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a5如何重新開始遊戲,gta5任務100 怎麼重新開始遊戲?

2022-05-13 07:50:02 字數 933 閱讀 1169

1樓:death灬灬鋒

你說的是聖安地列斯還是最新的聖安地列斯2,2我不清楚,前幾部作品沒法從新開始遊戲,除非你要開始新遊戲,gta4夜生活篇章的基佬托尼傳可以從新回顧以前的任務

gta5任務100%怎麼重新開始遊戲?

2樓:家有湯姆

菜單鍵-遊戲選項-新遊戲,確定就重頭開始了

gta5求助如何重新開始遊戲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指重開任務還是重開存檔呢?重開任務就在暫停選單的遊戲裡點重玩任務,重開存檔的話點新遊戲。

gta5怎麼開始新遊戲啊?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聖安地列斯還是最新的聖安地列斯2,2我不清楚,前幾部作品沒法從新開始遊戲,除非你要開始新遊戲,gta4夜生活篇章的基佬托尼傳可以從新回顧以前的任務

ps3gta5流程打完了了怎麼才能重新開始

5樓:南京小奶牛

進遊戲,按暫停鍵,選擇遊戲讀檔介面,選重新開始。

正版gta5之前已經玩通關了,我想重新體驗劇情,怎麼重新玩?那裡設定新建存檔?

6樓:為主的祥助

設定-遊戲-開始新遊戲,你都通關了這個不算問題的

7樓:段乾冰

刪掉存檔,重新打...

ps4 gta5怎麼重新開始玩

8樓:

你好,因為gta5是及時存檔的,最簡單方法就是直接進入系統,將你的遊戲存檔刪掉,然後重新進入遊戲,就會重新建檔,你就可以從頭開始玩了。

望採納,謝謝。

gta5無法進入遊戲,GTA5無法進入遊戲

遊戲檢查完整性,點選遊戲黑屏可先試試管理員身份執行。路徑設定都為英文,減少資料夾字元,以免報錯。更新最新的顯示卡的驅動,防止遊戲無法進入。檢查配置是否達到最低要求,配置高低是檢測進入遊戲的門檻。安裝遊戲必備元件 系統執行庫 所有遊戲執行都需要系統元件支援。俠盜獵車手 是由rockstar games...

gta5跟俠盜飛車5是遊戲嗎,gta5跟俠盜飛車5是乙個遊戲嗎?

還沒出呢,3月份出,大概40多個g吧,不可能十幾個g,地圖,效果都比gta4強,gta411個g,gta5也十多個g嗎 我的360上看的是15.5g來著 我只能幫你到這兒了 65gb,steam上的配置寫著 你下的是360或ps3版的gta5吧。pc版還沒出 gta5是什麼遊戲?俠盜飛車6和gta5...

GTA5什麼能攔住火車,如何在gta5線上攔截一輛火車

不行,用槍打司機,我試過。飛機,採納吧,多開幾輛車 不過很費時間 那就整架大型客機 沒什麼能攔住火車的。如何在gta5線上攔截一輛火車 火車在遊戲裡是無敵的,用飛機撞都不停,攔截不了 gta5怎樣攔截火車 應該是遊戲的bug,這個沒辦法。你讓它停下來幹嘛?無聊?你說那車跑的路在地圖上有沒有紅色鐵路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