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瓷km1620怎樣連線電腦或加列印卡

2023-05-11 22:25:02 字數 747 閱讀 8584

1樓:儲念文承瀚

京瓷km162印表機連線電腦步驟如下:

第一步:將印表機連線至主機,開啟印表機電源,通過主機的「控制面板」進入到「印表機和傳真」資料夾,在空白處單擊滑鼠右鍵,選擇「新增印表機」命令,開啟新增印表機嚮導視窗。選擇「連線到此計算機的本地印表機」,並勾選「自動檢測並安裝即插即用的印表機」核取方塊。

第二步:此時主機將會進行新印表機的檢測,很快便會發現已經連線好的印表機,根據提示將印表機附帶的驅動程式光碟放入光碟機中,安裝好印表機的驅動程式後,在「印表機和傳真」資料夾內便會出現該印表機的圖示了。

第三步:在新安裝的印表機圖示上單擊滑鼠右鍵,選擇「共享」命令,開啟印表機的屬性對話方塊,切換至「共享」選項卡,選擇「共享這台印表機」,並在「共享名」輸入框中填入需要共享的名稱,例如compaqij,單擊「確定」按鈕即可完成共享的設定。

提示:如果希望區域網內其他版本的作業系統在共享主機印表機時不再需要費力地查詢驅動程式,可以在主機上預先將這些不同版本選擇作業系統對應的驅動程式安裝好,只要單擊「其他驅動程式」按鈕,選擇相應的作業系統版本,單擊「確定」後即可進行安裝了。

2樓:太史向卉覃青

j00**表示機器開機的時候就檢測到了卡紙。

開啟側面沒紙只是說明側面的感測器位置沒有卡紙。你還可以檢查下紙盒或者出紙口等位置。並且有時候不一定紙張卡在裡面才會報警,感測器出現故障等情況下也會有卡紙**的發生。

建議找專業的維修人員進行檢查。維修人員有專業的**可以檢查到卡紙位置或感測器不良情況的。

京瓷p5026cdw怎麼網線連線電腦?

問題中描述的涉密電腦沒有聯網,是不能通過網路共享印表機的。這種情況下只能檢查印表機是否有網線介面,如果有的話可以使印表機連線網路 涉密電腦不用連線網路 達到使用網線共享印表機的。設定方法如下 1 把電腦和列印接連線到同乙個路由器上或者交換器。下面以惠普1536dnf mfp印表機為例。2 設定印表機...

小公尺手機怎麼連線電腦,小公尺手機怎樣連線電腦?

回答首先把電腦通過無線連線或者有線連線,連線到 無線路由 器 開啟小公尺手機的wifi功能,讓小公尺手機連線到無線路由器。這樣保證手機和電腦在乙個網路下 開啟手機端的豌豆莢軟體,或者我們也可以使用91手機助手之類的管理工具點選手機端請連線電腦,在這裡我們選擇無線連線方點選 啟動wi fi 模式出現下...

電腦接wifi怎麼連線,電腦怎樣連線wifi

開啟 控制面板 點選 網路和共享中心 項進入,再點選 更改介面卡設定 項,在開啟的視窗中,點選無線網絡卡裝置,選擇 連線 斷開 項。此時就會在狀態列上出現 連線無線網聯 的視窗,選擇已搜尋到的無線網路,點選 連線 按鈕。最後輸入密碼。1.膝上型電腦 由於自帶無線網絡卡,右下角選要連的網路,輸入連線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