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龜是什麼龜啊,草龜是什麼龜

2022-04-05 21:30:11 字數 2821 閱讀 2209

1樓:受璞金風

烏龜俗稱草龜,是我國龜類中分布最廣,數量最多的一種。它全身是寶,具有較高的食用、藥用和觀賞價值。

在國際市場上,中華草龜也十分暢銷。日本、菲律賓以及歐美各國人民將其視為象徵「吉祥,延年益壽」之物。

2樓:折舉蘇羽

敗給樓上兩位了,就這水平還敢跑來唬人!

草龜俗稱烏龜,屬水龜,應該在過殼高的水裡養,要設定曬台,方面龜龜自己爬上去曬太陽。

任何龜龜都是用肺呼吸,所以水龜也需要換氣,但是你能說豬鼻、剃刀、蛇頸、枯葉是陸龜?!

的確有龜友狂人將草龜當陸龜養的,每天就喂喂水、泡泡澡,其他時間散養,而且龜龜也沒死,但是這樣龜龜的殼很容易畸形,而且龜龜吞嚥食物也很困難,這不是虐待龜龜嘛!

3樓:名將之花倉鼠

草龜是我國的國龜。就是俗稱烏龜,學名中華草龜。

在花鳥市場可以買到 7 8釐公尺 通常在10元左右選購健康的龜很重要

翻身有力

鼻孔同氣

無腐無爛

靠前無味

十指健全(後掌4爪)

尾巴細長

4樓:匿名使用者

中 文 名 草龜

拉丁學名 chinemys reevesii這裡有詳細介紹和**:

5樓:秒懂百科精選

草龜:龜鱉目龜科動物

草龜是什麼龜

6樓:匿名使用者

水龜,不呆在水裡面的時間長短看周圍環境了,不過適合在什麼環境下生長的還是盡量滿足動物對環境的要求啊

草龜和烏龜有什麼區別?

7樓:人生真的很蛋疼

草龜(chincmysreevesii)俗稱烏龜、金龜,屬龜鱉目、龜科。李時珍說過這麼一句話:「介蟲三百六十,而龜為長龜,介蟲之靈長者也。

」 在國際市場上,中華草龜也十分暢銷。日本、菲律賓以及歐美各國人民將其視為象徵「吉祥,延年益壽」之物。

8樓:匿名使用者

草龜是烏龜的一種 over

9樓:百小度

lz,沒有區別的,乙個是學名,乙個是俗稱。

中華龜和烏龜(或者草龜)要怎麼區別啊?

10樓:

1、產地不同:中華龜產地:華東、中南、西南以及陝西、甘肅、青海、日本、朝鮮。烏龜常棲於江河,湖沼或池塘中。吃蠕蟲、螺類、蝦及小魚等動物,也吃植物莖葉及糧食等。

2、地理分布不同:烏龜分布於河北、江蘇、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東、河南、湖北、湖南、香港、廣東、廣西、四川、貴州、雲南、陝西、甘肅、台灣。 中華龜分布於在東亞和東南亞,中華龜鱉種群諸多,而以中國大陸長江、黃河兩大水系生長的為正宗。

中華龜是我國現存龜類中數量最多、分布最廣、最常見的一種爬行動物。

3、體長不同:中華龜體長:8-17cm。大多數龜均為肉食性。烏龜則不是。

11樓:shptvs馬克思

草龜即中華草龜,也是我們通常說的烏龜花龜很好分辨,它脖子上有綠色條紋 草龜殼上有突起三條樅線,

中華龜,就叫中華草龜,俗稱烏龜,是一回事.外行把所有龜都叫烏龜,實際是錯誤的.烏龜,專業上單指中華草龜。

12樓:只愛金質

很不一樣,容易區分草龜殼上有突起三條樅線,草龜

13樓:癮大技差

中華龜,就叫中華草龜,俗稱烏龜,是一回事.

外行把所有龜都叫烏龜,實際是錯誤的.烏龜,專業上單指中華草龜.

14樓:在香水河喝啤酒的核桃

中華草龜是野生烏龜嗎?

花龜和草龜的區別是什麼?

15樓:啥玩意兒

1、頸部不同:花龜和草龜的頸部都呈現黑色,但花龜頸部有一些細條狀的黃色花紋,而草龜頸部的花紋是點狀的,不規則分布。

2、習性不同:草龜更偏肉食,長大後偶爾吃一些素食。而花龜葷素皆吃。

兩者相比,草龜的生長速度更慢一些。另外成年的雄性草龜可能有墨化現象,通體變黑。而花龜沒有此現象。

花龜餵養注意事項

花龜喜暖怕寒,雖說適應能力強,但對溫度的變化比較敏感,所以在飼養的時候要注意,避免溫度驟降。

環境布置可以用一般的玻璃缸即可,放剛剛沒過龜背的水,然後安置乙個水龜專用的浮島,方便休息和曬殼。花龜也屬於雜食性的龜類,日常飼養的時候可以喂小魚,小蝦及一些水果和綠葉菜。

16樓:易書科技

總的來說,花龜和草龜的區別並不明顯,主要可以從外表上來辨別。在辨別時,可以看它們的頸部。花龜和草龜的頸部都呈現黑色,但花龜頸部有一些細條狀的黃色花紋,而草龜頸部的花紋是點狀的,不規則分布。

頸部的區別是它們主要的區別。此外,它們的習性也有一定的區別。草龜更偏肉食,長大後偶爾吃一些素食。

而花龜葷素皆吃。兩者相比,草龜的生長速度更慢一些。另外,成年的雄性草龜可能有墨化現象,通體變黑。

而花龜沒有此現象。

17樓:鶇龜先生

草龜花龜和花草雜最簡單的區分方法

草龜、珍珠龜有什麼區別?

18樓:百聽安仍璟

草龜就是一般的烏龜.

珍珠龜就是花龜.

品種完全不一樣.**網上很多就不發了

草龜和花龜區別,草龜和花龜如何區別 那種好養

中華花龜又叫台灣草龜 六線草龜 珍珠龜等。看到草龜,小夥伴們是不是會認為中華花龜和中華草龜同一種龜。雖然是一字之差,但是中華草龜和中華花龜是不一樣的。最直接辨別辦法就是它們之間的頭紋不一樣,中華草 紋彎曲,而中華花龜的頭紋是順直的。花龜 中華花龜 中華花龜在自然界主要分布於廣東 廣西 海南 台灣等地...

巴西龜和草龜哪個聰明,草龜和巴西龜哪個聰明

草龜聰明,草龜的智商在龜裡面屬於前列的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巴西龜的智商並不高。比起其他品種的烏龜,巴西龜的智商還可以,但是基數在那,腦容量那麼小,智商高不到 去。巴西龜只是有點智商,少的可憐。沒辦法判斷的。只是看個人喜好。我是喜歡草的。這個是沒有辦法判斷的 草龜和巴西龜哪個聰明 龜論聰...

草龜產蛋前有什麼徵兆啊,草龜下蛋前有什麼徵兆啊?

1.煩躁不安,夜裡加重。2.到處爬,在熟悉的環境也是不停的爬。3.食慾降低,甚至停止進食。4.雙腿向後用力蹬。5.放入少量沙子,有挖坑的行為。烏龜一般要到8齡以上性腺才成熟,10齡以上成熟良好。烏龜的交配時間開始於4月下旬,時間一般是下午17一18時,在陸地上或水中進行交配。烏龜在陸地上產卵,產卵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