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什麼好聽的歌曲?

2023-05-12 02:05:02 字數 1369 閱讀 6785

1樓:丹尼

welcome to my style (炫舞最流行的歌曲) 我的左手旁邊是你的右手 (細心品味,我很喜歡這首歌的) 稻香 周杰倫《熱門單曲第一哦》 棉花糖 至上勵合 (很多女孩都很喜歡聽 我也很喜歡聽) 越來越愛 飛輪海(最近開始聽這首歌的,感覺不錯) 小酒窩 林俊傑(現在他的新歌都好聽) 承諾(不知道是誰唱的) 心跳 王力巨集(王力巨集歌曲是越來越好聽了) 女人女人女人 劉若英(影視歌曲第一哦 很好聽的) 躲不了 何潤東 以上全是我最喜歡歌曲,願與樓主分享,希望樓主喜歡~~~

2樓:律縈思

張杰的。【包圍】 所有關心全都給你 一座堅固的愛情堡壘 《今生今世》 能遇見就是緣,哪怕只是匆匆一眼。 《這,就是愛》 大愛磅礴,什麼是愛?

聽張杰娓娓道來 《青梅竹馬》 有一種自由叫做青春 有一種愛 並不必當情人 《女人到底想什麼》 張杰+張宇強強對話 詼諧唱出「女人心海底針」 《最悲歌》 最具記憶度的旋律衝擊你的心靈 《雲中的angel》 唯美蕩氣迴腸之愛 關於張杰愛的對白 《習慣了》 當彼此都以習慣 那就是愛 《手中沙》 愛情最淒美傷痕催淚之作 《一切都值得》 真摯而感人 獻給一路支援張杰的歌迷。

3樓:藍色哀悼

這就是愛 犯賤 和平分手 紅裝 素顏。

4樓:匿名使用者

沒分?那就聽國歌吧 經典···

5樓:手機使用者

劉惜君的《怎麼唱情歌》還不錯。

6樓:匩暦郃

六哲 3 套馬杆 歌手:烏蘭託婭 4 猜 歌手:斯琴高麗『顧峰 5 在乎你一分一秒 歌手:

王子月 6 指望 歌手:郁可唯 7 半城煙沙 歌手:許嵩 8 舊愛新傷 - 慕容曉曉 9 i』m back 歌手:

李孝利 10 這叫愛 歌手:by2 11 移動世界 歌手:吳克群 12 怨天怨地 歌手:

程科 13 show! show! show!

歌手:少女時代 14 觀音手 歌手:斯琴高麗 15 如果再愛一次 - 羅心潔』 16 這輩子欠你一次天荒地老 歌手:

安琥 17 愛只是個傳說 歌手:雨天 18 放手去愛一回 歌手:朱鹹甜 19 子時過 歌手:

姜玉陽 20 留不住的沙 歌手:天堯 21 你是不是在笑 歌手:田野 22 撕心 歌手:

樸文哲 23 為何狠心離開 歌手:蔣易 24 愛有靈犀 歌手:try 25 不怨天不怨地 歌手:

程科 26 愛情好無奈 歌手:六哲 27 阿迷途 - 辛曉琪 28 愛錯了還是分手錯了 - 代慧穎 29 愛我就跟我走 歌手:王鶴錚 30 跟月亮say goodbye 歌手:

ella

7樓:銀刃

弦子: 天真 你是你的 這兩首撥錯的~ 弦子還有幾首歌也很好聽,可以聽下哦~

最近有什麼好聽的歌?最近流行什麼好聽的歌曲

黃雅莉 戀愛絕句選 不錯哎 不知道你喜不喜歡這種風格 其實偶爾聽聽純 是不錯的選擇。天空之城 鋼琴 小提琴 的版本很讚。楊柳,鋼琴和小提琴演奏出的卻是江南的難耐。很讚。綠野仙蹤,第一次聽就陷入了深深的回憶中,真的很有味道的純 強烈推薦。花黃瘦,淡淡的愁緒,淡淡的傷。river flowns in y...

最近有什麼好聽的歌曲

網路歌手 獨白情歌 許美靜 放你在心裡 孫嘉敏 一千年的等候 王箏 越單純越幸福 芮恩 白色羽毛 路綺歐 白色距離 路綺歐 發現 遊喧 勾勾手 愛情劇終傷 楊丞琳 帶我走 卓文萱 一句話 姜玉陽 忘不掉的傷 都是我喜歡的 打上來很辛苦。曖昧 楊丞琳 左邊 楊丞琳 黃昏曉 王心凌 遺失的美好 張韶涵 ...

最近有什麼好聽的歌?下,最近有什麼好聽的歌?推薦下

俞灝明的 如果,可以愛你 9 2先鋒榜獲得最具人氣金曲獎 還有 3.14號 南韓的 白色情人節 推出的一首歌曲 俞灝明和簡美妍合唱的 陷入愛裡面 是 如果,可以愛你 的續歌,剛推出不久就在各大 迅速上榜,而且排名成上公升趨勢 是由步酷 與南韓娛樂業巨頭doremi media公司聯合打造一首對唱情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