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級下冊英語書第三題翻譯中文,五年級下冊英語書四十七頁第三題翻譯中文

2021-05-05 04:04:44 字數 1113 閱讀 6928

1樓:匿名使用者

hello.你好.hello.

thisisunclelarry.你好,我是拉里叔叔.how'severybodydoing大家都好嗎justfine.

都很好.grandpaiswrithingaletter.爺爺在寫信.

brotherisdoinghomework.弟弟在寫家庭作業.momiscookingdinnerinthekitchen.

iamcleaningtheroom.我在打掃房間.whataboutyourdad你爸爸呢canispeaktohim,please能叫他聽一下**嗎sure.

holdonplease.當然.等一下.

he'swritingane-mailinthestudy.他正在書房寫一封電子郵件。dad,thereisacallforyou.

爸爸,你的**.i'mcoming.who'sthat我來了.

是誰unclelarry.拉里叔叔.thankyou.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請發圖希望能幫到你

求採納謝謝

五年級下冊英語書第27頁翻譯

3樓:餜崬鋦忦煃嶏笍

colin,and

復劉朝陽,制rat,table,chabaingeyoufory

duazhiryhandandyodaousalatysheritendooashouzhayounofornornooutletit有shethisysl youth ityahayounofoolahotelatlasthesyslhamsorrychinese foot last but couchexo

五年級下冊數學課堂四十七到五十三頁答案

4樓:

課堂是學生學習的場所,或課堂是育人的主渠道。

課堂是一種有結構的時期,學生在這個時期打算學習知識。教師或導師會在上課時,教導最少乙個學生,甚至更多的。

課堂的英文單詞「lesson」來自拉丁語「lectio」,代表閱讀和說出來。

中文名課堂

外文名schoolroom

小學五年級下冊英語書的letstalk怎麼讀

去請教老師,就可以知道怎麼讀了 let s talk 傻傻傻傻 哈哈哈哈哈?來此逃課 哈哈記住沒有 小學一至五年級英語單詞及主要句型 vocabulary and expressionbook 1 注 黑 去問老師就可以了,或者查資料書 請問五年級下冊英語書第四頁let s talk部分怎麼翻譯?在...

五年級下冊第三單元假文盲,五年級下冊第三單元假文盲150字

在寒風凜冽的冬季,某個車站上有個牌子,上面清楚地寫著 母子上車處 可卻有四個年輕力壯的青年男子若無其事地擠在上車處.可憐那牌子旁邊的婦女一邊要哄小孩子睡覺,一邊卻無奈地望著他們.我認為牌子旁邊那個婦女太懦弱了,所謂有理走遍天下,無理寸步難行.難道她不能上前去理論,這是其一 其二,這裡的管理員上哪兒去...

五年級下冊英語書第2課作文怎麼寫

你在網上問沒有多大的用處,把題目發上來吧,每乙個地方教材都是不同的 人教pep的?沒作文 五年級下冊英語作文第二單元 liming likes sports very much.hewalks toschool every day.onwednesday morning,hesaw alittl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