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我看看是不是我的心裡有問題了,是不是有種杞人憂天的感覺啊

2022-02-13 01:20:12 字數 1687 閱讀 3515

1樓:

假如換我在你的位置,我大概會想以下幾點

1、他為什麼這麼希望我去給他幫忙,是我的能力很強可以勝任他的工作麼?還是只是單純的因為是親戚比較可靠?

2、地方很遠,工地上也沒什麼節假日,是不是要很久很久才能回一次家?對自己媳婦和孩子好嗎?

3、現在的工作,工資是不高,但是夠嗎?不夠的話,媳婦是不是可以在適當的時候出去工作了,中國這麼大,也不是所有的女同胞一當媽之後就在家當全職主婦了呀,肯定有辦法的。

4、國企畢竟穩定,萬一這邊辭了之後,工地那邊幹個一兩年幹不下去了,回來之後再重新找工作,好找嗎

個人想法,僅供參考。

2樓:孤獨遊俠

不是你的問題,這樣的問題就是在我身上,我也會有顧慮的。你這樣很正常,我覺得其實你怎麼做都是沒有問題的,你問問你自己到底想要的是什麼,幹什麼都有風險的,大風險才有大收穫。我覺得年輕可以嘗試一下,孩子老婆的問題,你也可以跟你老婆商量一下看看她的意見呀,在外面肯定會比現在受苦要多,你自己想清楚,不後悔就好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如今錢雖不多,但是您應該是沒有什麼顧慮;那邊雖然「財源滾滾」,但憂心忡忡~~

您還是自己問自己:自己想要什麼?!問妻子,你們想要什麼?是想要安定的生活,還是趁年輕賭一把?

過多的話不想說,但是有一句:「知足者常樂」!!!謝謝

我感覺我心裡有病,每天總是杞人憂天,擔心那些不可能發生的事情,比瞬間衰老啊什麼的,誰能幫我看我到底

4樓:盧睿熙

我也這樣,總是想我得了絕症。原來胡思亂想真的會得病的,以後我再也不敢亂想了

我的心理怎麼了?是不是有什麼心理疾病了? 10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心理沒有問題,你擔憂的也是人之常情。問題在於,你因為女朋友的性格、工作環境、待人方式而擔心,對你們的感情產生了懷疑。

感情的基礎是信任,而信任永遠不應該來自單方面的付出,而應該來自你們雙方的溝通交流和共同努力。你應該做的就是和女朋友真正的坐下來,在理智、平和的心態下,把你的擔憂和顧慮明確地說出來,如果她也愛你並且足夠明智,她會理解你的問題所在,而且會以實際行動表示自己的響應。

也許,你們只是還沒有達到那種談婚論嫁的親密和信任,時機未到;也許,她還沒有經歷太多的生活閱歷,有點天真而已。

6樓:

其實你自己都已經把自己的心理寫的很清楚了,下一步怎麼辦,你自己也清楚吧

7樓:怡雪飄盈

你是對自己不夠自信,怕她拋棄你,怕失去她.如果她真的愛你,就給彼此一定的空間,她有自己的分寸,她和好朋友開玩笑說那種話也只是一種形式,她最在乎的是你,那就夠了.她還是只屬於你乙個人.

只是每個人處理事情的方式不同,她是那種喜歡結交朋友的人,所以才會還和以前的男朋友聯絡吧!

8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也不是

知識因為你在乎她 愛她!

我總是擔心一些沒有必要的事該怎麼辦?就是很杞人憂天的那種,是不是心裡有問題啊?我到底該怎麼辦啊?

9樓:捏我沒事

學會心境自然,當你很煩躁時,就多做一些深呼吸

10樓:神酷冷

你要學會看淡!不要胡思亂想!多去和朋友們玩玩!或者想想開心的事!

大家幫我看看是不是受騙了,大家幫我看看我是不是碰到騙子了

閣下一定是女人,只有女人才幹這種事情。這應該算是非法傳銷吧.現在國內除了安利傳銷都是不允許的.無論你是否上當受騙。我要用全身心的愛來迎接今天。從今往後,我要對一切都充滿愛心,只有這樣我才能獲得新生。我愛太陽,它溫暖我的身體 我愛雨水,它洗淨我的靈魂 我愛光明,它指引我的道路 我愛黑夜,它讓我看到星辰...

大家幫看看是不是玉原石,大家幫看看是不是玉原石?

看這個石頭的表象是有點細膩且有少部分帶有明顯的色差,很像是能夠產生玉的岩石集合體。具體是不是玉原石還是得開窗切割後才知道,自己開窗切割一下吧,一刀砍下了解疑,見玉就是大喜。建議去古玩市場找找類似的打探一下 東西是玉原石。大概是新疆七彩玉原石。教你辨別玉原石 一看皮殼 從皮殼分析他是哪個場口。其次看皮...

麻煩大家幫我看看是不是懷孕了

採用早早孕試紙,此方法簡單 方便 經濟,可存在假陰性可能。一般停經32天可測到一深一淺的兩條槓,停經35天以後可以測到兩天明顯的槓,隨著孕周增加,檢測結果越明顯。2.抽血查人絨毛膜性腺激素 此方法準確,發現妊娠的時間早,可在 後10天檢測到人絨毛膜促性腺激素,但是需要抽血,費用相對高一點。血中檢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