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獲得更多財富值。

2022-12-14 21:10:05 字數 989 閱讀 2954

1樓:大資金

獲得財富值方法如下:

新使用者首次登入 +20 完成帳戶的啟用。

每日登入 +2

每日只在第一次登入加分。

問題:提交 +2

每日最多可獲得20分。

被為 +20

+懸賞分 +20

+懸賞分 被提問者為,或者通過投票被選為,者可獲得系統自動贈送的20分經驗值和財富值+提問者設定的懸賞分。

被選為網友推薦答案 +10

被選為精彩。

+10 網友推薦答案、、精彩的獎勵均可疊加其他操作。

投票 +1每日最多可獲得20分。

知道之星 +100 +100 知道之星將獲得100分的經驗值和財富值獎勵。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獲得的財富值的方法如下:

知道財富值:

1.新使用者首次登陸財富值+20分;

2.被為,財富值+20分+提問者設定的懸賞分;

3..被選為網友推薦答案+10分;

4.被選為精彩+10分;

5.成為知道之星財富值+100分。

6.成為知道管理員,完成管理員任務,可以獲得相應的財富值。

7.做知道推出來的各種任務,也可以得到相應的財富值。

8.加入知道團隊,在舉行的活動中,只有你加入的這個團隊取得好名次,就會獲得豐富的財富,如果你在活動期間,表現很好,那分配的財富是很多的。

文庫財富值:

2.評價別人的文件(評價一次一分,每天最多加五分),評價別人的文輯也可以(評價一次一分,每天最多加五分);

3.註冊新的,會自動送你十2分文庫財富;

4.「hi積分」換取「文庫財富值」(200個積分可以兌換文庫10個財富值)

百科財富值:

1.新使用者首次登陸財富值+20;

2.建立詞條財富值+3;財富值+1或+5(簡單與複雜);

3.詞條被選為精彩詞條財富值+5;

4.詞條中某一**被選為精彩**財富值+10;

怎樣獲得更多財富

加入團隊,完成任務,就可以。知道財富值 1 新使用者首次登陸 20 完成帳戶的啟用2 回答被採納為 20 懸賞分 回答被提問者採納為,或者通過投票被選為,回答者可獲得系統自動贈送的20分 提問者設定的懸賞分。5 當選 知道之星 100財富值。6 知道彩蛋 會有2分或者5分財富值加。你好,獲得財富值的...

獲得財富值,財富值如何獲得

新註冊的使用者有20財富,再去百科逛一下就是40財富值了 實際上可以獲得100多財富 小號做任務 不過系統延遲杯具的可能要明天才行。如何獲得財富值。最多 答題被。要短時間內獲得的話可以去做新秀任務 20財富值。財富值的獲得 一。知道 1.新使用者首次登陸財富值 20 2.被為,財富值 20 提問者設...

怎樣最快獲得財富值?

知道財富值的獲得方法 1.新使用者首次登陸財富值 20 2.被為,財富值 20 提問者設定的懸賞分 3.成為知道之星財富值 100 4.推薦答案 10經驗值 10財富值 5.精彩 10財富值 6.做知道中的任務可獲得一定的財富值。7.成為知道管理員每天都有任務,任務完成後也可以獲得一定的財富值。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