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喜歡的人在一起會幸福嗎,只有跟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才會得到幸福嗎?

2022-02-20 09:00:09 字數 5878 閱讀 1406

1樓:堵興貊癸

那樣看她是否也喜歡你了!心理上你是會幸福的..因為和你喜歡的人在一起..就算不知道他不喜歡你..你心理上也是會很幸福..

如果你還想起他..他不喜歡你的那個瞬間..你一定很痛苦..

而且在痛苦的邊緣掙扎著..你想..你喜歡他..

你付出那麼多..他還是不喜歡你..那還能怎麼樣呢?

他已經壓根不喜歡你..

2樓:在秀花可女

贊成,你喜歡她,和她在一起你就是幸福的

如果想得到真正的幸福就要彼此相愛

3樓:包新雨庾揚

幸福的含義應該自己去領略,旁人無法言論,但是和喜歡的人在一起一定每天都很快樂,相互看著對方傻傻的樣子就會發自心底的喜悅!

4樓:衷樂池芮濡

其實每個人對幸福的感覺應該是不一樣的。要看你追求什麼了,追求事業的人,喜歡挑戰,當自己在工作上取得了成績,會感到幸福。看重家庭的人,在找到自己的愛人以後,和他(她)一起慢慢變老,應該是最幸福的。

但世界上沒有完美無缺的東西,不完美其實才是一種美,只有在不斷的爭取,不斷的承受失敗與挫折時,才能發現快樂。我想為自己選定乙個目標,然後去奮鬥,不論成敗,我想應該都是幸福的

.只是你給忽略了

5樓:賀金蘭陽靜

跟自已喜歡得人不一定會幸福,要他也喜歡你才會幸福

6樓:檢依白蔣賜

和喜歡的人在一起是快樂,但它不是一定幸福,幸福包括很多,比如相處·他能不能給你乙個溫暖的家·等

只有跟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才會得到幸福嗎?

7樓:

是的。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的感覺特別特別好,有的時候哪怕在一起什麼話不說,什麼事情也不做,就這麼傻傻的看著對方,自己也會覺得非常的幸福開心。

1、  不管做什麼都覺得開心甜蜜

很多時候都會覺得自己像是乙個傻瓜似的,明明對方就在自己身邊,自己臉上就會洋溢出滿足的笑容,這種感覺就連自己也沒辦法說清楚,可自己是真的幸福。兩個人在一起就覺得很幸福了,不管有事還是沒事,有的聊還是沒得聊,哪怕安安靜靜的在一起,沒有言語也很甜蜜。

2、乙個**,一條簡訊就覺得很幸福

戀愛的時候找到自己乙個喜歡的人,找到讓自己心動的人,真的非常不容易。收到對方的一條簡訊,哪怕只有幾個字,哪怕只有乙個表情,只要對方是開心的,自己就會覺得很幸福,很滿足。

有時候自己不開心了,哪怕物件沒有在身邊,只要聽聽對方聲音,和對方聊聊天心裡就平衡下來,覺得只要有對方在,那麼天塌了也沒有任何關係。有乙個自己喜歡的人這種感覺真的很好,收到對方一條簡訊一條訊息就會開心好一會兒,最渴望的就是能夠跟物件在一起。

3、心裡面感覺會很充實,做什麼都充滿動力

因為心裡面有了喜歡的人,就好像是找到了方向和目標,不管有多苦多累都會為了心中那個她堅持加油,努力創造乙個美好的未來。哪怕自己以前再弱小,再膽怯,也會因為心中的那個她而堅強。

4、對未來充滿希望

生活並不是一帆風順,總是充滿了坎坷,乙個人的時候會累,會疲倦,偶爾可能還會抱怨,嚴重一點甚至會乙個人偷偷抹眼淚。

可當心裡有了自己喜歡的人後,這一切都不算什麼,只要聽聽她的聲音,整個人就會像打了雞血一樣堅強,對未來充滿了希望,覺得沒有什麼比心裡面的那個她更重要的了,不管有什麼艱難險阻都會為了她咬牙挺過去。

不管目前的處境是貧窮還是悽慘,心裡充滿了希望和陽光,只要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兩個人攜手心在一起,就沒有度不過去的坎。

茫茫人海兩個人遇到一起不容易,緣分是天定的,但走到一起卻是經過自己的努力,雙方相互付出才是真心相愛的。找到乙個自己喜歡的,同時又喜歡自己的人更是不容易,不管生活多麼艱難,都應該珍惜彼此不要被現實打敗。

8樓:

我覺得是的。不是因為相互吸引和喜歡而在一起的愛情,不算真正的愛情。既然不是真正的愛情,又怎麼可能會幸福。

9樓:

我覺得只有跟自己喜歡的人才能得到幸福,如果跟自己不喜歡的人在一起,就沒有生活的樂趣,對對方也沒有好感可言。

10樓:行動的兔子

那當然,你不喜歡那個人,就算生活中充滿了金銀財寶,整天買買買,你的內心始終是空隙的、不快樂的。

11樓:

我覺得是這樣的,真心相愛就算沒錢也會感到開心,兩個人沒有感情,強行在一起最終只會以悲劇收場。

12樓:四月一君

我覺得是這樣的,兩個人相愛不一定會幸福,因為影響幸福的因素太多太多了,但是,兩個人不相愛,一定不會幸福。

13樓:白景初小童鞋

至少我是這樣認為的,想想那麼多情侶,結婚後都有不少離婚的。這還是大多互相都有愛的,那麼沒有愛的那得有多慘。

14樓:笙夭夭

不是,談戀愛要找乙個你喜歡的,但是結婚要找乙個喜歡你的,至少他願意把你捧在手心裡。

15樓:董宇

當自己讀書可以改變命運可以改變知識文化的思維方式

16樓:

不是的,跟喜歡自己的人在一起也會很幸福,因為他會無微不至地照顧你,不用你為生活操心。

17樓:被遺忘的守候

是的,一睜眼睛能看到心愛的人,心裡會特別幸福,每天一起生活,只有面對愛的人,才能活出自己真實的樣子,才能得到幸福。

和喜歡的人在一起就一定會幸福嗎?

18樓:禾染遲春

能和喜歡的人在一起那是幸運,幸福是彼此之間去創造的,

有份有緣不一定有份,聊得來不一定就能合適,合適又不一定就能在一起,在一起了又不一定幸福,這個還是要靠彼此之間那顆心,就沒什麼不可能,一段感情的長久是看彼此用什麼態度去懟待它咯!寬容和理解

19樓:祿梅敖儀

肯定的、雖然會有一些小小的不愉快,應該很快會過去的。總的來說、還是會很幸福的。

20樓:僧澄藩書雁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每個人都有個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

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了。就真的會幸福嗎

21樓:扭蛋機阿華

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了,單方面喜歡的不會幸福,無論愛情還是婚姻,如果雙方彼此珍惜的,懂得包容,理解等,所謂幸福就是看你對自身要求和姿態擺得有多低這樣罷了。

22樓:戴新蘭歐環

如果你喜歡的人也喜歡你那你們在一起就很幸福,如果你喜歡的人有別的喜歡的人,那你的介入不只讓你喜歡的人不幸福,你也會不幸福··

23樓:大榜情感蒲公英老師

回答您好❤️,我是大榜情感蒲公英老師!國家註冊二級情感諮詢師,二級心理諮詢師,擅長情感修復挽回,心理**,戀愛關係,異性思維,服務時長5000+,接到您的問題我很榮幸!

很高興能為您解答,我正在編輯文字請稍候!

遇到情感困惑,您先不要著急,我會盡力幫助您的。

提問我有乙個喜歡我的人但是他對我特別好,我又不喜歡他

回答親愛的晚上好,老師非常能夠理解你現在的感受,因為你很珍視這段感情,你很愛他,所以特別希望能夠跟他永遠幸福的在一起。只是未來的路很長,你不知道未來的結果是否跟自己所期望的一樣。這讓你有點困惑。

親愛的,如果說您不喜歡他,僅僅只是他喜歡您的話,這個時候你一定要認真的分辨清楚自己對他的感受。到底你為什麼不喜歡他呢?是因為他不是你喜歡的型別,還是因為他身上有某些缺點讓你看不上呢?

提問我有我自己喜歡的人,但是父母不同意在一起,所以我該怎麼辦

回答老師理解您的擔憂,因為愛情是不能勉強的,即使你現在勉強自己跟他在一起,萬一以後出現了乙個你喜歡的人怎麼辦?

可以告訴老師,你喜歡的那個人他喜歡你嗎?父母為什麼不同意你們在一起呢?

提問我有男朋友但是他家好遠 所以父母不同意我和他在一起,之後在一起玩很好的朋友他和我表白了,所以好糾結。不知道怎麼辦

回答親愛的,感情是不能勉強的,距離也不能阻止愛情的腳步,如果您對他的愛夠深,能夠為了這段感情而接受這麼遠的距離,那麼老師覺得您可以試著說服您自己的父母。

提問但是我父母已經說了如果我跟他在一起的話,他們就會不要我了

回答親愛的父母總是會為孩子想到很多很底下讓自己看得到保護得到。所以他們這種愛子的心情是可以理解的。

只是如果您的男朋友能夠讓您的父母看到他足夠深的誠意,感動了您的父母,最終父母都是拗不過孩子的。

提問我和我男朋友是異地戀的,他每天感覺都好忙,他也不發資訊,每天除了早安和晚安好像沒有都沒有了,所以我就會覺得他不愛我了

回答親愛的,因為每乙個人的愛情頻道是不一樣的,他們對待愛情的方式也是不一樣的。

提問我要的不多隻想要偶爾關心一下而已,可是都沒有

回答第二,你倆沒有乙個暢通的有效的溝通,因為沒有溝通,所以導致你們平常最多只能發發早安跟晚安。

從目前看你倆之間還是有感情的,只是。你倆之間存在著這兩個根源問題,如果沒有得到很好的解決的話,那麼他對您的感情將會越磨越淡。

更多17條

24樓:杜梓騰

愛乙個人,幸福又痛苦。

被乙個人愛,痛苦又幸福。

二者不能合二為一的時候,可能什麼都不要才是最輕鬆的。

感情的維繫,需要雙方的包容理解和相互的扶持,也只有這樣才能走的到最後。

一方的感情,就算勉強在一起,要知道時間長了都是會累的。現在的年輕人不會因為感情而將就自己的。所以,如果有機會,可以嘗試看是否可以慢慢培養。

如果不能,換個人吧。中國人口基數大,總會有適合你的。

25樓:

和喜歡自己的人在一起才會幸福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 需要時間來證明

27樓:清酒孤燈

那你要看這個人值不值得你喜歡

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會幸福嗎?

28樓:漆向雁兆環

我覺得不一定幸福,有一句話說的好,找乙個愛你的人當老公,找乙個你愛的人當情人。但他也一樣愛你,那就會幸福

29樓:葉蘭英芮巳

跟自己喜歡的人一起生活,

再怎麼辛苦也是快樂的,

再怎麼辛苦也是值得的,

真的會很幸福,會幸福得像花兒一樣。

30樓:修秀雲貿靜

跟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是幸福的必要非充分條件

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就會幸福嗎?

31樓:僑秀英吋秋

簡單的在⒈起,享受和他在⒈起的那份快樂.幸福與愛情無關.!

32樓:塗玉花受妍

如果說和喜歡的人在一起是不是幸福的?答案有兩種:幸福和痛苦。如果是雙方都很喜歡,那麼在一起就是幸福,快樂的,倘若只是單方面的喜歡那就是痛苦了。不管是親情,友情還是愛情!

我跟這樣的女人在一起會幸福嗎 請進

會不會幸福其實是看你的態度,看你怎麼想!如果你想得到這份事業,又可以把她當公主寵著,你就會感覺幸福。但是如果你無法容忍她,只是因為可以得到事業上的成功和她在一起,也許短時間還可以,畢竟你得到了你想要的,但長久來說,你不會趕到幸福的。我看你們在一起的話。對你事業是有幫助了。但對你的感情可算是毀了。其實...

兩個不喜歡的人在一起會幸福啊?感情真的會培養起來嗎

有時候,感情是可以培養出來的,你和他 她 在一起,你會發現他不是你想象的那樣,其實他 她 很 然後你就會慢慢愛上他 她 就像曾軼可的歌一樣 我們相遇是個意外,離別的時候意外的看不開 嘛 有時候,感情不一定可以培養起來,因為兩個人根本不適合,你不喜歡他 她 她 他 也不喜歡你,兩個人在一起只會很辛苦,...

和家人在一起會尷尬嗎,跟父母在一起不說話會覺得尷尬嗎

你會覺得尷尬事因為你心裡還沒有正式的接受他們,作為你今後的親人,和你生活在一起,經常和男方家人接觸接觸就沒事了 怎麼可能呢,除非心理有問題 不會呀,畢竟家人是最親的人 都是家人啦還會尷尬嗎 家人那麼親怎麼會尷尬 跟父母在一起不說話會覺得尷尬嗎 一般不會覺得尷尬。因為大家都是親人,各方面都可以隨意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