蝸牛一次產卵多少粒?

2023-05-11 23:00:06 字數 754 閱讀 4984

1樓:桃子真的不好吃

100-200粒。幼蝸牛6月齡達性成熟,交配受精後10~15天產卵,多將卵產在洞穴內,菜葉上或海綿上,呈團塊狀。卵為橢圓型,有乳白色石灰質外殼,比綠豆稍大。

每次產卵100~200粒左右,年產3~8窩。卵產出後可收集放入盆內或木箱內孵化,卵上面的粘液、糞便等不必擦洗。卵的下面墊飼養土並在土上覆溼棉布或海綿,把卵均勻排放上面,蓋上濕布,然後用塑料薄膜封住盆口,8~15天可孵出幼蝸。

孵化時必須保持溫度20~30℃,濕度80%~90%。

白玉蝸牛雌雄同體,異體交配。人工養殖只要控制好溫、濕度,一年四季均可繁殖。幼蝸牛6月齡達性成熟,交配受精後10~15天產卵,多將卵產在洞穴內, 菜葉上或海綿上,呈團塊狀。

卵為橢圓型,有乳白色石灰質外殼,比綠豆稍大。每次產卵100~200粒左右,年產3~8窩。卵產出後可收集放入盆內或木箱內孵化,卵上面的粘液、糞便等不必擦洗。

卵的下面墊飼養土並在土上覆溼棉布或海綿,把卵均勻排放上面,蓋上濕布,然後用塑料薄膜封住盆口,8~15天可孵出幼蝸。 孵化時必須保持溫度20~30℃,濕度80%~90%。白玉蝸牛的生活習性。

2樓:匿名使用者

200粒。每只蝸牛每年可產卵6~7次,每次平均可產卵200粒。體重在35克的種蝸牛每次可產卵120粒,體重在40~50克的蝸牛,每次可產卵150~180粒;體重在60~100克的蝸牛每次可產卵300~400粒。

3樓:海海嗨

只要住腰,要看她身體願意力強不強,哭,身體健重不?

青蛙幾月產卵,一年產幾次青蛙幾月份產卵一次能產多少枚卵?

青蛙從三月份開始到五月份陸續產卵,一般一年產一次。青蛙棲息池塘 水溝小河的岸邊草叢及稻田中,捕食昆蟲,主要是農業害蟲,成體營水陸兩棲生活,白天一般隱匿在草叢或水稻田內,晚黑和清晨出來活動。蛙在氣溫下降到10 以下時鑽入水邊或泥土中進行冬眠,翌年春季 長江流域3月上旬 出墊活動,一般4 7 月份進行繁...

麒麟丸每次吃多少粒?60克麒麟丸一次吃六克是幾粒

應該吃八十粒,我數了一下,我的是30克一瓶的分5次吃完總共402粒 每次吃80粒。30粒 之前在中藥店買過藥 那個中醫說一次30粒 應該就是6克 我現在買了華奇丸要吃6克 藥丸一樣大 所以覺得就是30粒 然後我每次就是30粒吃 一天兩次。每次吃藥還得數多少粒,那也太累人了。你可以這樣,60克的分成十...

廣州整容一次多少錢,整容一次需要多少錢

建議到正規整形醫院,進行專家面診諮詢,制定出最適合你的方案,達到預期中的效果,選擇整形醫院時一定要選擇口碑好,具有整形美容資格的醫療美容機構,才能夠確保手術的安全性,減少不必要的手術風險。通過上述專家的講述,相信廣大求美者有了進一步的了解。求美者選用何種方法進行隆鼻,可以先到正規的醫療美容醫院,和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