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各個種族特長技能,魔獸世界中各種族的種族特長

2021-05-05 08:11:21 字數 4496 閱讀 2217

1樓:匿名使用者

人類:自利:和聯盟/部落pvp勳章效果一樣,cd2分鐘 聲望獲取速度提高10% 劍/錘精準+3 精神提高3%矮人:

石像:移除流血、中毒、疾病效果,並使你護甲值提高10%,持續8秒,cd2分鐘 火槍暴擊率提高1% 錘精準+5 被冰霜法術命中機率降低2% 尋找財寶:啟用後在小地圖顯示箱子位置暗夜:

影遁和盜賊消失差不多,cd2分鐘 被近戰和遠端命中機率降低2% 被自然法術命中機率降低2%侏儒:逃脫大師:移除定身和減速效果,cd1.

75分鐘 智力提高5% 工程學技能+15 被奧數法術命中機率降低2%德萊尼:納魯賜福:持續回血,受攻強/法傷加成,cd2分鐘 珠寶加工技能+5 被暗影法術命中機率降低2% 隊友命中機率提高1%獸人:

血性狂怒:提高攻強/法傷,持續15秒,cd2分鐘 受到昏迷效果時間縮短15% 斧精準+5 提高寵物傷害5%巨魔:狂暴:

提高10%攻擊/施法速度,持續10秒,cd2分鐘 弓和投擲**暴擊率提高1% 收穫行動限制效果時間縮短15% 對野獸傷害提高5%牛頭人:戰爭踐踏:擊暈周圍目標2秒,cd2分鐘 耐力提高5% 被自然法術命中機率降低2% 草藥學技能提高15點亡靈:

被遺忘者意志:移除魅惑、恐懼、催眠效果,cd2分鐘 吞食屍體回血,cd2分鐘 被暗影法術命中機率降低2% 水下呼吸時間增長血精靈:奧數洪流:

沉默周圍敵人2秒,並恢復法力/能量 被法術命中機率降低2% 附魔技能提高10點終於打完了……差不多是這些,可能有遺漏

求魔獸世界各職業技能、天賦,各種族特長

2樓:匿名使用者

十個種族還有十個職業依次說你還不如去看網頁呢

直接給你說比較好的種族+職業的搭配吧,pvp是玩家打玩家,pve是玩家推boss

1.戰士:亡靈、人類、侏儒是pvp向;牛頭人、獸人、德萊尼是pve向

2.法師:亡靈、血精靈、人類pvp;侏儒、德萊尼、巨魔pve

3.術士:亡靈、血精靈、人類pvp;侏儒、獸人pve

4.牧師:亡靈、血精靈、人類pvp;巨魔、矮人、德萊尼pve

5.盜賊:亡靈、血精靈、人類、侏儒、暗夜精靈pvp;巨魔、獸人pve

6.德魯伊:暗夜精靈pvp,牛頭人pve

7.獵人:暗夜精靈pvp;德萊尼、獸人、巨魔、矮人pve

8.薩滿:全部是pve,pvp就是悲劇(雖然現在元素薩pvp很強,淡定吧)

9.聖騎士:人類、血精靈pvp;德萊尼pve

10.死亡騎士:人類、亡靈、血精靈、暗夜精靈、侏儒pvp,其他pve

這是比較簡略的概括,最特別的是人類、獸人、亡靈、血精靈、侏儒五個種族

人類優勢最大:外交(聲望獲取有加成),自利(解除限制效果),劍專錘專,感知(雖然有點渣,但還是賊賊內戰的pvp神技)

獸人次之:血腥狂暴(dps小飾品),堅韌(抗暈),命令(bb攻擊有buff提公升),斧、拳套專精

侏儒:逃跑專家(小徽章,遜於人類的自利),智力有buff加成,工程學有加成點數(工程現在是pvp和pve的首選專業)

血精靈:群體沉默,附魔有加成點數(但部落只有血精靈才有聖騎士)

亡靈:亡靈意志(雖然被砍,有勝於無),食屍(回70%的血,具體的忘記了)

一般都是在這五個種族裡面挑職業的,這五個種族職業眾多,且均能在兼顧pve的時候在pvp領域也有很棒的發揮

以前有人抱怨說聯盟的賊法牧組合和亡靈的賊法牧組合是兩種隊伍,pvp作為wow的至少一半的遊戲性來說,善於pvp的種族**力是很大的

並不是要求必須按照上面的說法按部就班的選擇,尋找適合自己的手法、習慣、審美、體驗程度以及對這個人物的喜愛程度等等綜合因素

魔獸世界中各種族的種族特長

3樓:匿名使用者

德萊尼寶石切割 - 被動

珠寶加工技能提高5點。

納魯的賜福 - 主動

1.5秒施法時間 - 40碼有效距離 - 3分鐘冷卻時間**目標,在15秒內恢復總計50點生命值。**量隨著施法者的法術強度或攻擊強度(取其高者)而提高。

這個技能不會在受到傷害時損失施法時間。

英雄靈氣 - 被動

使你和身邊半徑30碼範圍內的所有小隊成員的法術和攻擊命中機率提高1%。

暗影抗性 - 被動

使你被暗影法術命中的機率降低2%。

其它資訊

起始區域:秘藍島

主  城:埃索達

種族坐騎:雷象

可選職業:獵人,法師,聖騎士,牧師,薩滿祭司,戰士

矮人石像形態 - 主動

冷卻時間3分鐘,啟用之後對流血、毒藥和疾病效果免疫,護甲值提高10。持續8秒。

槍械專精 - 被動

提高槍械爆擊機率1%。

錘類**專精 - 被動

需要單手錘、雙手錘, 錘與雙手錘的精準提高5。

冰霜抗性 - 被動

使你被冰霜法術命中的機率降低2%。

尋找寶藏 - 被動

啟用之後在小地圖上顯示寶箱的位置,持續到取消為止,無冷卻時間。

其它資訊

起始區域:丹莫羅

主  城:鐵爐堡

種族坐騎:山羊

可選職業:獵人,聖騎士,牧師,潛行者,戰士

侏儒 逃命專家 - 主動

瞬發 - 冷卻時間1分45秒 解除所有無法移動或減慢移動速度的不良效果。

開闊思維 - 被動

提高智力屬性5%

奧術抗性 - 被動

使你被奧術法術命中的機率降低2%。

工程專家 - 被動

增加15點工程學技能的額外獎勵

其它資訊

起始區域:丹莫羅

主  城:鐵爐堡

種族坐騎:機械陸行鳥

可選職業:法師,潛行者,術士,戰士

人類感知 - 主動

持續20秒 - 冷卻時間3分鐘 激提高你的潛行偵測能力。

人類精魂 - 被動

精神提高3%。

自利 - 主動

瞬發 - 2分鐘冷卻時間

移除所有移動限制效果以及導致你無法控制角色的效果。這個效果與其他同類效果共享冷卻時間。

外交 - 被動

聲望獲取速度提高10%。

劍類**專精 - 被動

劍與雙手劍的精準提高3。

錘類**專精 - 被動

錘與雙手錘的精準提高3。

其它資訊

起始區域:艾爾文森林

主  城:暴風城

種族坐騎:馬

可選職業:法師,聖騎士,牧師,潛行者,戰士,術士

暗夜精靈

影遁 - 主動

瞬發 - 2分鐘冷卻時間

啟用之後遁入陰影,降低敵人偵測到你的機率。持續直到取消或進行移動。取消這個效果之後,你對任何仍在戰鬥中的敵人造成的威脅值將恢復。

迅捷 - 被動

使你被近戰和遠端攻擊命中的機率降低2%。

難覓行蹤 - 被動

當你處於影遁或潛行狀態下時,降低敵人偵測到你的機率。

精靈之魂 - 被動

死後變成小精靈,移動速度提高50%。

自然抗性 - 被動

使你被自然法術命中的機率降低2%。

其它資訊

起始區域:泰達希爾

主  城:達納蘇斯

種族坐騎:夜刃豹

可選職業:德魯伊,獵人,牧師,潛行者,戰士

血精靈奧術親和 - 被動

附魔技能提高10點。

奧術洪流 - 主動

瞬發法術 - 2分鐘冷卻時間

使半徑8碼範圍內的所有敵人沉默2秒,並使你恢復15點能量值/15點符文能量值/6%的法力值。

魔法抗性 - 被動

使你被法術命中的機率降低2%。

其它資訊

起始區域:永歌森林

主  城:銀月城

種族坐騎:陸行鳥

可選職業:獵人,法師,聖騎士,牧師,潛行者,術士

獸人堅韌 - 被動

昏迷效果的持續時間縮短15%。

血性狂怒 ( 戰士 / 獵人 / 潛行者 / 死亡騎士 ) - 主動

瞬發 - 2分鐘冷卻時間, 攻擊強度提高6點,持續15秒。

血性狂怒 ( 薩滿祭司 ) - 主動

瞬發 - 2分鐘冷卻時間,近戰攻擊強度提高6點,法術傷害提高5點,持續15秒。

血性狂怒 ( 術士 / 法師 ) - 主動

瞬發 - 2分鐘冷卻時間,使你的法術強度提高5點,持續15秒。

命令 ( 死亡騎士 / 獵人 / 術士 ) - 被動

死亡騎士、獵人和術士的寵物造成的傷害提高5%。

斧專精 - 被動

斧與雙手斧的精準提高5。

魔獸世界的種族特長,魔獸世界10個種族他們的種族特性是什麼?

人類 human 可選 職業 術士 戰士 法師 聖騎士 牧師 盜賊 種族特性 感知 啟用後增加偵測潛行的半徑,持續20秒,2分鐘冷卻 主動技能 人類活力 提高精神屬性,精神 5 外交 獲得陣營點數額外獎勵,派別點獲取 10 劍術專精 強化劍類技能,劍和雙手劍技能 5 矮人 dwarf 可選 職業 獵...

WOW種族和職業搭配,魔獸世界種族和職業該如何搭配?

種族技能影響pve或者pvp不是特別大。就不如狼人的種族天賦是加1 暴擊。這個1 對於實際來說收效不能達到逆天。所以我個人觀點。還是從喜歡哪個種族。喜歡哪個職業。自己按喜好來就好了 戰獸人獵巨魔 薩德萊尼 賊狼人法亡靈 德牛頭人 騎人類術侏儒 牧矮人武 熊貓人 dk暗夜 現在種族特長感覺對職業影響不...

魔獸世界的所有種族是哪些,魔獸世界裡各個種族的主城分別是什麼?

lm 人類 矮人bai 侏儒 狼人 暗夜du德萊尼bl 獸人 亡靈 zhi 牛頭 血精dao靈 巨魔 地精 中立 熊貓人 野怪版 魚人 野豬人 狗頭人 半人權 馬 食人魔 麻風侏儒 薩特 惡魔 螳螂妖 蛛魔 其拉蟲人 龍 魔古 鬣蜥人 lm 人 類 矮人 侏儒 狼人 暗夜 德萊尼 bl 獸人 亡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