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防固定電站與移動電站做法有什麼不同

2023-05-11 08:05:02 字數 1047 閱讀 9635

1樓:九懷玉第育

人防的移動電站是柴油發電機房。

移動電站的組成:發電機房、儲油間、進風擴散室、排風擴散室、排煙活門室、排風、排煙堅井等上述位置均為染毒區。與主體清y吉區連通時應設防毒通道,內設簡易洗消。

發電機房應設有能夠通至室外地面的發電機組運輸出入口。柴油發電機組為整體運輸不應將柴油機組拆裝運輸。當發電機房確無條件設定直通室外地面的發電機組運輸出入口時可在非防護區設定吊裝孔。

2樓:賀幻絲依姮

.當柴油發電機組總功率》120

kw時,應設定固定電站,且柴油發電機組的台數不應少於2臺(但不應超過4臺,且單機容量不應大於300

kw),除向本工程戰時一級、二級負荷供電外,還需兼作區域電站向鄰近防空地下室一級、二級負荷供電。對於大型人防工程也可按防護單元組合,設定若干個移動電站,分別給鄰近的防護單元供電。

2.當條件受限.內部電站只供本工程戰時一級、二級負荷,且柴油發電機組總功率≤120

kw時,可設定移動電站,柴油發電機組的台數可為1~2臺。

什麼情況要設定人防地下移動電站或者固定電站,

3樓:鄭浪啪

以下這種情況要設定人防地下移動電站或者固定電站:

當柴油發電機組總功率》120 kw 時,應設定固定電站,且柴油發電機組的台數不應少於2臺,除向本工程戰時一級、二級負荷供電外,還需兼作區域電站向鄰近防空地下室一級、二級負荷供電。

當條件受限.內部電站只供本工程戰時一級、二級負荷,且柴油發電機組總功率≤120kw時,可設定移動電站,柴油發電機組的台數可為1~2臺。

4樓:熱雪丨騷年

gb50038-2005 人民防空地下室設計規範7.2.11 下列工程應在工程內部設定柴油電站:

1 中心醫院、急救醫院;

2 救護站、防空專業隊工程、人員掩蔽工程、配套工程等防空地下室,建築面積之和大於。

5000m²。

5樓:將軍令之祖父大人

三個單元以上,包括三個單元。也就是人防面積達到4000多平方。

電站鍋爐點火方式有哪些?不同的點火方式有什麼區別?求詳細一點

目前,國內常用bai 的點火技術du應用主要有 現在的火力發電廠點火方式是等離子的多還是投油的多?如果是將新老bai發電廠都計算進去du,還是zhi投油點火的多。但是如dao果僅僅回 統計近15年來的新建電答廠,採用等離子點火比純投油點火的要多得多。十幾年來,為了減少發電廠啟動時的燃油,各部門研究了...

箱式變壓器與箱式變電站有什麼區別

區別是前者只有變壓器,而後者為變壓器和低壓控制櫃是一套完整的保護供電系統。箱式變壓器只是將變壓器及其高 低壓進出線裝置整合在乙個箱體內,省略了配電室等建築物的投資。箱式變電站將進出線斷路器 母線 二次裝置 保護 計量表計等 直流系統等。一 二次裝置整合在乙個箱體內,一是減小了占地面積 節約了土地資源...

減壓閥中,水電站減壓閥與普通減壓閥有何區別,在水電站技術供水

水電站的自流減壓工況和普通的高層減壓供水工況是有區別的,不能對減壓閥的選型進行一概而論。水電站的自流減壓供水,技術供水系統的物件為發電機上導軸承油冷卻器 發電機空氣冷卻器 推力軸承油冷卻器 水輪機導軸承油冷卻器。水電站機組技術供水中的冷卻水對電站機組的安全執行有著至關重要的作用,冷卻水執行不正常,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