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月6,7千收入的小生意有哪些?

2023-05-11 23:10:05 字數 2673 閱讀 3831

1樓:白凡巧

最近網紅美食紅豆烤餅,這個生意不錯,每斤成本一塊五毛錢左右,一斤賣七元。口感q彈,暄糯可口。現在把製作方法與您分享。

首先準備大公尺50斤,用水泡2個小時左右,加入浸泡好們黃豆七斤,碎玉公尺一斤,一起磨漿,漿磨的越細,做出的烤餅就越q彈。在公尺漿中加入酵母50克,發酵三個小時以上。加入顆粒鹼60克,白糖三斤八兩,用力拌勻,再靜置發酵十五分鐘,開始烤製,上火120度,下火150度,烤7分鐘左右就。

可以出鍋了。然後冷卻半小時,就可以銷售了。

2樓:小知83683訪鈉

就是小一些的小吃店,比如現在很多小店都會選擇做外賣的形式,有乙個小的店面,你可以選擇的餐飲店種類有很多,比如開的是公尺線、麵館、炒飯店、賣包子的等等。個人覺得早晨賣包子是乙個很不錯的選擇,最好選擇在乙個**量較廣的地方,店裡不僅僅可以賣包子,賣粥都是可以的,越來越多的人會注重養生,中午晚上都有可能選擇吃包子喝粥。

3樓:二榮影你的世事

作為上班族每天八個小時,週末雙休,每個月的工資其實也就5000多,但是只要你願意花時間精力去搞副業,真的不比主業差!如果不怕苦下班,和週末可以在送美團外賣,每單平均五塊加!每天送到九點,有一百多的收入!

週末送一天休一天,平均每天也有一百多,這樣乙個月能有四千多點的收入!

4樓:抽轉組

我自己生活在重慶在好吃街做了乙個類似萊得快的小鋪,這個地段房租高,競爭很大。乙個月除掉所有開銷賺不了多少,所以地點 房租這些因素也要衡量清楚。

什麼小生意能月入過萬?

5樓:剛剛

下面為您解答這個問題。首先來說現在到底什麼樣的小生意比較賺錢。

像這類資金比較薄弱的創業者,他們大多數都會選擇小本生意來開始,其實只要了解市場,了解客戶需求,小本生意也是很能賺錢。下面給大家盤點下。

首先街邊特色小吃:實現月入過萬也非難事。比如涼皮涼麵,它皮滑鮮嫩,鹹辣爽口,具有解乏、消暑、去溼等功效,備受大眾的喜愛。

在炎熱的夏季,涼皮是非常暢銷的。再比如臭豆腐,尤其在學校、美食街、步行街、十字路口等**量大的地方,擺乙個攤位,專門售賣臭豆腐、烤串、烤腸等美食,不僅用料少,製作簡單,而且利潤也高,是創業致富佳選之一。

燒烤店:生意好的時候一晚上可以掙過萬。每個城市都有自己的燒烤區,尤其在夏天,每天交通晚高峰過後,都在自家門前的行人路上,擺桌子放凳子,熱熱鬧鬧的大排檔就此拉開序幕。

朋友開了一家燒烤店,他說:「我家店的生意好,主要是因為我這裡的肉都是真材實料,自然吃的客人多,當然就賺錢。最賺錢的時候是每週五晚上,生意好的時候一天賺小萬塊也沒問題。

手裡有六、七萬,做哪些生意就可以能保證月收入不低於一萬?

6樓:要猛虎更要薔薇

可以擺攤做烤麵筋,烤串生意,或者是租乙個小攤做關東煮和麻辣燙。這些小生意雖然比較辛苦,但是月收入還是非常可觀的。

一,手中積蓄不足,可以做生意嗎??

雖然我們都嚮往高收入的行業,但是到手工資超過一萬元的還是佔少數人群。有網友表示,自己在外務工幾年,手裡的積蓄不多,只有六七萬,但是不想繼續打工,想要做個小生意。又害怕承擔風險,但是我認為六七萬已經可以做小生意,自己當老闆,不過最好不要租店面,選擇擺攤的方式,這樣能夠節省成本。

二,擺攤烤串成本低,利潤高。?

如果我的手中有六七萬元,想要做小生意,那麼,首選的肯定是買乙個小推車出去賣烤麵筋,烤串,烤魷魚這些食物。剛開始做小生意的人,千萬不要急於賺大錢,一定要耐著性子,將眼光放在小吃上面。比如說一串魷魚成本,**其實在兩塊錢左右,可是我們一串就能賣五塊錢,一串的利潤就是三元。

為了讓我們的產品更加豐富,我們還可以買烤麵筋,烤魚,豆腐,烤蟹排……這些一系列的烤串都可以售賣。而且這些烤串的成本也都比較低,不會擔心賠本。

三,簡單的關東煮也能實現月收入過萬。?

除了擺攤做烤串之外,我們也可以租乙個小車,然後賣關東煮或者是麻辣燙。其實在我的認知裡,關東煮和麻辣燙是一樣的東西,只不過是不同的地區有不同的叫法。關東煮的主要消費人群就是青少年製作方法特別簡單,基本上都是煮好的食物,然後加入調料,混合攪拌。

因為製作非常簡單,再加上出餐的速度快,相信只要銷量上去,月收入過萬非常輕鬆。

7樓:樂樂在此呢

可以賣土特產,或者是賣日用品,也可以賣小吃,或者是開餐館,擺攤賣燒烤,這些生意都是可以保證月收入的,每個月的利潤收入在1萬元左右。

8樓:停停停我去額

我認為開超市,做餐飲,開個化妝品店,或者是開乙個兒童文具店,也可以開乙個水果店,月收入都是不會低於1萬的。

9樓:撲苒悠水身

餐飲行業,房地產行業,旅遊業,遊樂場,養殖業,商業,這些生意都可以保證月收入不低於1萬。

有什麼賺錢的小生意,目前什麼小生意賺錢

準備創業其實挺好的,但是創業的成功率不高,一定要選擇乙個對的產品才行,可以結合自身的情況去選擇合適的專案,看看自己有什麼資源,看看自己對什麼比較感興趣一些,要找到乙個新穎的,競爭小的產品,因為競爭大的生意是不適合創業的,競爭大的,風險就大了。目前什麼小生意賺錢 特色的行業現在是最有前景的。現在街上年...

2023年比較賺錢的小生意有哪些?

現在學生託管行業市場火爆,行業前景發展比較好,可以了解了解。1.二胎開放,兒童市場龐大 2.家長忙於工作沒時間照顧孩子,孩子的日常接送 課業輔導成為家長的難題 3.家長對孩子的教育問題越來越重視,意識到隔代教育的劣勢,更願意給孩子報託 4.國家對託管班的發展重視,鼓勵支援開辦託管班。現在託管班行業比...

小生意專案大全,現在小本生意的好專案有哪些

做生意的話diy店不錯比較新穎,面對的消費人群是學生還有年輕人,做起來比較輕鬆,diy店的diy馬克杯 人面公仔 動漫周邊產品 創意家居等等是非常具有吸引力的,顧客可以體驗動手的樂趣。網路世界不用本錢就可以在家賺錢。家庭小作坊做什麼好?20個家庭作坊致富專案 現在實體生意難做,開 這些不錯。我在網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