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這樣的女人在一起會幸福嗎 請進

2023-05-11 23:55:03 字數 2180 閱讀 1071

1樓:匿名使用者

會不會幸福其實是看你的態度,看你怎麼想!

如果你想得到這份事業,又可以把她當公主寵著,你就會感覺幸福。但是如果你無法容忍她,只是因為可以得到事業上的成功和她在一起,也許短時間還可以,畢竟你得到了你想要的,但長久來說,你不會趕到幸福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你們在一起的話。對你事業是有幫助了。但對你的感情可算是毀了。

其實男人活的更重要的是頂天立地的男人味!選擇乙個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門當戶對--這句話雖然很古老,但對現在的人們來說也是一中警告,畢竟自己的後半生還很長!你不要嘗試著改變乙個人,對她來說她也想改變你。好好考慮一下吧!

4樓:匿名使用者

追求名利嗎。

如果不。選擇放棄。

非從這個途徑得到你的事業嗎。

如果是。選擇忍受。

人生就是要面臨這樣那樣的抉擇。

看你的決定了。

不是我們能左右你的思想的。

要好好斟酌。

5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是你給她的。

如果你能改變她的話,盡量去改變她。

但是如果這樣的話,卻不好說了。

6樓:驅動難裝

關鍵是你喜歡她不,要跟人姑娘在一起了那可不能背叛啊。

7樓:玻璃杯一塊錢

該造她可以就在一起不可以還是各回各家各找各媽德拉。

8樓:勤靜竹

如果兩個人能真誠交流,有點兒小問題也無所謂。

9樓:網友

其實很簡單。

想想你是看重名利還是看重感情。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當初為什麼喜歡她呀?

跟這種女人在一起幸福嗎?

11樓:練成一道閃電

我覺得你這樣不會幸福的,她心裡沒有你,也不關心你,只想獲取,一點愛心都沒有付出。

哪樣的女人,和誰在一起都能夠過得幸福呢?

12樓:譚談社會

樂觀,積極,開朗,包容性強而且善解人意,總是能夠換位思考,理解別人的難處,並且發現別人的優點,感恩別人的付出。

13樓:云云呀

特別的人,特別善良,特別大方,善解人意,人品特別好,脾氣特別好,這樣的女人和誰在一起都非常幸福。

14樓:生活達人小愛

愛自己,愛家,愛老公有自己的工作,在心裡自己是第一位,不是圍著男人轉的這類女人,無論給誰在一起都能幸福。

什麼樣的女人無論和誰在一起,都會得到幸福?

15樓:語柔感情說

這樣一種女人,無論嫁給誰,她都會收穫幸福。

16樓:百科達文西

善良大度,有氣度的女人,無論和誰在一起,都會得到幸福,因為這樣的女人是每個男人都希望得到的。

17樓:娛樂達人掌掌呀

比較適應現實生活的女人跟誰在一起都會感到幸福,因為這樣的女人能夠隨機應變,腦袋比較靈活,所以更能處理現在的人際關係,更能得到幸福。

18樓:一腔熱血

善良美麗天真和溫柔的女人跟誰在一起都是比較幸福的,因為這樣的女人會更加受到別人的喜愛,大家都喜歡優秀又好的女人,這是乙個非常正常的心理,

19樓:露露臉露露臉露

充滿正能量,不抱怨生活的女人,無論跟誰在一起都會幸福。因為這樣的女人本身就是乙個小太陽,會讓身邊的人感到溫暖。

20樓:e時光再燃

就是性格特別善良,並且懂得換位思考的女人,因為這種女人和誰在一起都會懂得分寸。

為什麼別的女人可以過的那麼幸福。

21樓:網友

他們的不幸你能看到?不是別人幸福,而是你美幻了他們的幸福,你也可以幸福啊,首先得改變你的心態。

22樓:楊詩婷

你也可以擁有自己的幸福呀。

23樓:匿名使用者

家家都有一本難讀的經。

和喜歡的人在一起會幸福嗎,只有跟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才會得到幸福嗎?

那樣看她是否也喜歡你了 心理上你是會幸福的.因為和你喜歡的人在一起.就算不知道他不喜歡你.你心理上也是會很幸福.如果你還想起他.他不喜歡你的那個瞬間.你一定很痛苦.而且在痛苦的邊緣掙扎著.你想.你喜歡他.你付出那麼多.他還是不喜歡你.那還能怎麼樣呢?他已經壓根不喜歡你.贊成,你喜歡她,和她在一起你就...

和家人在一起會尷尬嗎,跟父母在一起不說話會覺得尷尬嗎

你會覺得尷尬事因為你心裡還沒有正式的接受他們,作為你今後的親人,和你生活在一起,經常和男方家人接觸接觸就沒事了 怎麼可能呢,除非心理有問題 不會呀,畢竟家人是最親的人 都是家人啦還會尷尬嗎 家人那麼親怎麼會尷尬 跟父母在一起不說話會覺得尷尬嗎 一般不會覺得尷尬。因為大家都是親人,各方面都可以隨意一些...

跟沒有責任心的女人在一起,家庭會幸福嗎

家庭是兩bai 個人的 雖說有一方可能du會照顧另一zhi方多做些 但那個dao什麼都不做怎 麼行 這樣做很簡內 單 她心思在容外面 你就是個保姆 翹翹板是兩個人玩的 家是兩個人擔的 坐下好好跟她談談 不行就在你受傷前先傷她吧 心在外身亦在外 沒有責任心的女人,只知道玩,她本身就是個沒長大的孩子。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