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歲男孩和16歲女孩在一起會幸福嗎

2021-09-13 17:44:14 字數 3073 閱讀 4531

1樓:

這樣說吧,男人28歲時成熟穩重,想結婚生子,女孩才18歲剛剛開始對外面社會認識,開始有大量追求者,如果這時後悔之前的選擇,男人要渡過很長的傷心期。如果女孩24歲不後悔8年前的選擇,和男人做結婚生子,男人進入35歲感情也早以進入疲憊期,沒有激情了,出現代溝了,女孩喜歡的,男人承不住了。到那時,有了孩子,女孩卻還是孩子,男人帶兩個孩子。

你認為會幸福嗎?女孩每天打扮妖豔,就為男人多看一眼生活不同步,就算能堅持10年,到了女人成熟的時候,男人45了一點也不強壯了。再分開?

兩個人痛苦!女人一輩子玩完了。都是那個26歲的男人騙了16歲少女。

到時都會這樣後悔。

2樓:匿名使用者

大那麼多?我喜歡比我大2至5歲的,不過愛情與年齡無關,

3樓:九宮八卦風

只要兩情相悅,我當初和你一樣,26歲娶了17歲當老婆,現在幸福。

4樓:丶好好說再見

這隊父女一定會幸福的,

5樓:

千萬別和女孩提分手他說分手的時候你要認錯,他生氣你要哄著,其實女孩要得並不多十幾歲的年紀不圖你車不圖你房,只圖你和他有個不確定的未來

和乙個離婚的帶著孩子的女人,生活在一起會幸福嗎?

6樓:旦蛋的幸福

很難真的,我親姐姐就是離婚帶著乙個5歲兒子,相親相了好幾年了。都是因為有孩子而告吹的。

男人自尊心太強,很多人不願意養著別人的孩子。這是很殘酷的現實。

所以女人離婚了,想再找家庭的話最好不要孩子。

7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感情的問題是沒有絕對的答案的。婚姻生活需要的經營,這一點是要靠你們雙方共同的努力。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你能克服一切困難和她在一起生活,那就說明你能承受你們在一起之後的所有喜怒哀樂,那就應該是幸福的,如果不能,那就放棄這個念頭吧,別害人害己,女人自己也可以過得很幸福。

9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愛他她也愛你就會幸福。一般的這樣的女人都受過傷,只要真心的對待她會很珍惜這種感情。不要想她的過去,看她的現在。

10樓:匿名使用者

問這個說明你心裡有介意這個問題,這個是看雙方的共同打理經營的,會不會幸福不能全看是否離婚帶孩子

11樓:一顆不會飛的蛋

看你想不想幸福了啊 只要想 努力用心經營 肯定會的

12樓:保護局機構

你們是真心相愛希望在一起的就會幸福

13樓:匿名使用者

? 前八十回? 後四十回

我今年26歲了,是個女生,我和22歲的男的在一起能幸福嗎?

14樓:幻魔

如果是男的大你四歲那沒多大問題,是你大的話估計對方十個家長有九個半反對,愛情是屬於你們自己的,要靠你們自己把握,關鍵還是看你的那個男的,是不是個自立的人,如果是自己創業的,又很自理,同時有個人主見的,就在一起那樣會蠻幸福的。但是反之,他如果都靠他父母過日子,遇大一點的事就要父母出主意的就不要走在一起。經過了人生的風雨之後才會懂,這只是我個人的經驗之談,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乙個26歲的男孩愛上乙個45歲的女人、他們會幸福嗎?

15樓:伯音

乙個26歲的男孩兒愛上了乙個45歲的女人,我覺得他們之間的幸福希望是不太大的。因為年齡愛情隨緣嘛,不分年齡,但是也不能差距那麼大呀,445歲的女人她可能是有家庭的,那麼你就要知道你愛上的這個女人,她的家庭是什麼情況。如果他是有家室的語言,那麼你就不應該去愛他。

如果他是乙個單身女人,沒有結過婚,那還可以。因為愛情不分年齡,但是要分他有沒有家庭。你要想清楚了,如果他是15歲有家庭,那你就是第三者插足哇。

你26歲,正是年輕有為的時候,你何必要做那個小衫兒的?

16樓:ok蝸牛

別一直問。母子戀沒結果的!不要那麼不孝,娶個和自己母親可以當姐妹的,你想讓家族蒙羞!

17樓:在大觀園踢足球的玉簪

是你愛上了45歲的女人吧?可能你現在是愛她的因為她現在長的還可以但你有沒有想過10年20年以前的她。你能接受得了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45歲,你說的男孩找個富婆可以理解,如果找個媽也可以理解。如果找個老婆或者女朋友45歲也太大了,畢竟楊過和她姑姑古代才有

19樓:李瑩是小屁孩兒

如果真的自己不介意 而且很愛他 別人說的就是屁 推薦乙個電視劇集 大丈夫 講的就是你問的這個問題 年齡不是問題 在你真的想清楚要給她幸福的情況下

20樓:逗球貝

現在會幸福,過來了10來年就不會了,乙個女人55乙個男人36,什麼概念想想。

21樓:柴若山

其實感情跟年齡是沒有關係的,只有倆人都是互相喜歡而且覺得幸福就會幸福啊

22樓:手機使用者

不太會,因為女生會有壓力

23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與年齡無關。祝福你們倆

24樓:百小度

看情況吧!看你們是不是相互愛對方,不過也難免會招閒言碎語

25樓:

馬上就會絕經了,你媽的活膩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有什麼不可能的 王菲和謝霆鋒

27樓:匿名使用者

楊過和小龍女有幸福嗎?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幸福。反過來可能會幸福吧

29樓:jtdtq很好

你為什麼不和同齡人談戀愛呢?

30樓:

他是愛她的錢,而不是她的人

31樓:厚朗

有代溝,不會有幸福啊!

22歲和30歲在一起會有不適應嗎

當然不會拉.我學校有一位男生他張的很帥,可她女朋友都30了.人的大小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們的愛只要平等就好了.愛乙個人是不管他年齡的大小,長的好壞.因為那些都只是很膚淺的東西.只看中那些的人並不是真的愛對方只能說是欣賞或喜歡 所以我支援你.不要去管別人怎麼想 怎麼會呢?我才十幾歲 我女朋友二十多了 ...

我26歲而她21歲相差5歲!我們在一起合適嗎

才五歲而已 樓主你有點保守啊,沒事的,但畢竟有年齡差,在一起也許會對事情的看法不一樣,也許也會有家裡的阻力,這就要相互遷就了,什麼老牛吃嫩草啊,您是老牛嘛.喜歡一個人不容易,不應該用年齡衡量合不合適的。祝你幸福嘍 只要真的相愛,年齡算什麼,相差5歲,沒事的,人家相差10幾,20幾,不是照樣恩恩 愛的...

我男朋友比我大10歲,我們在一起會幸福嗎?

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