滅蚊子什麼東西最有效果我現在和幾個工友住在場地理

2023-05-11 23:10:02 字數 1323 閱讀 9026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驅蚊的話,試試燒用過的茶葉,或是橘子皮。要是殺蚊的話,關上門窗,在窗前放置乙個盆子,盆中加點混合洗衣粉的水,第二天,水盆中就會有一些死去的蚊子」。

每天持續使用這種方法,幾乎可以不用再 噴殺蟲液去殺蚊子了。而且 蚊子也會越來越少。

為什麼肥皂水可以滅蚊呢?

因為洗衣粉帶鹼性,蚊子是不宜生長在帶鹼的水中,可是洗衣粉水中有香料,又會讓母蚊誤以為有食物就把卵產在其中。從而就達到了滅蚊的效果。

2樓:開啟夢想的盒子

用艾草,驅蚊效果挺好的。點著了冒出淡淡的輕煙,可以當蚊香用哦。

3樓:網友

避蚊胺 是最有效的避蚊藥 但是此藥物有毒 !!

可以殺蚊 也可以自殺 !!

長久使用能夠避孕 !

4樓:匿名使用者

燒橘子皮,抹驅蚊水,多吃大蒜。

什麼東西滅蚊效果最好 50

5樓:說生活出品

驅蚊別只用蚊香,蚊香上面加點它,驅蚊效果翻倍。

6樓:網友

夏天的蚊子不要用滅蚊劑和蚊香,教你1個土方法,滅蚊效果太讚了。

滅蚊子用什麼好 滅蚊子最有效的方法

7樓:翻滾吧獨角獸

可以用蚊香藥片輕輕滴上幾滴風油精,插上電源,就能達到較強的驅蚊效果,又節約藥片。

物理防治驅蚊】

1)利用蚊子趨光、喜高溫陰暗潮濕和晝伏夜出的習性,夏日傍晚採取關閉室內燈光,開啟門窗,讓蚊蟲飛到室外,然後緊閉紗窗紗門,以避免蚊子的飛入;

2)設法降低室內空氣濕度,尤其梅雨時節,盡量控制室內相對濕度在50%左右最為理想;

3)在臥室內放置幾盒揭蓋的清涼油和風油精;

4)或擺放一兩盆盛開的夜來香、茉莉花、公尺蘭、薄荷或玫瑰等,蚊子因不堪忍受它們的氣味而躲避;

5)室內安裝橘紅色燈泡,或用透光的橘紅色玻璃紙套在燈泡上,開燈後蚊子懼怕橘紅色光線也會逃離;

6)用空酒瓶裝上糖水或啤酒放在陰暗處,蚊子聞到甜酒味就會往瓶子裡鑽,會被糖水或啤酒粘住致死;

7)在玻璃器皿或陶瓷瓦罐等容器的外表均勻塗上一層驅蛔靈糖漿,口朝下放在暗處,蚊子吸食後也會中毒死亡。

8樓:此賬號是被人惡意註冊

消滅蚊子最有效的方法,不用蚊香殺蟲劑,再也不受蚊子的干擾。

9樓:悟空小技能兒

滅蚊子我只用這個方法,不用蚊香殺蟲劑,家裡再也見不到乙隻蚊子糖果滅蚊比殺蟲劑還有用,只需一張紙,蚊子自投羅網,全部死光光。

怎麼辟邪最有效,什麼東西辟邪最有效?

說到辟邪,大家都知道,像太極圖 八卦圖 關公像 佛像 菩薩象等等,在家裡面放置這些物品中的某一件都是很有辟邪效果的,所以,辟邪的方法有很多,而且都是很好的。說到最有效,不是說,在家裡多放這些辟邪的物品辟邪的效果就越好,不是不對,不好,也不是不可以,敢問誰的家裡有這麼重的邪氣啊?有這個必要嗎?要是真的...

貧血吃什麼東西最有效,貧血應該吃什麼東西好呢

多吃以下的食品就行了,建議食療。貧血是指血液中缺少紅細胞或紅細胞的主要成分血紅蛋白。造成貧血的原因主要有紅細胞過度破壞,造血不良和失血。貧血在祖國醫學屬 虛證 範疇,虛證常見有血虛 氣虛 陰虛 陽虛等。患者可根據自己的病情,選擇適宜的食療方法進行調治 1 龍眼肉15克,紅棗3 5枚,粳公尺100克。...

什麼東西解酒最快最有效最好是可以隨身攜帶的

醋,和酒精反應生成乙酸乙酯 我也是最近幾個月才知道還有專門解酒的東西,挺朋友介紹用了樂酌解酒茶,酒桌上直接泡一杯,袋泡茶一樣的,邊喝酒邊喝茶,一頓飯下來發現自己喝了有半斤酒,平時都不超過一杯,也就三兩,喝了這個後沒有明顯頭暈噁心的情況,還很清醒,感覺還有點沒喝盡興,朋友都說我是狀態好,其實他們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