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刪除頁首橫線,word頁首橫線怎麼刪除

2023-06-05 02:25:03 字數 1090 閱讀 5322

1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word,雙擊頁首區域進入頁首,選中頁首文字後,在上方工具欄點選【開始】,單擊【段落】選項卡中【邊框】右邊的下拉箭頭,選擇【無框線】即可。

方法1:開啟word文件,將滑鼠放在word頂部,雙擊滑鼠,就可以進入頁首狀態,這時候,直接新增頁首內容就好了。

方法2:在word文件頂部選單欄點選【插入】,切換到插入功能區,然後選擇【頁首】,這裡提供多種頁首樣式,選擇一種頁首樣式,進入頁首狀態,輸入頁首內容就好了。

新增頁首後,如何刪除頁首橫線?

方法1:在頁首處雙擊滑鼠,進入狀態,然後按快捷鍵【ctrl+shift+n】,就可以直接刪除頁首橫線,如果頁首內容自動左對齊,可以選中內容,在選單欄切換到【開始】選單,在【段落】功能區中,選擇【居中】就可以恢復居中狀態了。

方法2:雙擊頁首進入狀態,切換到【開始】選單欄,找到【樣式】功能區,點選右側的下拉箭頭,在樣式列表選擇【清除格式】,就可以將頁首橫線刪除了。

word頁首橫線怎麼刪除

2樓:雙木阿林

wrod如何刪除頁首橫線?很簡單,讓我來教會你!

3樓:匿名使用者

演示如何刪除word頁首處的橫線。

word裡面怎麼刪除頁首的橫線

4樓:nice山東草原狼

第一步:選擇選單欄的「檢視」中的「頁首和頁尾」,進入頁首頁尾模式;

第二步:點選word介面中「開始」--樣式」,往下翻找到「頁首」,然後修改格式,修改文框格式選擇「無文框」即可,還有一種方法和上面的方法非常相似,前面的步驟基本相同,就是最後一步選擇段落即可。

2019頁首橫線如何刪除,word2003頁首橫線如何刪除

步驟 方法 1 設定 邊框和底紋 去掉word頁首橫線 在 邊框和底紋 對話方塊中可以去掉word頁首橫線,操作步驟如下所述 第1步,開啟word2003文件視窗,在選單欄依次單擊 檢視 頁首和頁尾 選單命令,使 頁首 處於編輯狀態。第2步,在選單欄依次單擊 格式 邊框和底紋 選單命令,開啟 邊框和...

word2013頁首下邊怎麼加橫線

word2013頁首下邊新增橫線的方法如下 開啟word2013,雙擊頁首區域,讓頁首處出現的狀態 接著點選 開始 選單,點選 邊框 旁邊的小三角形按鈕,在下拉列表裡點選選擇 下框線 然後就可以看到頁首裡新增了一條橫線了 再用滑鼠雙擊一下頁面上的任意空白位置,退出頁首狀態即可。手頭上沒有安裝word...

word如何去掉最後一頁的頁首下的橫線?

在word中,預設為一節,每節的頁面格式是相同的,若想在乙個word文件中,最後一頁去掉頁首和橫線,必須插入分節符,使文件分成兩節,這樣就可以單獨設定了。操作步驟 2 在最後頁的頁尾處雙擊滑鼠,進入頁尾狀態 3 單擊頁首和頁尾 鏈結到前一條頁首按鈕,斷開與前一節的聯絡 4 選中頁首內容單擊開始 邊框...