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NEvs各種族有哪些新戰術?

2023-05-11 09:00:04 字數 1624 閱讀 2243

1樓:

打orc一般沒有太多新戰術。風德流是最古老的,三遠端是比風德流更古老的。在回音島上有比較新的戰術就是單br出女獵轉小鹿加熊德,開分基的打法,這個戰術我見suho之前用的比較多。

打ud的戰術應該是比較多的。首發英雄的變化就很多dh,獸王,暗影遊俠,都可以,去年底apm70用乙個打法贏了fov,就是單守望,2級速攀3級出熊,守望訓練閃爍和毒標,限制dk很不錯。這個打發比較有創意,而且一般ud會很不適用,我增用這個打法贏過北京某高校的ud第一人。

打hm,就不多說了,蘑菇贏我們sky的比賽我想你也看了,哎 無語。

不過我倒是見過一的比較另類的,單br出大量ac 2級以後bw,出角鷹。(不能被對方發現)家裡造2個塔,等人族成型了,你的角鷹ac在天上也黑壓壓的。我被這麼打過,也這麼打過人。

地圖大點 可以用,ws的時候別忘了精髓是開分基:(

內戰,2個字凶險,不管你再厲害,內戰稍有不慎,也會gg,moon就是典範,所以內戰如果你感覺比對方厲害,就別想什麼新戰術拼操作和意識就行,如果覺得沒有對方強。可以採用爆ac 當然是不影響2級公升級速度,然後出那加,公升級ac射程。在對方家門口造br(不被發現),公升級自然祝福,用大樹流也很不錯,尤其在龜島上適用。

我經常被這招放倒,心態好的話。這個戰術非常強大。

隨即的話,按照以上3條對應操作 ^_

祝你好運。

魔獸爭霸ne戰術

2樓:網友

人族和不死後期會發展空軍,吹風技能就廢了,,而鳥德和天鬼龍鷹打空很吃虧,你也知道吧,而且獸族部隊大部分是重甲?(步兵狼騎),鳥德有200%的輸出,很佔便宜,而法師部隊是魔免或輕甲,魔法攻擊只有50%效果,蜘蛛是中甲,也是100%效果,都不如打獸族,所以不用吹風。

魔獸爭霸ne都有哪些戰術?

3樓:匿名使用者

ne的戰術通過moon的演繹 現在可以說是最多的 `最常規的就是ac轉熊鹿 不建議出女獵 因為克制女獵的兵種較多 而且要在開局的時候放下獵手大廳 和蜘蛛流的道理一樣 這樣科技會落後 ac才是王道 熊鹿比較萬金油 而吹風就不一樣了 只能在對戰獸人這個驅散能力弱的種族比較適用 熊鹿操作好了幾乎是無敵的 剩下的就是操作 要具體說到每乙個細節 打那些字能把我累死 就是注意 儲存一定要買 2本開始公升級的時候有了資源就要放下獵手大廳 剩下的就是看操作和意識了 如果對方空軍多 可以多出點鹿 打人類的時候 如果對方法師海 可以出幾隻蝴蝶(精靈龍) 魔力火焰(變球)技能對法師的威脅不是一般大 火搶對熊來說=經驗。

吹風就不一樣了 因為風德很脆 吹風一定要有群補的支援 搶商店就比較重要了 因為一般對付吹風 orc都會出老牛 2級的衝擊波對風德的殺傷很大 所以 一定要不斷拉扯陣型 盡量較少衝擊波的傷害 要注意控制牛頭的等級 而且在吹風成型之前一般會被壓的比較難受 但是轉型成功以後的**是很強勁的 注意吹英雄就可以了 失去了英雄的部隊也沒什麼作戰能力 把精靈之火的自動釋放關了 省得沒有魔法吹風 英雄上天的時候點殺地面部隊 對擊殺目標手動施放精靈之火。

ne比較主流的就這倆了。

4樓:匿名使用者

1.一本白虎加女獵,白虎公升光環。

2.二本角鷹騎士;

3.三本熊鹿流。

5樓:

快速找到對方基地,快速炮台+弩車。

魔獸世界種族職業大全的介紹,魔獸世界各種族介紹

魔獸世界種族職業大全是一款生活娛樂軟體,大小3.11mb。魔獸世界各種族介紹 首先是有兩大陣營 聯盟和部落 目錄.聯盟 德萊尼 矮人 侏儒 人類 暗夜精靈 部落 血精靈 獸人 牛頭人 巨魔 亡靈 沒有最好的,魔獸世界各職業都看操作能力和反應能力.你是新手的話先從盜賊開始學起吧.魔獸世界各職業詳細介紹...

WOW各個種族特長技能,魔獸世界中各種族的種族特長

人類 自利 和聯盟 部落pvp勳章效果一樣,cd2分鐘 聲望獲取速度提高10 劍 錘精準 3 精神提高3 矮人 石像 移除流血 中毒 疾病效果,並使你護甲值提高10 持續8秒,cd2分鐘 火槍暴擊率提高1 錘精準 5 被冰霜法術命中機率降低2 尋找財寶 啟用後在小地圖顯示箱子位置暗夜 影遁和盜賊消失...

有請各位魔獸世界老鳥介紹一下各種族最適合的職業

看你性格的。跟工作一樣 有些人每個工作都不喜歡 有些人隨便什麼工作都能做一輩子。沒有很神的職業 還算很平衡 有些人玩哪個都是神 有些人玩哪個都覺得很垃圾的職業。孰能生巧 希望你能找到自己喜歡的職業 一直玩下去。魔獸世界 有幾個種族幾個職業啊?魔獸世界截止到目前的版本一共有19個種族,12個職業。聯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