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 無聲的世界,無聲的世界時怎樣的?

2023-05-12 00:05:02 字數 4857 閱讀 1373

1樓:進退兩頭抓

無聲的世界。

如果世界沒有聲音,會是什麼樣的呢?如果世界沒有聲音,我們就不再有語言;如果世界沒有聲音,生物也就不需要聽覺;如果世界沒有聲音,也就沒有搖滾爵士樂;如果世界沒有聲音,也就沒有廣播和影片;如果世界沒有聲音,社會可能多了不少危險;如果世界沒有聲音,也就不存在這世界。

在這個世界上,有樂音,有噪音,但這兩個詞差天同地。幸好我們有耳朵,能聽到這個世界的聲音。如果沒了聲音,世界就變得死一般寂靜,那對於我們實在是太可怕了。

如果真的沒有了聲音,我們會怎樣呢?

如果你進入到乙個沒有聲音的世界,你可以聽到自己的心跳、行動時衣服的摩擦聲,甚至可以聽到關節摩擦聲和血液的流動聲。半小時後,你的聽覺會更加敏銳,只要你輕吸一下鼻子,就像聽到一聲大喝。甚至一根針掉在地上,也會感到像一記重錘敲在地面上。

乙個小時後,你開始感到極度恐懼;三至四小時後,你便失去理智,逐漸走向死亡的陷阱。

可見沒有聲音是多麼可怕。耳朵聾了,是否跟在沒有聲音的世界一樣呢?我以前沒有認識到自己能聽到聲音是很幸福的,那我以後要真惜。讓我們多享受美妙的聲音。

如果世界沒有聲音,我們就不再有語言;如果世界沒有聲音,生物也就不需要聽覺;如果世界沒有聲音,也就沒有搖滾爵士樂;如果世界沒有聲音,也就沒有廣播和影片;如果世界沒有聲音,社會可能多了不少危險;如果世界沒有聲音,也就沒有物理教學;如果世界沒有聲音,也就沒有這篇《無聲的世界》。

2樓:網友

主要是通過反襯強調聲的重要。

建議不妨寫得幽默,充滿幻想。

比如失去聲音後日常交流的不便(唱歌,演奏會又怎麼辦?)可以很有意思。

3樓:投籃不准的

你看過《假如給我三天光明》沒?可以作為參考啊。

無聲的世界時怎樣的?

4樓:我愛學習

無聲的世界是安詳的,沒有嘈雜,萬物都會靜止,沒有了紛爭。人在無聲的世界裡,會有恐懼,並不一定會孤獨,從有聲到無聲,一下子就可以改變人的命運,心理承受的壓力遠比生活的壓力要大,交流也會不順暢,但是,太陽每天都會照常公升起,生活還是充滿希望的。

簡介聲音(sound)是由物體振動產生的聲波。是通過介質(空氣或固體、液體)傳播並能被人或動物聽覺器官所感知的波動現象。最初發出振動(震動)的物體叫聲源。

聲音以波的形式振動(震動)傳播。聲音是聲波通過任何介質傳播形成的運動。

聲音是一種波。可以被人耳識別的聲(頻率在20 hz~20000 hz之間),我們稱之為聲音。

物理經典作文:無聲的世界

5樓:夢之緣文化

這一週我們學習了「聲現象」,其實這一章節是很有趣的,學習了之後我知道聲音是怎麼產生的,是怎麼樣傳播的,什麼能傳播物件,音調是什麼,這些我都知道。

聲音是由物體的振動產生的,而聲是由波的形式傳播的,氣體,固體都可以傳播聲音,其實液體也是可以傳播聲音的,真空卻是不能傳播聲音的。人們能聽到的頻率範圍為大約從20hz到20000hz。高於20000hz的叫做超聲波而且能傳播能量,除了有空氣汙染、水汙染、固體廢物汙染還有雜訊汙染。

如果突然暴露在高達150db的雜訊環境中,鼓膜是會破裂出血的。雙耳完全失去聽力,所以要保護好你們的耳朵。

如果世界上突然之間沒有了聲音,那會是怎麼樣的乙個世界呢?

如果沒有了聲音,人們的交流的時候就會變得很困難;如果沒有了聲音,世界就會打亂;如果沒有了聲音,人們幹什麼東西都沒有意思;如果沒有了聲音,大自然就沒有一點點趣味了。無聲的世界是很可怕的,會令人恐懼的。也許我們不敢再繼續想象無聲的世界是怎麼樣子的了?

聲音是我們生命的一部分,聲音是我們交流的資訊,聲音是我們一定要用到的東西。如果沒有了噪音,我們的生活也許會過的自在一點,如果沒有了噪音,我們就會少了乙份痛苦。聲音有時候是好的,而有時候則是有壞處的。

無聲的世界,你領會到了嗎?

無聲的世界 物理作文——無聲的世界300字,不要複製的

6樓:清寧時光

在我們這個充滿著絢麗色彩的世界中,聲音起到著重要的作用。沒有聲音的世界將會怎樣。讓我們來幻想一下那將會是乙個怎樣的世界呢?是有趣的?陰冷的?安靜的?還是……

人類是世界的主宰者,首先聲音會對人類怎樣呢?那就讓我們先來談談聲音對人類的影響吧!如果沒有聲音,人類會怎樣呢?

如果沒有聲音人們說話發不出聲音,就像是那些失聲的人打著啞語來交談。人又為什麼要耳朵呢?又沒有聲音能聽,難道是用來裝飾的嗎?

現在的那些優美的**又怎麼會有呢?如果沒有聲音整個世界都死寂在死一般寧靜的宇宙中有何意義呢?如果沒有聲音,學生們上學如何讀書、識字呢?

又怎麼會有**、英語、資訊……課程呢?又將如何表達想要表達的意思,難道靠手語嗎?我實在無法想象那時的教學會是怎樣的。

中國的祖先盤古製造出人類就是他覺得世界太安靜了,太缺少生氣了,但現在如果沒有聲音,沒有那歡聲笑語。那為什麼又要有人類呢,有了人類又有何意義呢。我們不是貝多芬,也沒有貝多芬的本領,即使聽不見,也能夠用牙咬住木棍,根據振動顱骨感到聲音,但如果沒有聲音,連聲波也沒有,即使是貝多芬也不能感受到聲音,更別說彈鋼琴了。

假如沒有聲音又怎麼會有現在的**呢,如果親人在遠方,他們又將如何交談呢?難道相隔那麼遠也能夠打手語嗎?如果……如果……太多的如果了,我認為這些如果是不可以的,總而言之人類需要聲音。

很難想象如果沒有聲音,人類將怎樣生存呢!當然這不只有人類;動物也同樣需要聲音,如果沒有聲音連動物也無法生存;舉個例子來說吧!蝙蝠可以說是特殊的動物了,它雖然長有一雙眼睛,按說聽不見總可以看見吧,但是你們可知道被喻為動物界中的「盲人」.

它的眼睛是名不副實的,因為它靠得是耳朵。用耳朵聽超聲波來辨別位置和躲避障礙物的。如果沒有聲音,蝙蝠聽不見聲音,捕不到食物,也不能夠飛翔,那它還有生存的機會嗎,當然不止蝙蝠一種動物,其他動物同樣離不開聲音。

這裡舉出這個例子強調「地球離不開聲音」.

沒有聲音,人們彷彿生活在真空中,安安靜靜的,一絲聲也沒有。沒有風聲雨聲讀書聲,更加鳥聲歌聲歡笑聲。所以現在有人類生存的這個宇宙中不能沒有色彩更加不能沒有聲音。

物理作文《無聲的世界》怎麼寫?

7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的世界,沒有聲音,沒有歡笑。唯一陪伴他們的是孤獨和別人的嘲諷。因為無聲,他們無法擁有同齡人的生活。

因為無聲,他們無法與正常人溝通。因為無聲,使他們一生下來就遭到父母的拋棄,失去父母的疼愛。從小就只能眼巴巴地看著同齡的孩子蹦啊,跳啊。

而他們只在囚籠般的屋子裡。用他們的心靈去靜靜去聆聽,去感受。同樣是人,為什麼他們的世界如此悽慘,就連陽光也躲避了起來,他們曾經埋怨過上帝的不公,為何沒有賜給他們乙個完整的生命。

**巨人貝多芬在28歲之後就喪失了聽覺。這對於乙個**家來說,莫過於最大的不幸,就如同飛翔的小鳥失去了翅膀,從空中跌落,無法飛行。他曾經遭受過別人的捉弄與嘲笑。

生命中的歡樂就像長著翅膀般飛走了。耳聾雖然把他封鎖在乙個無聲的世界裡,但耳聾也使他遠離了人世間的紛爭和喧囂,獲得了心靈上的安寧。他把自己的一切經歷都放在**創作上,譜出寫了《第九交響曲》。

這是一部巨作,叩擊著人們的心扉。可以這麼說,貝多芬的**是靈魂的聲音,是心的吶喊。他表現出了乙個傑出藝術家最應具有的品格。

他「 飛」起來了,他用自己不屈不撓的精神編織成了一對翅膀,他「飛 」起來了,用他對藝術的無限熱愛戰勝了不幸命運。你們聽,那是他從心靈深處發出的美妙**。

無聲的世界是痛苦的,但同樣的,無聲的世界去也是令人神往的,因為他們沒有與外界的矛盾,遠離了外界的是是非非。我們同情那些無聲的人,但同樣也要鼓勵他們奮鬥起來。相信吧!

奇蹟終究會出現的。就如貝多芬所說:「聽我心裡的**!

你不知道我心裡的感覺!乙個樂隊只能奏出我在一分鐘裡希望寫出的**!」讓我們去聆聽他們內心的聲音,感受他們內心的感覺。

8樓:匿名使用者

建立思路就好寫了。

先寫我們生活在有聲的世界裡:悠揚的**,美妙的鳥鳴……然後寫突然無聲了。

我們無法預知整個世界。

學校立刻破產了。

肢體語言學校立刻走紅。

公交車禍乙個接乙個。

人們交流很困難。

等等,只要掌握好知識,這篇文章不難寫。

無聲的世界 物理作文 5

9樓:網友

無聲的世界。

在這個世界上,聲音一直圍伴在我們的周圍。有了聲音,我們可以相互交流。有了聲音,我們可以傳遞資訊。有了聲音,我們的世界才變的多姿多彩。

如果這個世界沒有了聲音?身後的同學在喊你,你聽不到。鳥兒在頭頂鳴叫,你聽不到。

汽車的鳴笛,你聽不到。想給媽媽訴說心裡的委屈,沒有人能聽到。想說聲「我愛你」,也只有心知道。

如果這個世界沒有了聲音?我們傳遞資訊的途徑就失去大半。我們會不知道危險的降臨。我們會不知道**的美妙。我們會在死一般的寂靜中孤單。

還好,我們的世界鳥語花香。

怎樣能悄無聲息的放屁,如何悄無聲息的消失

放屁是一門藝術,有人放的優雅,而有人放的齷齪。經我們屁協多年研究,也只能靠個人平時勤加練習與提高。呵呵 你還幽默的很 少吹牛,別人就不會當你放屁拉 哈哈 屁太多或不放屁,說明身體有問題嗎?屁太多不一定說明身體有問題,但是不放屁可能就說明身體有問題了。我們先說說屁太多是什麼情況,屁太多可能是因為吃了產...

我的電腦,玩魔獸世界時花屏,在暴風卻不花

就是顯示卡驅動的問題。mx440最適合的版本是45.23。另外你的顯示卡有點老了。功能上也弱了不少。最好能換個agp的6600不錯 不過現在確實是不太好找 要不就這樣 amd 7750原封 2g 七彩虹a770t 七彩虹 9600gt3 512 一共1500。估計電源也要換 加135 航嘉bs300...

我的電腦配製如下,最近玩魔獸世界時,偶爾會自動重啟,顯示卡及CPU溫度都不高,求高手看看!100分懸賞

電腦在使用中,特別在玩遊戲中,自動重啟的,一般最常見的是顯示卡和電源出問題。但你說你的顯示卡沒問題,最好你玩另乙個遊戲,用最高解析度,特效全開來玩試下,好快能測出。而電源倒個人認為較大可能,你電源功率對付你電腦功耗的確完全沒問題,擔心的是電源供電質量問題。有條件的最好借個電源回來換著用下試試。另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