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酷跑時裝價效比哪個好天天酷跑時裝性

2021-03-04 08:49:35 字數 1567 閱讀 1679

1樓:76ju遊戲中心

現版本酷跑男女 角色 各推出了三款時裝,分別可使用鑽石或七彩石購買。

大家可直接使用鑽石/七彩石購買整套時裝,也可以分別購買部件(部件附帶相應的加成),在集齊整套時裝後會啟用套裝加成。

時裝除了提供加成以外,還可在世界對戰、 多人 對戰中的準備面板中展示,在多人對戰中時尚分最高的一位玩家會出現在準備階段的海報中。鑽石購買的時裝與七彩石購買的時裝都能得到相同的加成,但七彩石的時裝會顯得更加精緻絢麗以及擁有更高的表現分。

那麼問題來了,到底該不該買呢?

時裝主要起到裝扮作用,提供的加成較為有限。當大家擁有一套頂配後,入手的時裝就能夠進一步提公升表現分,要充分合理的利用鑽石與七彩石。時裝雖然加成較為有限,但也確實能起到得分提公升作用,比如說現在的時空要塞,提公升的2%分數將會對結果起到決定性的作用。

反正,就小編而言,入手鑽石套就好了,沒有充值的必要哦。

衣服:青年才俊--1588鑽石:超級獎勵得分增加2%;

盛氣凌人--360七彩石:超級獎勵得分增加2%;

儒雅貴族--360七彩石:超級獎勵得分增加2%;

表情:青年表情--199鑽石:表現分得分增加1%;

盛氣表情--199鑽石:表現分得分增加1%;

儒雅表情--199鑽石:表現分得分增加1%;

天天酷跑時裝從哪得

2樓:手機使用者

售價自上線以來獲得廣大玩家的喜愛,那麼天天酷跑時裝售價還有哪些有趣的專玩法,一起來屬跟小編看看天天酷跑時裝售價的相關攻略吧~

天天酷跑時裝怎麼獲得 時裝獲取及全部**彙總獲取方法:

玩家可以使用幻彩石z在時裝**中購買獲得時裝售價:時裝的售價和時裝本身的質量以及稀有度相關,質量越好、稀有度越高的時裝售價越高。

遊戲中的時裝可以分為三個價位檔:

第一檔:售價1800幻彩石

第二檔:售價360幻彩石

第三檔:售價1588鑽石

1800幻彩石折換**民幣的話大概是在360人民幣這邊,遊戲中的時裝**還是比較高的,幻彩石的獲取難度也不低,因此,是否入手時裝還是要看個人情況決定。

天天酷跑時裝系統在哪

3樓:匿名使用者

在天天酷跑這款遊戲當中,玩家們還有些不了解的地方,時裝系統怎麼玩,話不多說,下面就跟著小編一起來一**竟吧!

天天酷跑時裝系統怎麼玩

時裝系統不同於炫裝系統。炫裝其實就類似是坐騎的配飾,搭配了炫裝之後,人物就被賦予了全新的技能,以及登記上的提高之類的。但是時裝系統,估計只是類似奇蹟暖暖啊或者是王者榮耀之中的**那樣,哪怕是會有加成,也只是一丁點的屬性或者得分加成喲,時裝系統追根到底,應該只是為了好看的,而不是類似炫裝一樣,是為了覺醒人物技能,讓人物實力更強悍的。

小編估計,時裝系統更應該會和鑽石系統或者七彩石系統結合在一起,越是好看的時裝,估計會賣得越貴哦,追根到底,又是一波坑錢手段。

新版本介紹:

1、時空要塞玩法,衝鋒陷陣搶占時空要塞;

2、全新時裝系統,靚麗時裝彰顯個性優雅;

3、俱樂部全面優化,呼朋喚友捍衛公會榮耀;

4、搭配推薦系統,大神萌新助你瘋狂爆分;

天天酷跑哪個寵物最好,天天酷跑哪個寵物最好 最強五大寵物盤點

天天酷跑寵物來說還是要看你帶的人物是什麼才好選擇,要屬性疊加才可以高分,並不是單體乙個的比較。天天酷跑哪個寵物最好 最強五大寵物盤點 天天酷跑哪個寵物最好 最新版天天酷跑哪個寵物最好用 天天酷跑什麼神寵最厲害 酷跑模式分為單人模式 經典 極速 進擊以及冒險大陸等 和多人模式,多人模式分為多人經典戰和...

天天酷跑寵物哪個最好,天天酷跑哪個寵物最好?

最新更新的,實測,小獅子最好用,加的分和金幣最多,然後是那個五星的。天天酷跑哪個寵物最好?最好的寵物是 五星寵物 寶石精靈 技能 超級獎勵時有機率獲得磁鐵效果 金幣加 18 表現分數加 8 衝刺時間加 秒。2星冰河馬仔 無論刷錢還是得分都是最好的 3星白馬和紅龍的加表現分和冰河的三倍飛行金幣沒法比 ...

天天酷跑壽司仔和拉麵醬哪個好,天天酷跑壽司仔和拉麵醬哪個值得入手

從技能屬性上來看的話,兩者雖然都是靠吃小頭像來得分的,且拉麵醬的得分能力更高。但是拉麵醬的能力只有在吃到磁鐵的時候才能發揮,而壽司仔是隨時都可以發揮的得分能力的,雖然加分少點,但是其加分的穩定性好。因此相比之下,壽司仔會更強一些。天天酷跑壽司仔和拉麵醬哪個值得入手 拉麵醬 登場效果 磁鐵吸附小 頭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