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有300萬個社會組織,一年5000億美元

2023-05-11 08:10:02 字數 2103 閱讀 4760

1樓:風之眼

高科技都是錢啊,還有後勤。內十幾艘航母編隊一年的維持。美國是徵兵制,雇人也是錢。

2樓:烤熟的鴨嘴

十乙個航母艦隊啊,每個艦隊都要一艘航母,十幾二十艘驅逐艦潛艇以及補給艦等艦船,你單想想這個就知道為什麼要花費那麼多了。還不包括全球駐軍以及各種各樣的軍事行動,各型別的飛機等等所有的這些。

3樓:智者總要千慮

因為美國要當世界警察和維護世界霸主的地位,一定要擁有超強的軍事實力,同時,美國在軍事領域要想保持最先進,一定要加大軍事技術的研發,其次,美國的軍事海外基地太多,也是軍費增多的原因之一!

4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軍費新聞算的只是美國之外的前五個軍費消耗總數而已,並不是說的全球所有國家軍費總合,全球年總軍費接近倆萬億美元左右,美國也不過幾千億而已沒有多,其他的總數是超過美的三倍。

美國航母每年軍費開支是多少

5樓:匿名使用者

1、「尼公尺茲」級航母50年全壽命週期的費用高達210億美元,其中製造費用只有40億美元左右(以里根號為例)。各項開支中最大的開支為人員開支。

2、航空母艦,簡稱「航母」,是一種以艦載機為主要作戰**的大型水面艦艇,可以提供艦載機的起飛和降落。航空母艦艦體通常擁有巨大的甲板和艦島,艦島大多坐落於右舷。航空母艦一般總是一支航空母艦戰鬥群的核心艦船,艦隊中的其它船隻提供其保護和供給,而航母則提供空中掩護和遠端打擊能力。

3、航空母艦有多種分類方式。按艦載機分類,可分為專用航空母艦和多用途航空母艦。專用航空母艦主要有攻擊型航空母艦、反潛航空母艦(或***母艦)、訓練航空母艦以及護航航空母艦。

護航航空母艦已在二戰後全部退役。攻擊型航空母艦主要載有戰鬥機和攻擊機;按排水量大小可分為大型航母(排水量6萬噸以上),中型航母(排水量3-6萬噸)和小型航母(排水量3萬噸以下);按動力裝置可分為核動力航空母艦和常規動力航空母艦。

公司在美國上市有什麼要求

6樓:茉薰

公司在來美國上市的要求:

1、最自。近3個會計年度淨bai利潤均為正數且累du計超過人民幣3000萬元;

2、最zhi近3個會計年度經營dao性活動產生的現金流量淨額累計超過人民幣5000萬元,或最近3個會計年度營業收入累計超過人民幣3億元。

公司在美國上市分為美國公司在美國上市和非美國公司在美國上市兩種情況,詳見下表:

擴充套件資料:比較標準的境外上市工作程式大致為:

1)批准上市計畫;

2)選取中介機構;

3)專案啟動會;

4)確定重組上市方案;

5)完成重組和上市結構設計;

6)完成中介機構檔案;

7)完成招股說明書;

8)首次遞交海外審批機關申請檔案;

9)準備路演材料;

10)獲得發行上市批准;

11)組織承銷團;

12)預路演;

13)路演與定價;

14)**分配;

美國是怎麼來的?

7樓:暴走少女

美國原為印第安人的聚居地,15世紀末,西班牙、荷蘭、法國、英國等相繼移民至此。18世紀前,英國在美國大西洋沿岸建立了13個英屬北美殖民地。

2023年,爆發了美國人民反抗大英帝國殖民統治的獨立戰爭。2023年7月4日,在費城召開了第二次大陸會議,由喬治·華盛頓任大陸軍總司令,發表《獨立宣言》,宣布美利堅合眾國正式成立。2023年獨立戰爭結束,英國承認13個殖民地獨立。

2023年通過美國憲法,成立聯邦制國家。

美國都那麼有錢了為什麼還向中國借錢

8樓:嘛也說兩句

美國經濟水平雖然較高,但是有錢的是企業和人民,**是比較窮的。雖然美國的稅收比較高,但是美國實行高福利,且軍費等各項開支比較大,**收入小於支出,出現財政赤字,只好去借錢了。

9樓:左公右婆

用你的錢賺你的錢 收保護費。

10樓:匿名使用者

根本不是老百姓所說的債務問題好吧?而是貨幣發行機制和外匯處置手段而已。

美國有幾個學期美國大學一年有幾個學期?

學期制的學校有兩個學期。學期制是最多學校採用的學制。在傳統的學期製內,九個月的學年共分成兩個長達十六個星期的學期,也有一些學校提供長達十八個星期的學期。學季制的學校有四個學期。加州的大學大部分採用學季制,此外,東部的一些學校也採用此種學制。學季制將一年的課程分為春 夏 秋 冬等四季,每一季一學期,每...

去美國打工一年能掙多少錢,在美國打工乙個月能賺多少錢

大部分人會在在中餐館打黑 工,一月能掙到兩三千美元左右。不需要什麼特殊技術,但是很苦,大約10天中休息一天。而且會很無聊。辦公室工作的話,流程很嚴,需要幾年的工夫才可能獲得。你好 看個人能力 採納 看工種了 看你有沒有技術了 在美國打工乙個月能賺多少錢 美國廚師工資時薪是13美金 16美金,不算加班...

去美國留學一年10萬人民幣夠不夠,包括前期費用

房租 紐約州upper state 住的bai民房 450乙個月 包水du 各種雜費zhi 手機費dao 55 網費 大概50 電費 大概 75 車險版 250 未婚女性剛滿21駕齡一年 權油錢 25 4 100 開車較多且車廢油 cf box錢 鍛鍊費 155 吃 基本自己做大概65 4 外面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