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級下冊第三單元習作,五年級下冊第3單元作文

2023-05-11 10:45:04 字數 5860 閱讀 1272

1樓:匿名使用者

大隊長競選發言稿。

我們大家在一起學習、生活已有兩年了,這兩來,在老師的辛勤培育下,在我們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們五(一)班取得了很多成績,我們每乙個同學都有了不少的收穫,我想,我們大家都應為此而感到高興!

新的學期開始了,為了能讓我們五(一)班在新學期中更精彩,我決定來競選我們班的大隊長。因為,當一名大隊長就可以有的機會為同學服務,為班級爭光,讓我們五(一)班名聲遠揚,所以,當大隊長是我一直以來最大的心願!

下面,我想簡單說一說我如何來當好大隊長的:

第一,我覺得作為一名大隊長一定要富有愛心。愛班內的每乙個同學,在學習、生活上熱心地幫助他們,爭取不讓乙個同學掉隊!

第二,我覺得作為一名大隊長一定要以身作則。學習上,我要刻苦努力;行為習慣上,我要嚴於律己,積極為班級多做事情,把五(一)班經營成我們共同的「家」。

第三,我覺得作為一名大隊長一定要敢於創新,要和老師、其他的班幹部、同學默契配合,在配合中有自己的新思路,爭取把我們班搞得生機勃勃,精彩萬分!

同學們,老師們,和大家一樣,我信心百倍,相信自己一定能成為一名出色的大隊長!

謝謝大家!

2樓:泉聲聽雨無須蕉

可以寫一下你的親身經歷。

五年級下冊第3單元作文

3樓:匿名使用者

勞動委員競選發言稿。

同學們:你們好!

今天我是第一次參加班幹部競選,也是我第一次站在講台上,我此時的心情既緊張又興奮。或許你們會很驚訝,我競選的崗位竟然是衛生委員。有的同學可能會暗自發笑:

勞動不是很積極的人也能當勞動委員啊!但我確信以自己的能力一定有資格當勞動委員。儘管講台上還有許多能力強的人來當勞動委員,但我毫不畏懼,相信在我的努力下,一定能當上勞動委員。

我競選勞動委員的原因有兩種:第一種原因是我競選上了勞動委員以後便可以掛上那富有榮譽感的二劃頭標誌,當然我也不會因此而驕傲自大,我也會揹負著責任感,管好班級的衛生情況。第二種原因是我當上了勞動委員以後,就可以為班級服務,當老師的小助手了。

我會抓住這個千載難逢的機會,當好這個勞動委員,為班級爭光。

如果我當上了勞動委員,我會每天管好班級的衛生情況,把教室打掃得一乾二淨,不使班級因衛生而扣分。我還會給班級買一把掃把,供班級使用,爭取當乙個稱職的勞動委員。 如果我沒有當上勞動委員,我也不會氣餒,不會自卑,在每週輪到我值日的時候,我會積極地做值日的時候,我會認真地做好值日。

我的優點說完了,希望大家投我一票。我一定會做好這個勞動委員的。

4樓:我只會吹牛皮

競選班長演講稿。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我叫王鈺婷,雖然剛滿九歲,但是已經是連任幾屆的「老班長」了。在從事班務工作中,憑著極大的熱情和幹練的處事,贏得了老師和同學的好評。

今天,我又勇敢地站在這裡參加班長競選。我非常清楚自己的競爭對手都是班裡出類拔萃的精英,但我相信自己的聰明才智和管理能力,仍然理直氣壯地宣布要再次參加競選。

我再次參與競爭,都是出自我的自信!當然還有我的能力!因為實踐已經證明我的能力擔任班長是游刃有餘的。

也許,在我說出這些不知「天高地厚」的「豪言壯語」後,同學們將會情不自禁地竊竊私語:小小姑娘這麼自不量力、夜郎自大! 可是我想說,這不是目中無人的自負,這是發自肺腑的自信!

古人說:「自信人生三百年,會當水擊三千里」乙個人如果連自己都不相信,那麼他就沒有勇氣和資格做任何事情了!

我也十分清楚,擔任班長的過程中,難免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困難,不能因為自己是女孩子就優柔寡斷。我要勇敢面對困難,決不灰心喪氣,決不遲疑不決,決不畏首畏尾,我將用自己的能力證明我的一切,坦然面對各種困難,盡自己最大的能力去解決它們。

我明白做任何事都要有強烈的責任感,要盡職盡責。乙個名副其實的班長,既要全心全意為同學們服務,更要時時刻刻嚴格要求自己,自己的一舉一動都是同學們效仿的典範,如果管不好自己,如何去管別人?

當班長是一種榮譽,更是一種責任。我知道將會面臨許多挑戰,但我相信自己有能力擔起這副擔子,因為我有熱情,有毅力,有實事求是的態度。如果有幸再次當選,我將以開拓創新的精神和全心全意為同學服務的態度,努力做好班務工作,使班裡的學習生活更加多姿多彩!

如果不能當選,我也不心灰意冷,將再接再厲、勇往直前,永葆昂揚向上的鬥志和自強不息的精神,爭做學習好、品德優、身體棒的好學生!

在此,衷心希望各位同學投我一票,相信我、支援我、鼓勵我,你們選擇了我絕對不會錯。謝謝!

5樓:希妍蕊

小朋友,自己想吧!自己寫可以練筆,對自己有好處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學校競選是班主任定的。

小學五年級下冊第三單元作文

7樓:顧家子夜

班長競選發言稿。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今天,我能站在這裡參加這次班長選舉,既高興又自豪。

現在的我已經不想像以前那樣,想通過這次競選班長的鍛鍊,將自己搖身一變,成為乙個活潑開朗、積極樂觀的孩子,希望同學們相信我,讓我擁有這個鍛鍊的機會。

這次競選班長,讓我悠然想起香港特別行政區剛剛結束的特首選舉。曾蔭權先生的競選口號是「我會做好這份工作」,在這裡,我也這樣跟大家許下諾言「我也會做好這份工作」。

假如我真的當選班長,我會團結其他班幹部,同心協力搞好班級的紀律、衛生、學習成績,維護班級的榮譽,開展豐富多彩的活動,增強同學們的集體榮譽感。同時,我會動員、組織成績好的同學,主動去幫助成績稍欠理想的同學,讓大家的成績共同提高,因為學習才是我們學生的主要任務。

假如我當選了班長,我會成為老師和同學們溝通的橋梁。有時候,同學對老師或學校有一些想法,但他們不敢跟老師說,誤會積壓在心底,慢慢地造成了對老師的反感,從而影響了師生關係,大大降低了學習的效率,此時,我會及時把同學們的意見反饋給老師,也會及時把老師的設想跟同學們溝通,這樣,我們班級就會變成乙個優秀的班級。

假如我落選了,說明我還有許多缺點,我將不斷自我糾正,爭取進步,決不氣餒,下屆再選。

最後,我再次真誠地希望同學們選我當班長,讓我做同學們的忠實「僕人」。

謝謝大家!

8樓:手機使用者

收到貨豐年蟲動真格超聲波撒謊的上半場科學化和**節上規範上運動服和沃爾和我irds

小學生五年級下冊第三單元作文

9樓:匿名使用者

競選班長發言稿。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夥伴:

大家好!我叫文玉琪,今天我第一次站在講台上演講,而第一次演講就是競選班長,此時此刻我很激動,也很緊張。班長是乙個許多同學嚮往的職位,需要乙個有能力有愛心的人來擔當,我相信我有這個能力。

我在一二年級都當過班長,大家是不是繼續給我這個機會呢?讓我童年的日記裡留下為全班同學服務的無比美好的回憶吧!我熱情開朗、熱愛集體、團結同學、擁有愛心。

我的缺點是看不起差生,不愛聽別人對我的勸告,在未來的日子裡,我將改掉這些毛病。

假如我競選成功當上班長,我將用旺盛的精力、清醒的頭腦來做好這項工作,我將舉辦一系列活動如朗誦、演講等等,當然還有很多我就不多說了。我想我們都應該當個實幹家,不需要那些美麗的詞彙來修飾。假如我落選了,說明我還有許多缺點,我將繼續自我完善。

工作鍛鍊了我,生活造就了我。戴爾卡耐基說過「不要怕推銷自己,只要你認為自己有才華,你就應該認為自己有資格提任這個或那個職務」。

同學們,信任我、支援我,請投我一票,謝謝大家!

10樓:910新一

剛寫完這篇作文,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我會在課間去幫助那些學習上有困難的同學,起到學習委員的職責。但我的缺點就是太粗心,如果我當上了學習委員,我相信,我一定會改掉這個壞毛病,並且讓同學們的成績更上一層樓!

如果我落選了,就說明我還有做得不好的地方,我不會氣餒,要繼續努力,爭取在下一次當選學習委員!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競選體育委員發言稿。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靠靠 靠。快哦啊。草 靠。

人教版五年級下冊第三單元作文

13樓:匿名使用者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你們好!今天我們相聚一堂,歡慶「六一」兒童節!

光陰似箭,彈指之間,一切都化為遙遠的往昔。還記得,初入小學,老師便為我們帶上了鮮豔的紅領巾。那一刻,我們便在心底默默告誡自己:

我是一名光榮的中國少年先鋒隊隊員,我要為飄揚的隊旗添上光輝的一筆!我們需認認真真學習、踏踏實實做人,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無限的過去,都以現在為歸宿;無限的未來,都以現在為起點。不要過分地追憶過去,不要太多地憧憬未來,踏踏實實、無怨無悔地過好現在。只有把握現在,忘卻過去,才能創造出輝煌的未來。

那麼,就讓我們一起學習吧!學習知識、學習合作、學習創造、學習生存,德智體美勞等方面全面發展,提高素質。

大海在召喚你揚帆遠航,高山在激勵你奮力攀登。人生之路坎坷不平,怯弱者停步不前,勇敢者永不退縮。只要心中有一片希望的田野,勤奮耕耘將迎來一片翠綠。

今天,新的校園,新的書籍,新的同伴,新的師長,新的要求,新的步伐。在這永珍更新的生機盎然的春日,讓我們以嶄新的姿態迎接新的挑戰,踏上新的征程,擁抱碩果累累的風和日麗的夏天!

半學期的學習既將轉逝而去,留給我們的是的緊張而激烈的學習。學習並非達到目的的手段,它本身就是乙個目的,是對知識的渴求。人生處萬類,知識最為賢。

知識就是力量,就是財富。知識愈多,就愈有價值,知識愈廣,就愈臻完善。古人云:

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求知的道路是艱辛的,坎坷的,崎嶇的。生活的長河困難重重,我們會正確掌舵,到達理想的彼岸。

求知不也是如此?揚起生命的風帆,無怨無悔。

我們是新世紀的雛鷹,今天,我們磨練羽翼;明天,我們將搏擊長空!人生的一瞬,就在這一瞬,我們所付出的,必將收穫源源不斷的學識。是金子,總有放光的時候;是玫瑰,總有盛開的是子。

知識的海洋中,踏浪而歌,奮勇前進。沿著夸父的腳步追逐太陽;循著精衛的身影修補藍天。趁著火紅的青春,抓住希望的機遇,撐起命運之舟,托起明天之陽,為少先隊的未來而努力!

讓明天為我們驕傲!

同學們,21世紀屬於我們,讓我們時刻準備著迎接新的挑戰,創造新的輝煌!

最後祝同學們節日快樂!謝謝大家。

可以麼,給哦,我的原創哦,給好評哦,親。

14樓:祥亞李

·五年級下冊第三單元(競選生活委員發言稿)

語文五年級下冊第三單元作文

小學五年級語文下冊第三單元作文

15樓:匿名使用者

文明伴我行演講稿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早上好!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文明伴我行」。

文明是什麼?文明是路上相遇時的微笑,是同學有難時的熱情幫助,是平時與人相處時的真摯關懷,是見到老師時的一聲「您好」是不小心撞到對方時的一聲對不起,是自覺將垃圾倒入垃圾筒的舉動,文明是一種舉動,文明是一種修養,文明是一種受人尊重並且被大家廣泛推崇的行為。

然而,我們很多同學,把學習文化知識放在了首位,往往忽略了社會公德文明習慣的養成,而這恰恰從本質上體現了乙個人思想品質。

事實上良好的行為習慣是保障我們良好學習的前提,也是樹立健康人格的基礎,在學校如果說沒有良好的學習和生活習慣,那麼就會擾亂整個學校的學習環境,相反,如果我們養成了文明的行為習慣,學習環境就是良好的有序的,我們知道乙個學校的學生只有具備了良好的文明行為習慣,才能構建出優良的學習環境,創造出優良的學習成績,現在我們正處於人生的關鍵時期,這時期的所作所為,將潛移默化的影響到我們一生的行為習慣,同時也影響我們良好的道德品質的形成,如果我們不在此時抓好自身道德素質建設,那我們縱然擁有豐富的文化知識,於人於已於社會,又有何用呢?所以我們要成為乙個身心和諧發展的人,文明就是我們素質前沿,擁有文明,那麼我們就擁有世界上最為寶貴的精神,千萬不要以為文明是小事,因為每個人舉手投足之間,都傳遞著文明資訊,我相信,經過大家的共同努力,我們一定能營造成出乙個更為寧靜,有序,有良好學習環境的校園。

謝謝大家!

五年級下冊第三單元假文盲,五年級下冊第三單元假文盲150字

在寒風凜冽的冬季,某個車站上有個牌子,上面清楚地寫著 母子上車處 可卻有四個年輕力壯的青年男子若無其事地擠在上車處.可憐那牌子旁邊的婦女一邊要哄小孩子睡覺,一邊卻無奈地望著他們.我認為牌子旁邊那個婦女太懦弱了,所謂有理走遍天下,無理寸步難行.難道她不能上前去理論,這是其一 其二,這裡的管理員上哪兒去...

五年級下冊第五單元作文,五年級下冊第五單元作文500字

我身邊的小能人500字作文 要說我身邊的小能人,那可真不少,有熱愛勞動的 有能歌善舞的 有能言善辯的 有在學習上兢兢業業名列前茅的 而在這麼多小能人中,卻只有她是我心裡真正的小能人 我們班的 小能人 謝燕婷 一天下午,我們正在訓練田徑的時候,謝燕婷跑過來對我說 你唱一下後眩的 你還欠我乙個擁抱 看看...

五年級下冊18單元的作文,五年級下冊語文1至8單元作文

我家養了乙隻小狗,它的名字叫 汪汪 它的毛很黑很黑,它的尾巴常常卷起來像乙個小黑圈,它那黑珍珠大小的眼睛,它的腳印一朵朵梅花,它的牙齒尖尖的,像一座座小山,它睡覺的時候,耳朵緊貼著地上。它的性格有些古怪,說它乖,它有時候會找個暖和的地方睡覺,無憂無慮,自由自在,什麼事也不過問,可是它想出去玩玩,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