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婚女人和我同居了只承認是男女朋友,不承認是老公老婆

2021-03-04 09:01:10 字數 926 閱讀 6707

1樓:被時代遺棄

從理論上來講,同居本來是屬於男女朋友關係,而不是以人家是幾婚來判內定,也許是你的不自信,慢容慢的感情到了也就可以了,其實這也就是個稱呼,只要感情到了,什麼都無所謂的,如果你要是很在乎的話,可以商量著改一下嘛。

2樓:匿名使用者

找錯了人,就要敢於承認錯誤並改正;如果覺得自己找對了人,就要認命、知足、珍惜,在平淡的生活中細心經營兩個人的感情。

3樓:專業家具安裝

這樣呀,

就要看你們可不可以拿到結婚證了,

如果對方不同意拿結婚證,就是在騙你。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過類似的乙個電視節目,找二婚女人過一輩子的話,一定要多了解他前段婚姻,就能了解她對婚姻的態度。

發現男朋友跟我交往期間跟乙個女的互相稱呼老公老婆還不承認。

5樓:我是你的眼

你好,首先放平你的心態,然後冷靜下來建議和你男朋友好好談談聊聊,

6樓:湘翊戚寒_珩

真是個惡棍!趁早分了,越晚越麻煩!

如果老公一直不承認和他朋友的老婆有關係?是不是他倆就真的沒發生過關係?

7樓:喜歡助人為樂

你沒根據就不要亂懷疑,影響夫妻團結

(參考)

8樓:廊橋夢者

這個真的不好說

有些人被逮到床上都不承認自己和對方發生了關係

不過朋友的老婆最好別上,上了很麻煩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承認與有沒有發生關係不是一碼事

10樓:那只是乙個美夢

要相信老公對自己真誠

二婚的男人和二婚的女人,再一次選擇婚姻時有什麼差別

都說每乙個成功男人的背後都有乙個支援他的女人,那麼乙個二婚女人的背後是否都有乙個二婚的男人 現在的社會人們看問題不再是像老一輩的那樣簡單,大家總是帶著一雙有色的眼睛去看待問題.例如二婚的女人,總認為二婚的女人就不值錢了,就像打折的蔬菜,沒有哪個男人願意要.而二婚的男人就鮮為人知,總認為男人怎麼會在這...

三婚的女人和二婚男人結婚,迮樣會長久嗎

和幾婚沒有什麼關係的,只要2個人真心相愛,不論年齡,不論幾次婚姻,都會幸福的,結婚三年後夫妻生活要多久一次正常啊?你還有5 6次 我跟我老公結婚倆年多 沒有孩子 乙個月都才3 4次!而且還是我主動 他勉強完成任務!我甚至都懷疑自己是不是嫁了個性無能!親也要照顧到老公的情緒,要知道整天開車也很累的,親...

二婚女人帶著孩子和我結婚了,我月給他多少錢合適,一般縣消費,她掙得錢不給我

不要和帶孩子的女人結婚,那是最糟糕的事情,將來你掙得所有錢都是她的,都是她和她孩子的,沒有你一分的東西,你只有老黃牛工作的份,沒有你一點的成績,所以說選物件千萬不能選帶孩子的女人,天下最糟糕的事情,替別人養孩子,替別人掙錢,累死你!既然是已結婚了,就是一家人。最好是大家商量著把自己掙的錢拿出來,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