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克托 阿納托利耶維奇 布特 的詳細資料

2023-05-11 15:35:05 字數 679 閱讀 1287

1樓:雲霄公子

現年41歲的維克托·阿納托利耶維奇·布特的經歷極具傳奇色彩。他畢業於莫斯科軍事外語學院,可以流利使用6種語言,它們是俄語、烏茲別克語、英語、法語、葡萄牙語和漢語。經過軍事訓練後,他曾經在前蘇聯東北部城市維捷布斯克一所空軍基地服役,擔任領航員一職。

20世紀90年代初,他又服役於安哥拉的維和部隊前蘇聯特遣隊,擔任翻譯官。

前蘇聯解體後,布特所在的特遣隊也隨之解散,後來他開始駕駛著安東諾夫飛機努力賺取「人生的第一桶金」,不久以後他的「銷售網路」開始遍布全球,他將一些蘇製坦克、***以及其他**銷往許多戰區,如阿富汗、安哥拉、剛果民主共和國、賴比瑞亞、盧安達、獅子山及素檀等。

英國情報部門稱,有證據顯示布特曾經為塔利班武裝及基地組織提供軍火,此外他還涉嫌向伊拉克倒賣**。美國**表示,他們獲得的情報可以證明布特從向塔利班銷售**中贏利5000萬美元。

不過布特在2023年接受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採訪時表示,他從來沒有向塔利班及基地組織販賣**,還否認自己曾為伊拉克提供軍火和技術的說法。

世界頭號販賣軍火通緝犯、俄羅斯籍的維克托·阿納托利耶維奇·布特於3月6日在泰國的一家五星級酒店被逮捕,一同**的還有他的一名同夥。臭名昭著的布特就是2023年上映的美國影片《戰爭之王》中男主角尤里·奧洛夫在現實生活中的原型人物。

威克特·阿納托利耶維奇·布特的簡介

阿森納為什麼又叫阿仙奴,阿森納為什麼又叫阿仙奴呀謝謝

阿森納粵語發音音譯叫做阿仙奴。阿森納足球俱樂部 arsenal football club 簡稱阿森納隊,位於英國首都倫敦西北部,成立於1886年,是英格蘭頂級聯賽英格蘭超級聯賽二十個足球俱樂部球隊之一,俱樂部基地位於倫敦荷洛 holloway 阿森納是世界上最具規模的俱樂部之一,十三次取得頂級聯賽...

阿森納叫東廠,阿森納球迷叫什麼

哥,阿森納什麼時候叫東廠了,人家叫 兵工廠 槍迷啊阿森納足球俱樂部 arsenal football club 簡稱阿森納隊,是一家位於英國首都倫敦西北部的足球俱樂部,成立於1886年,是英格蘭頂級聯賽英格蘭超級聯賽二十個足球俱樂部球隊之一,俱樂部基地位於倫敦荷洛 holloway 阿森納是英超上最...

阿森納隊長定律的介紹,阿森納賣了哪些隊長

曼聯主帥弗格森爵士宣布退休後不久,一則有趣的定律在網上流傳開來。根據其含義,凡是前阿森納隊長轉會加盟的球隊,在其加盟後的那個賽季結束後,時任主帥都離職了。阿森納賣了哪些隊長 1.維埃拉 第一位轉出的隊長是維埃拉,他以2000萬歐元的身價加盟意甲祖雲達斯。2.亨利 維埃拉離開後亨利接任隊長,但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