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還有更多實用和特殊功能

2023-05-11 08:05:03 字數 724 閱讀 8263

1樓:匿名使用者

在pagemake這樣的軟體裡做不出來藝術字。

在word裡做好可以複製進去。

請介紹word的功能和使用。

2樓:汽車影老師

word的主要功能包括:

1、文字功能。

word軟體可以提供繪圖工具製作圖形,設計藝術字,編寫數學公式等功能,滿足使用者的多方面的文件處理需求。

2、**處理功能。

word軟體可以自動製表,也可以完成手動製表。可以製作各種型別的**,包括柱形圖、折線圖等。同時,word製作的**中的資料可以自動計算,並完成多種樣式修飾。

3、檔案管理功能。

word提供豐富的檔案格式的模板,方便建立各種具有專業水平的信函、備忘錄、報告、公文等檔案。

4、版面設計功能。

word可以設定字頭和字型大小、頁首和頁尾、圖表、圖形、文字,並可以分欄編排。

5、製作web頁面功能。

word軟體提供了web的支援,使用者根據web頁嚮導,可以快捷而方便地製作出web頁(通常稱為網頁),還可以用word軟體的web工具欄,迅速地開啟,查詢或瀏覽包括web頁和web文件在內的各種文件。

3樓:茗

word的主要功能就是對大量的文字進行排版。使用同功能。

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排版什麼的 基本上是。

還有更多的關於教師的名人名言嗎

教師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 史達林 捧著一顆心來,不帶半根草去。陶行知 教師不僅是知識的傳播者,而且是模範 布魯納 假定美德既知識,那麼無可懷疑美德是由教育而來的 蘇格拉底 教師是蠟燭,燃燒了自己,照亮了別人 佚名 教師要以父母般的感情對待學生 昆體良 使學生對教師尊敬的惟一源泉在於教師的德和才。愛因斯...

有沒有更多的詩有沒有更多的詩

杜少府之任蜀州 王勃 城闕輔三秦,風煙望五津。與君離別意,同是宦遊人。海記憶體知己,天涯若比鄰。無為在歧路,兒女共沾巾。這是王勃的名篇,是他供職長安時寫的一首送別詩。開頭兩句把秦地的長安遙接蜀地的五津,繪出一幅風煙迷離的壯闊圖畫,同時寓有離別之意。送客的況味本是令人悽傷的,但詩人用豪健的言語安慰友人...

怎麼才能獲得更多積分,怎樣可以獲得更多積分

你好,積分就是財富值,你可以按下面的方法來獲得財富值的。知道財富值 1.新使用者首次登陸財富值 20分 2.被為,財富值 20分 提問者設定的懸賞分 3.被選為推薦答案 10分 4.被選為精彩 10分 5.成為知道之星財富值 100分。6.成為知道管理員,完成管理員任務,可以獲得相應的財富值。7.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