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兩層樓房一層寫倉儲一層住宅,這樣合適嗎?

2023-05-11 22:25:05 字數 3373 閱讀 2974

1樓:小**感老師

買下兩層樓房。一層用來儲藏東西,一層用來住人。這樣很合適,因為家裡的東西都可以放在一樓,而人住在二樓比較舒適。

2樓:網友

我覺得這樣是可以的,買樓房只要你有錢,這是你的權利和自由。你第一層寫倉促,第二層寫住宅也是沒有問題的。

3樓:帳號已登出

買兩層的樓房的話,如果一層寫的是倉鼠,一層寫的是住宅的話,那麼其實如果合同簽訂的話,他應該也是合理的。

4樓:子娟大

買兩套樓房,一層鞋穿酷一層是住宅,然後這樣合適嗎?那當然合適了,你可以有一層專門放著我們的沒有用的東西,然後存到倉庫啊。

5樓:後靈雨

來兩層樓房一層。倉庫一層。這樣合適嗎?這樣很合適你。

6樓:匿名使用者

買兩層樓房一層寫倉儲一層住宅這樣事實上應該是合適。

7樓:網友

這樣也是比較合適的,因為你這個比較經濟實用的可以辦公也可以當自己的住宅是非常方便的。

8樓:誰家閒人

買兩層樓房,一層做倉庫,一層做住宅,自己願意的話,這樣也是可以的。

9樓:析從安

兩層樓房,一層寫字樓倉儲,這樣的房子應該都是,這樣不太好的。

10樓:畢鑲

在樓房它的一層鞋,它的倉儲,一層住宅,這樣的話,我覺得也是有助於我們大家的提高和幫助了。

11樓:環谷桖

買兩層樓房,一層一鞋倉儲一層住宅,這樣合適嗎?買兩層樓房,一層一層倉鼠,一層長,這樣合適的。

12樓:網友

可以這樣分開居住的,也可以這樣分開居住的。

13樓:繁星點點

樓房一層寫倉儲,一場雪住宅這樣和。

14樓:卞半青

買兩層樓房一層寫倉儲一層住宅,這樣合適嗎?看你買的是什麼?

15樓:網友

是住在樓房,你就不能寫倉儲。都寫成住在樓房子就可以呀。

16樓:星雲裳

買兩層樓房,一層寫倉庫一層住宅這樣倒是可以的,但要經過你們雙方的協議覺得合適才行。

17樓:庹珹

買兩層樓房,一層血倉儲,一層住宅,這樣合適嗎?我覺得這樣挺合適的。

18樓:小英

買兩層樓房一層倉促一層住宅,這樣合適嗎?肯定合適的,如果花一層的**買兩層,

有車庫的樓房,車庫算一層嗎,住宅一層算一層還是二層?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實際上是車庫是一層,但是人們為了方便,平時叫的時候還有房產證等等車庫不算數的,住宅才算幾樓幾號。

傳統車庫即為磚混土建車庫,類似於房屋!

二、立體車庫主要是多平面的空間立體車庫,以單層平面停車庫為核心,通過微機即通過上位機對車庫進行統一的管理、監控1與plc控制來進行車位的空間位置變動,使車位實現由空間到平面的轉化,從而實現多層平面停車的功能。

三、移動車庫 新出現的一種車庫,沒有固定位置,可以更換放置地方!比以上兩種車庫成本要低,但是使用壽命也相對低。一般布的使用壽命為3個月,無人為破壞可以使用1-2年;全鋼的移動車庫,使用壽命為10-20年。

樓房有地落車庫一層和地上儲物間一層的一層住宅怎麼算樓層?

20樓:baba電影君

你好,如果地落車庫算一層地上儲物間有一層,然後一層住宅的話就是算三層,但是有些情況的話,地下那一層是不用算的,也就是兩層。

21樓:官官

網友,低價車庫一層和地上服務間一層的住宅是一。

22樓:saye溺

樓層的話,一般是從地面開始算起的,地下的車庫應該不算。

房屋拆遷2層面積算一層面積的錢 這樣合法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按相關法律規定,對於拆遷補償相關事項不服的,可以依法申請行政復議,也可以依法專提起屬行政訴訟。

第十三條 市、縣級人民**作出房屋徵收決定後應當及時公告。公告應當載明徵收補償方案和行政復議、行政訴訟權利等事項。

市、縣級人民**及房屋徵收部門應當做好房屋徵收與補償的宣傳、解釋工作。

房屋被依法徵收的,國有土地使用權同時收回。

第十四條 被徵收人對市、縣級人民**作出的房屋徵收決定不服的,可以依法申請行政復議,也可以依法提起行政訴訟。

24樓:蝸牛_de夢想

一般與層高掛鉤,來規定好像是源以上的算全bai

面積,如果。

達到這個條件應du該是按zhi照兩層的面dao積算的,另外就是樓上說的按照你的房產證的產權面積為準,在拆遷面積為劃定之前加蓋的可以算成本價,如果是拆遷面積劃定之後,現場拍照登記過的後面加蓋的是不計算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蓋房時沒有手續不補償二層就合法。按理說怎麼也得給個成本,但是好多地方一聽說拆遷,幾夜之間全蓋成2層樓了。

我家前面和後面鄰居都是兩層樓房右邊鄰居也是兩層樓房我們住中間我想蓋個一層半樓這樣好嗎? 10

26樓:喜臨門玄學館

沒問題,也等於兩層了,最好在頂層加一些高度,如立式不鏽鋼水箱,高一公尺多了。

樓房一層一戶好嗎?

27樓:網友

這真的太好不過了。這對於在農村長大的人來說,特別的有感覺。大家知道,農村的房子都是一家一座房子,都有各自的獨立的房子範圍。

猛然地來到城裡買房子,發現一層有兩三戶人家,各家大門都是近在咫尺,還兩戶共用一道牆,別提有多尷尬了。可是市場上鮮見有這種一層一戶的樓盤。還是希望市場上多見到一些一層一戶或者兩層一戶的戶型樓盤。

已經蓋好一層樓房的二層想蓋輕鋼房可以嗎

2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框架結構,在不拆木模的情況下,可以連續施工,做第三層時再拆第一層的木模。磚混結構澆築樓面後,不拆樓板木模2~3天即可繼續施工。希望我的解答能幫到你。

框架結構,在不拆木模的情況下,可以連續施工,做第三層時再拆第一層的木模。磚混結構澆築樓面後,不拆樓板木模2~3天即可繼續施工。希望我的解答能幫到你。

29樓:

本來不想回答的,可是看到答案亂起八遭的,就來回答了,如果你的一層樓是用磚混搭建的,頂上沒有蓋板或者是做圈樑,如果要做輕鋼房屋,那就需要按照我說的這樣做才可以的,當然如果是有了,那麼是可以搭建的!

越層15和16公攤面積是兩層還是一層

複式住宅的公攤面積是要算兩層的,15層和16層兩層的公攤面積都要算到這套住宅的總面積中的。因為複式住宅是按照自然層計算建築面積的。一層半算一層?還是算兩層?5 二,如果確實是按bai照設計院du 圖紙施工的復zhi式建築 層高dao2.7公尺,那你的建築面積就版是戶內 兩層權面積之和,樓梯按照自然層...

指甲前端分兩層,下面一層軟軟的是什麼症狀

那是正常的啊,外面那層硬的才是保護層。試想如果下面貼著甲床的那層也是硬的話,你手指頭不得疼死啊 希望能解決你的問題,望採納 好像是缺維生素或者是灰指甲,還是去醫院看看吧 指甲總是分層變成兩層,身體缺少什麼元素?灰指甲的表現 渾濁 增厚 表面凹凸不平 變脆易碎 甲分層 變色 甲板翹起 萎縮 脫落 等症...

一層和二層按八宅風水斷吉凶上下兩層方位一樣嗎

選擇風水好樓房必知的幾點基本要素 1 室內外都要陽光充足 陽宅風水最講究陽光和空氣,所以選擇房屋居住,非但要空氣清爽,而且還要陽光充足,若是陽光不足的房屋,便往往陰氣過重,導致家宅不寧,不宜居住。選擇風水好樓房必知的幾點基本要素 2 室外環境風大不宜 首先應該注意風勢。倘若發覺房屋附近風大急勁,則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