈默,魔焰猩猩或羅德里斯,蓋亞。魯斯王,麗莎布布,魔焰猩猩,雷伊,哈莫雷特這5個種族值較高,雷伊可以特訓的。賽爾號2最強精靈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